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黃喻】這次不燒嗎?


不好意思來晚了><~不過情人節才過去一個小時左右請大家原諒我吧!

還有這次很芭樂地結束了也請原諒我!不要打我!

剛才妹妹突然發燒,媽媽又不在家……真是嚇死我了!不過她現在已經退燒了就是……感謝上帝保佑~

那麼……本人就在這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不管有沒有伴侶,都要充實地度過這個節日哦~


*本篇本人自己也不知道在打什麼!請原諒我!嚶嚶嚶……



CP:黃喻(微宋鄭)


 

情人節賀文


 

  情人節快到了。


  往年的藍雨由於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導致眾人對於情人節、聖誕節、光棍節等等的節日沒有半點好印象,能讓他們自在過的節日或許只剩下清明節……總之,過去的藍雨是打死不會在情人節安排什麼活動的。去死去死團的活動不算的話……


  是的,那是過去的藍雨。現在的藍雨已經有四人脫團,其中還包括藍雨的隊長和副隊長,他們當然不會再參加去死去死團的燒人活動。


  但是對於過去二十四年從未交過女朋友的黃少天(男,遊戲職業選手)來說,情人節要安排什麼活動實在是太難以決定了。雖然他的伴侶腦袋很好,但是要他說什麼「這次情人節我不知道要怎麼過啊你來出個主意怎麼樣」比要他一個人在情人節以前煩惱到死還難。


  啊,男人,可以沒有經驗,但是面子絕對不能丟了。


  於是黃少天此刻正蜷縮在自己的房間內,獨自沉思著……


  哦,似乎不是獨自。


  「黃少你們情人節有什麼計畫啊?」


  已經脫團的四人之一鄭軒(男,遊戲職業選手)此時也在黃少天的房間內,一手托腮,認真地看著一臉苦惱的黃少天。


  「所以說為什麼是你在煩惱啊!」黃少天用力抓了抓自己的一頭短髮,忍無可忍地指著鄭軒說:「你不是下面的那個嗎!宋曉雖然看起來也不怎麼有浪漫細胞但是怎麼也不該是你煩惱這個問題吧!而且你忘了你的人物設定了嗎!動不動就把『壓力山大』掛在嘴邊的人在這邊和我討論情人節的節目也太OOC了吧!」


  「你在說什麼我完全沒聽懂啦……」鄭軒放下摀著耳朵的手,「而且你這話是在歧視我嗎!你又知道我是在下面的了!小心我等一下去跟隊長說你對在下面的人很有意見哦!」


  「你敢──」


  「當然敢囉……好啦這不是重點。」鄭軒清了清嗓子,一臉無所謂地說:「我根本沒在煩惱情人節要幹嘛這種事啦,我是覺得宋曉肯定要做什麼肉麻得要死的事情,所以先來黃少你這裡探探口風,知道你會做什麼好讓自己有點心理準備嘛~」


  「……我……靠!誰要告訴你!你這個死沒隊友愛的給我滾滾滾滾滾出去!去找你家宋曉!別在這干擾我思緒!」黃少天火大地直接把鄭軒一把拉起來往門外推。


  「哦,黃少你該不會還沒想到──」


  「吵死了!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黃少天用力打開房間的門,然後兩人一起愣在原地。


  「……欸,鄭軒?」已脫團的四人之一宋曉(男,遊戲職業選手)抬起一隻手,擺出明顯是要敲門的姿勢愣在門外。


 

×


  情人節當天,喻文州依然過著吃飯、午睡、打榮耀的悠閒的一天,他原本以為黃少天應該會有什麼動作,沒想到對方一整天都乖乖跟在他身旁,看起來與平常無異,好像根本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似的。


  喻文州很疑惑。前幾天看對方還在苦惱東苦惱西的,難道他不是在煩惱情人節的事情嗎?要不是深知黃少天的個性,他當時其實也很想去幫對方的,畢竟對他來說情人節應該是兩個人的節日,不過要是黃少天想自己動腦,他倒也無所謂。


  不過這次看來……黃少天難道不打算過情人節嗎?


  正思考著的時候,盧瀚文突然蹦到喻文州面前。


  「隊長隊長!」盧瀚文兩手放在嘴邊,神秘兮兮地壓低聲音,「我想去買巧克力送給大家,隊長陪我去挑好不好?」


  「叮」的一聲,喻文州腦袋裡的燈泡亮了。


  原來計畫是晚上開始嗎?


  「當然沒問題。」喻文州很配合地點點頭,當作沒看到躲在角落擺出「計畫通」的表情的某人。


 

×


  回到宿舍後,盧瀚文就拍拍喻文州的肩膀,然後回自己房間去了。喻文州走到自己房門前,猶豫了一下才開門進去。


  屋內一片漆黑,喻文州拍開電燈開關,卻意外地沒看到半個人影。


  他想了想,走到陽台的窗戶前,果然透過玻璃看到陽台擺了張大桌子,桌面上的大概就是傳說中的燭光晚餐……


  喻文州笑了笑,走進陽台,在踏進去的一瞬間突然被人從後面摟住。


  「……少天。」


  「文州。」黃少天把頭埋在喻文州的頸窩裡,「我想了好久好久,都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和你過第一個情人節,網路上的方法都很老套,可是我都想和你一起做……所以我決定要把這些事情全部一起做完。」


  黃少天放開喻文州,後者轉過頭看向前者,他驚訝地發現對方的眼睛居然閃閃發亮著,映著燃燒的燭火,專注地望著他。


  「可是這些事情我只想和你一起做。當然啦,也只能和你。」黃少天拉起喻文州的手,「怎麼樣?今晚你就只屬於我一個人。」


  這台詞該不會也是從網上學的?喻文州強忍著笑,點點頭。


  「好啊,少天。」喻文州撫上黃少天的臉,一字一句地說:「今晚我是你的。」


 

  黃少天遵循著網路上情侶們過情人節的方法,先和喻文州享用了燭光晚餐後,雙手奉上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給對方,然後和喻文州在房間裡看了租來的碟片,兩人還拍了張合照上傳微博,讓知情者們大喊燒燒燒。


  黃少天心滿意足地放下手機,「已經十點半啦?那差不多……」


  「還要幹什麼?」喻文州偏頭看向黃少天,就見對方居然扭扭捏捏地看著他,不知道在糾結什麼。「怎麼了少天?」剛才還大膽說出「今晚你就只屬於我一個人」這種羞死人台詞的傢伙居然也會害羞?


  「文州……」黃少天抓住喻文州的手,一把將對方拉入懷裡,「我……呃,我有沒有說過我好喜歡你?」


  喻文州愣了下,隨後又笑著說:「嗯,有。」


  「那我有沒有說過……我愛你?」黃少天越說越小聲,最後那三個字幾乎是氣音。


  喻文州顫了下肩膀,「好像沒有。」


  「那我說了啊……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不管說幾個我愛你都沒辦法形容我到底有多愛你!喻文州我愛你──我──愛──你──」


  「我知道。」喻文州抬起頭,黃少天這才看到對方整張臉都紅了,「我聽到了,所以別……別再說了。」


  「你居然臉紅了?」黃少天像是看到什麼奇景一樣打量著喻文州的臉,見對方想低頭還用手捧起對方的臉,「哦,還真不是普通的紅啊。」


  喻文州馬上拍開黃少天的手。


  「呵呵……文州,你真的很可愛。」黃少天直接抱住對方,將嘴湊到那紅得要命的耳朵旁,「還有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我們來做最後一件事吧?」


  喻文州縮了縮肩膀,不知道為什麼,他有一種自己好像醉了的感覺。


  「什……唔!」


 

  ……噓。現在是屬於有情人的時間。


 

×


小劇場:宋鄭的場合呢?


  鄭軒:我靠……別問了。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餿主意!


  佐光:宋曉先生到底做了什麼?


  鄭軒:他說什麼知道我一定不會想出門,所以把我整個人包得跟球一樣然後就直接背出門了!他就這麼把我背出門!還訂了餐廳包廂!而且是情侶座!


  佐光:代步啊?聽起來挺不錯的啊~


  鄭軒:重點是!你知道他最後把我背去哪嗎!!


  佐光:呃……哪裡?


  鄭軒:他居然把我背去賓──咳!咳咳!……沒什麼啦,現在情人節也過了,我不想再回想了……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絕對!


-END-



评论
热度(30)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