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喬一帆,生日快樂。


  在我開始看小說後不久,我總是沮喪地發現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永遠也不是最受歡迎的,原本我也會因為這樣而沾沾自喜,不過久而久之,當我和朋友交流的時候聽到他說「哈?可是我喜歡的是XXX……」還是覺得有點失落。


  但說真的在接觸全職之後,我發現真是各式各樣的角色都能是別人的「最愛」,而且這些真愛粉也真不枉為真愛,我都自嘆不如。


  在我看到小喬初次出場的128章,真的不誇張,我就有預感我會喜歡上這個角色,其實他才是符合我一貫審美的那個,但我當時已經愛上葉神(#),於是我想我可能也不會太投入在這個角色上吧。


  誰知道我現在還能為了他在三天內打完七篇文加一篇番外,忍著睡意在每天十二點以後發文,就為了能盡快在七號這天和他說聲生日快樂。


  於是我,其實已經說了好幾次的生日快樂了今天(#),不過看到這個活動,還是覺得要支持一下。


  誰讓我愛他呢。


  所以小喬,雖然全職完結了,但我相信你們的故事永遠也不會完結,我毅力薄弱,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轉移陣地去打其他作品的同人而荒廢全職,但這不代表我就不愛你們。


  你遠比你想像得要更加出色!



  然後我打完才覺得很羞恥……



  高英傑:「一帆生日快樂!今天一起出來玩吧?」

  葉修:「喂,老闆,有別的戰隊的人跑進來了!」

  安文逸:「不好意思,一帆今天的行程都是排給興欣的。」

  喬一帆:「呃、英傑,抱歉……」

  葉修:「不用抱歉,走走走……欸微草的,不要老是來勾搭咱家小喬啊!」

  高英傑:「…………」


  於是今天的BOSS是中草堂的。(不對)



评论
热度(5)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