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多CP?】詭異的25問。

網路上找來的,這真的很詭異,超級詭異……

我發現我最近好閒,昧光的生日賀文呢!


*詭異配對有。

*作者發瘋有。

*還願意看的你真是小天使。





1、張佳樂

2、喻文州

3、喬一帆

4、韓文清

5、周澤楷

6、黃少天

7、包榮興

8、葉修

9、孫哲平

10、許博遠

11、羅輯

12、陳果

 

1、你有看過黃少天/羅輯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沒看過……是我目前進度太慢了嗎?我怎麼不知道他們有什麼關聯!李遠還可以理解吧!(雖然我沒把李遠寫上去……)

 

2、你認為韓文清性感嗎?有多性感?

  性感!……有多性感這個就問問霸圖粉吧?我愛霸圖但我不是純的XDDD

 

3、如果陳果讓葉修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反了吧……反了吧……倒過來看可以嗎?葉果我沒問題的!
  葉:身為男人是該負起責任的,老闆妳就嫁了吧。

  果:你怎麼就這麼理所當然呢!應該是你要入贅吧!

  唐柔(路過):不管怎樣都沒差吧……果果妳別激動,妳現在是孕婦啊……

 

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孫哲平的斜線同人嗎?

  有啊有啊!我喜歡雙花!

 

5、喻文州是否跟黃少天很配?

  很配!超配!黃喻萬歲!堅決黃喻!我是絕對不會屈服喻黃的!喻隊斯文受黃少話癆攻是不可撼動的!就算心髒喻隊一樣萌!

 

6、周澤楷/孫哲平、或者周澤楷/許博遠?你覺得如何?

  我覺得我的世界觀快崩毀了……而且小周你和藍河有關係嗎?有嗎有嗎有嗎?!

 

7、如果包榮興看到喻文州跟陳果在H,你認為包榮興會如何反應?

  包:老大,有奇怪的人闖進我們房裡了!

  等等等等等等啊!喻隊怎麼可能去找老闆娘呢!他還有個黃少啊!不要再讓我的世界觀繼續崩塌了好不!

 

8、給喬一帆/許博遠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不不不這我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先不說這兩人的關係,這兩個孩子在我眼裡都是受啊!是受啊!就算對上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葉神也還是受啊!真要勉為其難把他倆湊在一起也是葉喬和葉藍啊!(根本沒湊在一起吧#)

 

9、張佳樂/葉修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樂:開什麼玩笑,誰要跟這沒下限的配對啊!想到我就噁心!

  葉:我還沒說跟你在一起,我們這賽季就別想拿冠軍了呢。

  一擊必殺。這兩個在一起沒幾天就分了吧?

 

10、請寫一個關於包榮興/陳果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戰隊中的二三事】甜文,傻白甜。

  為毛我覺得這兩人其實很合適呢?

 

11、如果你想讓韓文清 o×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韓葉──!(別激動)

  我覺得各種都有可能啊!像是交往後約出來××啊、同居後××啊還是打著打著就真人PK了都有可能的!(注意素質#)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包榮興的斜線同人嗎?

  這我不知道,不過我看過包羅……清水的。(#)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喬一帆的正常向文嗎?

  這我也不知道……我也沒看過。(#)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羅輯嗎?

  沒有。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喻文州/韓文清/周澤楷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先不說我朋友,有人會寫就是奇蹟了。

 

16、遇到什麼事、許博遠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藍:啊啊啊啊啊君莫笑出現啦──!

  (其他公會會長也一起大叫)

  大概就是這樣(被炸)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葉修,你會選哪個?

  這一路走來。這是我看YT上一個MAD後有的想法,葉神簡直太配這首歌了。

 

18、如果你要寫一個張佳樂/黃少天/陳果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這三人怎麼配在一起的……我寫不出來我絕對寫不出來!

 

19、如果喻文州要對許博遠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喻:新區的事辛苦你了。(葉修的事尤其辛苦……)

  然後小藍就會激動得語無倫次接著求簽名(#)

 

20、你上次看周澤楷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上個月吧?是周葉ww

 

21、你認為黃少天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黃少整個就是隊長控,怪癖應該也跟喻隊有關吧……像是收集喻隊用過的東西啦或者是偷偷跟著喻隊去廁所──

  好吧不可能XDD

 

22、你認為羅輯會跟孫哲平O×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大孫已經有樂樂了啊他不是葉神也不是方銳更不是老魏啊他有節操有下限不會去對還沒出社會的國家幼苗動手的!(好累)

 

23、如果喬一帆/包榮興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一定是包子!而且他是傻冒攻(#)

 

24、「張佳樂跟孫哲平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孫哲平跟韓文清跑了。張佳樂非常傷心,後來跟羅輯有了一夜情,又跟陳果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周澤楷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喬一帆。」

  我本來還很開心總算有個正經的配對了!為什麼!為什麼大孫會跟韓隊跑啊!他倆都是氣勢型人物這樣嗎!他們在一起約會的時候應該方圓五百公尺都不敢有人經過吧!

  還有樂樂你為什麼跑去拐昧光、剛我才說大孫有下限不會這麼做的怎麼換你了!而且你跟老闆娘沒啥關係吧……難道是移情作用?太恨葉神導致恨興欣恨興欣導致恨興欣的老闆?(#)

  小周啊居然是小周啊!他給建議身邊沒有江副你真的聽得懂嗎樂樂!你有自帶翻譯功能嗎!

  然後!為什麼!為什麼你的真愛是小喬!醒醒啊小周的建議一定是你解讀錯誤了!快去找江副翻譯吧他一定是要你去把大孫追回來啦!

  ……我好累。我應該要作弊的,我應該要作弊的對吧!

 

25、如果羅輯/葉修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好累啊!

  不可能啊!我會瘋掉啊!這不可能!不如說葉神和老闆娘吧,這我比較能接受也比較沒有邏輯上的問題啊!──是邏輯不是羅輯!

 


评论
热度(3)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