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為小喬生日而生的葉喬腦洞。


  想想還是不佔tag了。

  一切如題目所述,下禮拜起可能會有點忙,所以作者先開始打小喬的生日賀文了……目前看來大概能打個六、七章左右,算中長篇吧?

  所以如果作者正常發揮,大概會想辦法在小喬生日當天剛好貼完這樣(#)

  然後廢話不多說,先把設定弄上來……


  架空,靈異(?)風。

  葉神是鬼,小喬是人。


  大概就是被鬼纏身的小喬搬家後遇到新住處的葉神,這樣的故事(?)

  打著打著我都有點羞愧了這什麼……(掩面)


  作者手速不快,現在進度還很慢……估計十月才會開始貼吧XD 總之就是會想辦法在七號貼完!


  最後小小地防雷一下,葉神和小喬互動不多,然後還有大眼法海設定(?!)

  如果這都沒問題……

  那我就可以放心地繼續打了><

  有意見歡迎留言告訴我!不然我又要忐忑了QAQ(←很煩)



评论
热度(1)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