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全職一百問。

無聊亂逛翻到的,就玩玩看吧。

希望能在十四號前把某人的生賀擠出來(#)





1-你的ID?

佐光與聲。

 

2-你的年龄?

快十八了就是,年齡是秘密啊!(#)

 

3-请写下回答问卷时你的阅读进度

1608章……(很慢)

 

4-是什么时候开始看全职的呢?

今年三月中,中間中斷了好一段時間。

 

5-说说发现全职的过程吧!

以前或多或少有聽過,一直想說哪天有空看看好了,結果是朋友無心推給我的XD

 

6-喜欢追连载吗?

不喜歡,還有點討厭。

 

7-对蝴蝶的更新速度满意吗?

我沒追過,看的時候已經快更完了,不過我想應該挺不錯的吧。

 

8-看过蝴蝶的其他文吗?

沒有。

 

9-如果看过,和全职做个小对比?

真的沒有><

 

10-想看蝴蝶尝试什么题材?

我覺得電競就很棒了。

 

原作篇

 

11-一句话来评价一下全职原作?

熱血、感動、騙眼淚(不)

 

12-不需要回忆就能脱口而出的章节数+章 节名,有吗?

有點困難。

47-我玩散人

198-井底的兄弟

1479-國王的新衣

 

13-猜过剧情吗?猜中过吗?

有猜過(這是看太多推理小說有的下意識反應),多少還是猜中過的。

 

14-最百看不厌的段落?

好多好多,我其實有考慮看完後再看一遍XD

 

15-如果有的话,会跳过的段落?

我沒跳過過耶……是指重看嗎?好像也不會,就是看得比較快而已。

 

16-看哭过吗?

都說騙眼淚了,我哭過好幾次……(#)

 

17-有的话,哪里呢?

很多啦!不要問!其實我覺得問我哪裡沒哭過比較好答?

 

18-有本来不接受,但最后随着故事一点点 说服了的剧情吗?

……大概就……孫翔吧?

 

19-觉得最难以忘怀的一战是?

反射性去想後發現有好多XD(坑爹)從一開始帶著田七他們去打蜘蛛到我剛看完不久的與霸圖的第三場戰鬥都有。

 

20-最热血沸腾的一战呢?

幾乎沒什麼我覺得不熱血的,就算是不那麼喜歡的戰隊的比賽我也可以投入,我覺得這就是蟲爹的厲害之處。

 

21-最静谧温柔的一幕是?

很多耶……清明掃墓啊、沐沐睡在葉神肩上的時候都有。

 

22-觉得最帅气的职业是?

散人。(一秒露出腦殘粉本質)

 

23-最帅气的技能是?

我覺得鬼陣都很帥氣欸,炎陣、冰陣、瘟陣、暗陣什麼的>< 噢對還有雙月斬。

 

24-最喜欢的战队是?

興欣。(搜尋結果:45)

 

25-最喜欢的角色在最喜欢的队伍里吗?

當然~

 

26-选择三个队伍,分别用尽量贴切的三个 词来形容它

那就我最愛的三大戰隊吧。

 

興欣:歡樂、溫馨、好笑(?)

霸圖:老練、霸氣、矛盾

藍雨:可愛、溫柔、包容性強

 

27-哪几场团队赛最能体现出这三个队伍的风骨?

全部吧!

 

28-有些内容带给了你更多的启发和触动?

太多太多了……

 

29-说说你觉得特别有画面感的场景吧

……我可以再說一次很多麼!可以麼!我就是那種看到一半就會去腦補畫面的人啊!

 

30-有无论如何也无法坦然的事吗?

……傘哥。

 

31-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

「再玩十年也不會膩。」(讓我哭了的其中一句台詞)

 

32-有一次穿越到荣耀位面的机会,会把它 用在?

什麼意思?能讓我追求大神嗎?

 

角色篇

 

33-觉得本书主角特别的地方?

明明好像很欠扁,怎麼就讓人這麼喜歡呢。

 

34-觉得塑造的最出彩的人物?

挺多的,葉神、黃少、陳老闆娘都是。

 

35-说一个带给你触动的小人物?

藍河吧?

 

36-最喜欢的女性角色?

陳果。

 

37-原因?

讓人敬佩的好老闆。

 

38-最爷们的人物是?

韓隊吧XD

 

39-最温柔的呢?

喻隊><

 

40-对熊孩子组的看法?

年輕就是要多闖多挑戰,加油吧!

 

41-对小王子组的看法?

同上XD

 

42-对其态度转变很大的角色?

孫翔……

 

43-对其感觉十分复杂的角色?

王傑希。

 

44-自身成长or变化最大的角色?

小喬吧!

 

45-你最开始产生兴趣的是哪个角色?

葉神。

 

46-和现在的本命是一个人吗?

是!

 

47-你的全职本命符合你一贯的审美吗?

我沒什麼一貫審美,都靠感覺。

 

48-本命最触动你的是?

對榮耀的愛,和對後輩的用心良苦吧……

 

49-找找第一本命和第二本命的共同点?

………………愛榮耀?(我找不到共同點!救命!)啊,都在興欣!(#)

 

50-如果本命不在目前的队伍里,你最希望 or觉得他最适合在哪队?

藍雨XD?(兩個戰術大師你要其他戰隊怎麼活)

 

51-认真地说一个本命的缺点吧

太……直接吧?其實我有時會想這種人真的在我身邊我可能會無法親近他。

 

52-对本命的一句话?

「加油,我會一直愛你支持你。」

 

53-觉得他会如何回答你?

「當然啦!」

 

54-适合你本命的一首歌?

楊宗緯的「這一路走來」。

 

55-适合本命的动物?

貓吧~

 

56-如果____是主角,全职将会是一个____ 的故事

黃少天;又臭又長

 

57-如果没有打荣耀的话,____一定非常胜 任____行业?

喬一帆;餐飲(?)

 

58-万众瞩目的全明星周末,大屏幕上抽中 上场互动的号码正是你手中的那张!你会选择和谁做什么样的互动?

葉修;可以讓我抱一下嗎(好激動啊!)

 

59-以一个6人团队赛阵容为模板,写出你心中所向披靡的全明星阵容?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黃少天、韓文清、張新傑(其實就我前三戰隊一隊抓出兩人而已)

 

同人篇

 

60-接受同人吗?

接受啊!

 

61-参加过全职相关的同人展?

ONLY的話就沒有了。

 

62-全职之前,有过创作同人的经验吗?

有,還不少。可是都沒有公開過。

 

63-创作过或打算创作全职同人吗?

目前還在創作呢!

 

64-对你而言同人是?

讓腦補更加活靈活現的方法。

 

65-你觉得甩同人十条街的一句原作是?

同人是不會超出原作的。所以這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66-把握____(角色名)的人物性格的话,牢记原作中的这句话就行了:

我覺得要把握人物性格沒有那麼簡單啊……

 

67-BG,BL,GL里,可以接受的是?

全職的話,好像都可以。(可以不代表萌喔!)

 

68-请写出相对应的本命CP吧!

BG:葉果

BL:(好多啊)韓葉。

GL:柔果

 

69-可逆吗?

絕對不可。

 

70-觉得这两个会成为cp的原因?

我舉的那三對都要嗎?可不可以選韓葉就好(#)

大概就是他們相愛相殺十年的關係吧。(不要提醒我中間有空白!)

 

71-两人间绝不会发生的事是?

不理解。

 

72-接受拉郎配吗

給我萌點就好。(前提是和我原本萌的CP沒有衝突)

 

73-把你的第一本命和第二本命拉在一起的 结果是?

是我喜歡的CP啊XDDD 葉喬wwww

 

74-设定一个CP,:然后试试一句话OOC

那就葉喬吧!(對不起小喬)

「前輩,黃少天前輩又在刷頻了,可以把他踢出去嗎?好煩。」

 

75-有完全不能接受的CP吗?

只要我喜歡的CP倒過來就是了。

 

76-对于你来说,需要站在世界尽头呼唤同 好的冷CP是?

……周喬?(周澤楷×喬一帆)

 

77-有非常喜欢的私设吗?

黃少會煮飯打掃;喻隊會炸廚房(#)

 

78-说一个最想看到的文梗?

校園風的黃喻和葉喬吧?

 

79-和一个最想看到的图梗?

公主抱小喬的葉神><(抱得起來嗎?)

 

80-对你来说,HE是?

我是感性的水象星座!(#)HE對我來說就是要在一起……

 

81-BE是?

就是分開、或精神上的不和諧吧?

 

82-展开脑洞,来个自己觉得意外合适的架 空设定?

紙杯小安×飲水機小喬?鍵盤黃少×鼠標喻隊?大樹韓隊×落葉葉神?

我覺得我來亂的(#)

 

83-不论形式,推荐一个你最喜欢的同人?

很多很多都好喜歡的>< 忘記是哪位大大的黃喻,環太平洋背景的梗,打得超棒,是我第一篇喜歡的黃喻。

 

84-全职给你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影响吗?

很多吧,像是思緒老是跑到遊戲上XD

 

85-为追文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吗?

打亂我的生理時鐘。

 

86-有没有觉得生活中的关键字变多了?

有啊!

 

87-如果有,来举几个例子吧

反正就遊戲術語,嘲諷、臉T之類的(咦怎麼都和某人有關)

 

88-有认识到新的朋友吗?

算有吧><

 

89-如果你愿意提提他们的名字的话

我會害羞。(#)

 

90-卖过安利吗?几份?

沒有……

 

91-被起点的破系统折磨的死去活来过?

沒用過起點的><

 

92-还在追起点的其他文吗?

沒。

 

93-如果有的话,把全职的人设代入进其他 作品的世界观,效果会是?

沒。

 

94-有兴趣的话,小议一下虫爹写作的笔 法?

遊戲方面的寫法都很純熟、人物的個性也都描寫得很棒,而且劇情也很觸動><

 

95-这么多问题,终于快完了有没有觉得很 累?

還行吧~

 

96-向自己提一个问卷中没有提到,但非常 想回答一下的问题,然后作答(。

我……還沒這麼……無聊XD

 

97-对虫爹的一句话

請繼續加油!

 

98-对全职相关的任意一人的一句话

可以三本命都來一發嗎?

葉神:你是史上最棒的主角。

小喬:你真的很厲害,不用懷疑。

喻隊:你是最棒的隊長,手殘不是問題!

 

99-总结的一句话?

榮耀不敗!

 

100-答题辛苦啦,看看别人的问卷放松一 下吧!

好~的~



评论
热度(2)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