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喻文州,生日快樂。


  啊哈哈,因為是本命所以……我又來祝賀了。


  直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說什麼……後來仔細想了想,應該是我連喜歡喻隊的時間都晚了些吧。

  當初我還真沒注意過喻隊這人,第一次有意識到他的存在是因為內文的一句話……臨時找找不到了,不過我記得大概就是「夜雨聲煩像個騎士一樣護在索克薩爾身前」之類的句子……因此我萌上了黃喻。

  不過當初我並沒有很喜歡黃少,更不用說是喻隊。會喜歡上他是因為當我追完全職高手後,我去搜了搜黃喻文,然後發現……一堆的喻黃。

  我當時就震驚了,為什麼喻黃會比黃喻多呢?而且我受到的打擊真的非常大……之後這種打擊就轉成不甘心,然後我到處找黃喻文,找到了一篇環太平洋背景的文章。

  那篇文很棒,描述了黃少跟喻隊從普通朋友到搭檔、再從搭檔到最後彼此相戀的心理變化,讓我更堅定了這顆愛黃喻的心。

  後來我漸漸愛上喻隊。重看原著後,我才發現我忽略了好多好多東西,喻隊他分析君莫笑可能是誰的猜測、他在賽後記者會的表現、他和魏琛的那三場比賽——他是那麼優秀,可是我每每說到藍雨,總是從同好那裡聽見「黃少天」多過「喻文州」。

  曾經我也覺得黃少比喻隊的色彩濃重很多。但如今我為他忿忿不平、我為他心酸,甚至我也為他哭過……我無法想像他是怎麼從不被看好、被忽視的環境中一路走來,只要一想到我就覺得難過。

  但至少他成功了,這很好。藍雨也拿過了冠軍,在他的帶領下,真的很好……

  會愛上喻文州,除了要感謝蟲爹外,我還想感謝好多好多產出黃喻的太太……(我真的要拚命忍才能忍住艾特她們的衝動啊)

  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這個深深愛著喻文州的我。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愛黃喻,謝謝你們寫了那麼多文章。

  還有喻文州,謝謝你,沒有放棄。


  喻文州,我愛你,還有,生日快樂。



×


  來給個小小的小劇場後續XD

  前篇戳我



  最後,生日派對的結果是————


  大家都喝醉了。


  唯一被排擠、只能喝果汁的盧瀚文看著一干喝醉躺屍的大人們,無奈地嘆了口氣,然後撥通了前輩的電話。


  「瀚文?」


  「喂,宋曉前輩……」


  於是當天晚上,職業選手群有了這麼一則訊息——



  「微草、興欣、輪迴、雷霆的!給我過來幫忙把你們隊長帶回去————」



  最後喻文州是被宋曉扛走的,盧瀚文在軟磨硬泡後得以拉住喻文州一隻手表示幫忙,真是可喜可賀。


  至於黃少天是被誰扛回去的……鄭軒和徐景熙表示憑什麼他們得扛連喝醉都要說一堆醉話的黃少天,這嚴重觸犯勞工法。


  看來大家都很開心呢。



×


  最後還是想來說次,喻文州生日快樂,還有我愛你——



评论
热度(9)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