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多CP】二十字微小說。

因為得知明天家裡停電,要到下午才能上網,所以多弄了這篇上來,還請笑納^^


*OOC有。

*為了字數可能看起來有點彆扭。

*作者很努力把每篇都弄到二十字,就算超過或不足也不會差太多的!

*確定都沒問題了?





CP:韓葉、傘修、黃喻、高喬、安喬、葉喬、葉藍、包羅

 

【葉藍】Angst(焦慮)

  搶BOSS的行動早已開始,君莫笑卻一直沒有出現。

 

【傘修】Crackfic(片段)

  「不過是從頭再來罷了。」

  所以我從頭來了,你知道嗎?

 

Crossover(混同)

  「榮耀算什麼,你們玩過SAO嗎?」

  「……交身分證,不然滾。」

 

【韓葉】First Time(第一次)

  「老韓你第一次啊?真是看不出來呢~」

  「……你給我去睡沙發。」

 

【高喬】Fluff(輕鬆)

  在機場接到從H市到來的戀人,他牽住對方的手。

 

【黃喻】Humor(幽默)

  「隊長隊長怎麼辦我手速只剩下200了!」

  「……少天,今晚你睡地板吧。」

 

【安喬】Smut(色情)

  他看見剛洗完澡的室友未著寸縷。

  然後他流鼻血了。

 

【包羅】Romance(浪漫)

  「小弟你看我訂的99朵玫瑰花來了!」

  「……我有事先走。」

 

【葉喬】Gary Stu /Mary Sue(大眾情人)

  他看著最尊敬的前輩穿過團團粉絲的包圍,朝他走來。

 

【葉藍】Horror(驚慄)

  「不好了!大神被綁架啦!」

  其他公會會長瞬間歡樂了。

 

【韓葉】Parody(模仿)

  「哎我說老韓你那錢包臉到底怎麼擺出來的?」

  「……幼稚!」

 

【葉喬】Sci-Fi(科幻)

  君莫笑護在一寸灰身前,舉起雷射槍型態的千機傘。

 

【高喬】Hurt/Comfort(受傷/安慰)

  「雖然不能常常見面,但是知道你過得好,我就滿足了……」

 

【包羅】Fetish(戀物癖)

  他在那人的衣櫃裡發現滿滿的板磚。

  「……我什麼都沒看見。」

 

【黃喻】Kinky(變態)

  在不小心撞見自家隊長換衣服後,他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

 

【傘修】Death(死亡)

  他畏在他懷裡,一臉饜足。

  「知道嗎?我剛才夢見你死了呢。」

 

【安喬、包羅】EpisodeRelated(劇透)

  興欣內部傳來兩件喜事,兩對男男分別互許終生。

 

【傘修】TimeTravel(時空旅行)

  「葉修?」

  他握住那人撐傘的手,頻頻顫抖著。

  「好久不見。」

 

【韓葉】Future Fic(未來)

  霸圖隊長的夫人是他們一生宿敵。

  霸圖粉淚流滿面。

 

【高喬】Adventure(冒險)

  他瞞著隊長,從B市偷偷跑到H市去找人。

 

【葉藍】Crime(背德)

  他雙手顫抖著,鼓起勇氣在對話框敲下:大神,我喜歡你。

 

【葉喬】Fantasy(幻想)

  他曾幻想能與前輩並肩作戰。

  於是他們並肩步入禮堂。

 

【包羅】Poetry(詩歌/韻文)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八月份……」

  「……我是處女座啊……」

 

【黃喻】Spiritual(心靈)

  被刺激到的黃少天跑去找隊長求治癒。

  徐治療淚。

 

【安喬】Suspense(懸念)

  鼓起勇氣告白的他皺緊眉頭,心裡難得緊張起來。

 

【傘修】Tragedy(悲劇)

  他看見那人就在他面前,對他微笑。

  然後他被鬧鐘吵醒。

 

【韓葉】Western(西部風格)

  一臉兇惡的錢包警長愛上了痞痞的臉T牛仔。

 

【葉喬】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微草戰隊的刺客選手在某次比賽後被別隊拐跑了。

 

【安喬】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一帆,我喜歡你。」

  「哦,那我的下半輩子就靠你啦~」

  「…………」他需要治療。

 

【高喬】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當他們好不容易走到這步,他卻接到隊長召喚的電話。

 

【黃喻】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隊長沒想到你身材這麼好啊而且你的──」

  「少天,閉嘴。」

 


评论
热度(28)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