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多CP】失戀六連拍。


突然想玩玩看XD





CP:韓葉、黃喻、安喬、雙花、宋鄭



【韓葉】

  那個人……

  比哥有下限?

  所以要分開?

  好,那……

  今天就搶霸氣雄圖的BOSS吧。


  「葉修你又在胡說什麼……」(青筋)



【黃喻】

  那個人……

  比我文靜可愛?

  所以要分開?

  好,那……

  文州文州我錯了嗚嗚嗚不要跟我分手拜託拜託拜託!


  「……少天,不要巴著我大腿好嗎?」(笑)


【安喬】

  那個人……

  牧師玩得比我好?

  所以要分開?

  好,那……

  可以告訴我他ID嗎?


  「你、你想做什麼?」(愣)



【雙花】

  那個人……

  持久力比我好?

  所以要分開?

  好,那……

  就讓你知道我持久力到底好不好。


  「等等、大孫你冷靜!」



【宋鄭】

  那個人……

  心臟比我大顆?

  所以要分開?

  好,那……

  祝你幸福。


  「欸?宋曉你別這樣啊,我沒有要跟你分手啦……壓力山大……」



评论(10)
热度(102)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