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多CP】敲敲你心門03

打文打到忘記時間真是不忍說自己……

今天總算有一對CP上線了,我感動一下。


*第一次試下論壇體,有錯請輕點打臉><



CP:包羅


 

標題:室友真的好機車我該咋辦? 


 

3503


  黃少天點開了那條帖子。


 

  主題:【求助】室友真的好機車我該咋辦?


  樓主真的受不了了!我室友真的很機車!而且很莫名其妙!


  樓主租的房間是那種一般公寓的四居室,有兩個會幫忙打點環境的室友。樓主現在是大學生,雖然功課不算忙,但老師常常會出給我一些額外加分的作業,所以我每天都很需要專注去解決,但是!我隔壁那個莫名其妙的室友就是不給我好過!


  今天他又幹了件蠢事,室友今天早上捏了包子,芝麻餡那種,不過有室友不吃太甜的,他就索性捏了兩種餡,一種肉餡一種芝麻餡。樓主因為有時候太晚睡所以早上常常要趕著去學校,室友都會貼心幫我先放進袋子裡讓我帶去學校吃,這次他好像不小心裝錯了,我的是肉餡的,他給了我芝麻餡。


  然後樓主那個奇葩室友就跑來我學校,鬧得警衛室都要報警了,我接到警衛的電話趕過去發現他居然只是想跟我換早餐!我問他你不喜歡肉包嗎?他說他只是今天特別想吃芝麻包!!


  我還向警衛老師道歉啊!!這傢伙到底想怎麼樣!!我到底該怎麼跟他溝通!!


  №0☆☆☆苦逼大學生 留言☆☆☆

 


  完全感受到了滿滿的怨念啊。黃少天嘆了口氣,在他看來這傢伙的室友也夠奇葩的了,他同情之餘也有點好奇,於是有了以下回覆。


 

  同情樓主。


  不過方不方便問一下對方到底有多機車?


  №1☆☆☆苦逼家教 留言☆☆☆


 

  「黃少、黃少這題我不會……」盧瀚文果然沒辦法讓黃少天多清閒幾分鐘,沒過多久又開始拉著黃少天的胳膊嚷嚷:「黃少我要跟媽媽說你上課的時候玩手機喔!」


  「煩死人了!」黃少天一拳摜在盧瀚文頭上,「哪題哪題?我靠這題你也不會,看看前面的例題,不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嗎它就是給你換了個數字你就不認得它了?我一定要讓你和這些算式培養感情,等等我幫你圈公式,圈起來的記得要背啊,我明天來會考你,錯哪個就罰寫一百次!苦著臉也沒用,一百次就是一百次!」


  盧瀚文癟著嘴回去做題了。


  黃少天又刷了下網頁,發現也有一些上班不上班的閒人來表示一下對樓主的同情和對樓主室友腦袋的驚嘆,他也看到了樓主給他的回覆。


 

  >苦逼家教


  他常常自己房間不待,來我房間看漫畫吃零食,餅乾屑還撒在我床上!我清理了很久啊!他還嫌我床上亂不好躺!


  我問他為什麼不去自己房間,他居然說他覺得房間有怪味所以不想在房間看漫畫!我那兩個室友幾乎是每天整理房間的,他居然可以在半天內弄出一間有怪味的房間!


  而且看漫畫就算了,他還常常跑來干擾我!說什麼幫助我思考,在旁邊唱一堆怪歌還念念有詞,害我好幾次要通宵啊!


  我之前把房間上鎖了,他居然就在門外一直敲門還一直喊,我那兩個室友都拉不走他!


  №7☆☆☆苦逼大學生 留言☆☆☆


 

  還真是讓人無語。黃少天突然覺得葉修也不是最機車的,至少他從來不會跑去自己房間干擾自己。於是受到安慰的黃少天決定要給這個苦逼的大學生一點回饋。


 

  其實我也有個機車的室友,我是負責他們三餐的,偶爾還要幫忙整理房間,和你那兩個室友的工作差不多吧。


  那傢伙老是賴床不吃早飯,老子我辛苦做的還常常放涼了才吃,放假的時候就更誇張了,直接給我睡到中午才起床,害我得把早飯拿去餵野狗野貓!打掃也總是我們在做的,他根本什麼力也沒出,讓他把自己的髒衣服丟洗衣機都像是要他的命一樣。


  而且我另外兩個室友啊,一個臉長得可兇了,我完全不敢使喚他去對付我那個機車室友,另一個身板比我還小,也拿他無可奈何。


  我九點半開始上班,常常壓十點整的點才到,都是拜他所賜。我天天都在想乾脆毒死他算了……


  №8☆☆☆苦逼家教 留言☆☆☆


 

  黃少天手速驚人,而且這些話他很久以前就想抱怨了,很快就把葉修那些令人髮指的所作所為(的一部份)打了上去。


  他眼尾一瞄,盧瀚文的作業也完成得差不多了,黃少天便收起手機,專心指導盧瀚文。


 

×


  羅輯在拎著早餐回到教室後,滿腦子都是把包榮興蒸了煮了炸了滷了,下課時間一向都在檢查功課的他滑著手機,發了個求助帖。


  他覺得他的人生從遇到包榮興就是個錯誤,他原本可以安然度過自己的大學時光,為什麼上帝他媽的要讓他遇到這個腦子有問題的傢伙?


  回覆幾個來湊熱鬧的人後,羅輯覺得自己這方法真是傻透了,剛好被包榮興氣得要死的腦子也已經冷靜了下來,他將手機收了起來,繼續他以往會有的正常動作,拿出自己前一天晚上的作業出來。


  然後他看到他的作業被人在上面畫了一些奇怪的圖。


  想也知道是誰幹的。


  「靠!」


 

3204


  回到家後,羅輯抱著一絲希望,還是打開了他發的帖子,結果都是一些沒什麼用的建議,還有人要他直接去和室友談談不就好了,如果這麼簡單他還用發這種帖嗎?而且居然還有人問他是不是處女座……


  抓狂之餘,羅輯才看到了就在他最後一次回覆後的留言,他看著看著,突然心裡有點安慰:原來不是只有自己被室友搞得抓狂啊。


  「羅輯?」喬一帆看他站在玄關,嚇了一跳,「怎麼不進來?肚子餓了嗎?要不要吃點東西?」


  「啊,好──」


  「小弟你回來啦!」


  一道讓羅輯想吐的聲音從後頭傳來,包榮興直接一掌搭在羅輯肩上,絲毫不控制自己的力氣,讓羅輯險些吐口血出來。


  「包、包子哥,快點去洗洗手吃些點心吧?」喬一帆連忙拉住包榮興。


  「啊?有點心啊?好啊好啊我現在就去!」


  羅輯按著自己受到重創的肩膀,朝喬一帆丟去一個「我沒事」的眼神後才脫下鞋子進屋,眼神不自覺看向包榮興──誰叫他長那麼高。


  然後他看到在包榮興的背部、在背心和脖子的交接處,有一點不明顯的白色露了出來,羅輯推了推眼鏡,確定自己沒看錯,包榮興卻已經走遠了。


  「怎麼回事……」


  「羅輯同學?」喻文州突然從他身邊走過,「怎麼還站在這裡?肩膀很疼嗎?」


  「啊,沒事沒事。」羅輯連忙搖頭,喻文州才去廚房幫喬一帆把烤好的餅乾裝進盤子裡。


  羅輯不知怎地突然想到某個人回他的留言:他總是會有你喜歡的地方的,不然你大可直接搬走,既然一點都不喜歡人家,還要住在一起實在太痛苦了。



评论(8)
热度(15)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