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忐忑的長篇啊。

  目前我正在琢磨一篇長篇,可是我越打越沒底,我想堅持下去可是又有種這種腦洞開了有意思嗎的感覺……


  這次的CP,還是主黃喻,不過有兩個副CP……


  題材是貓化,至於攻是貓還受是貓,人獸還是獸人……不!本人我走清水路線的,我還未成年,我還是個孩子!


  對不起,其實我想說的是……各位能接受這種貓化腦洞嗎?我……我真的很忐忑啊!



  以下是CP和設定。


  主:黃喻,副:韓葉、安喬和一點點的雙花。


  黃少是貓,很吵的貓。

  韓隊是貓,很兇的貓。

  小喬是貓,很乖的貓。


  我真的很忐忑!真的!很!忐忑!(重要的事要說三次)


  然後很重要的一句話,我打的任何文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如果什麼狗血的梗剛好吻合了就不關我的事了對吧!


  最後,本人會這麼勤勞更文完全是因為還有腦洞……沒梗的時候就真的……很傷不起。



评论(4)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