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黄喻】遊侠(番外)


  哈哈哈我还是打文了!我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手!(#)

  太久没用拼音打字了,有错字请温柔地指出吧~

  (在手机码文与和这里的WORD奋斗之间,我选择了后者(#


  *这篇王喻成分多了点,所以打了TAG。


-


CP:黃少天×喻文州(微王喻)


 

  在夜雨不在的这几年里,不知道是担心索克萨尔会寂寞还是怕对方在没人看着的情况下又去找死,王不留行总是时不时地造访顺便蹭个饭,久而久之他俩也算熟悉了。


  没有公事要忙的时候,他就会特地来一趟,看索克萨尔似乎没什么因爱人远征而产生的不良症状感到放心不少,不过基于对朋友的关心,这几年他都没有终止这样的习惯。索克萨尔也渐渐适应家里依然会有人和他一起吃饭、聊天——当然,王不留行和夜雨的聊天字数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这天,没有公事的王不留行又来到索克萨尔家,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直到他听见屋子里传出的起哄声。


  里头似乎有很多人在,不同年轻人的声音此起彼落,喊着「亲下去」啦、「不亲不是男人」之类的话,甚至还有人说干脆直接把事办了,随后就是一个熟悉的声音气急败坏地嚷嚷着,那同样熟悉的语速和语量让他瞬间联想到了某个抛家弃子的家伙。


  据说明天才是剑圣大人的卸任典礼吧?这家伙还真是一如既往地沉不住气。


  王不留行叹了口气。既然夜雨回来了,他也没必要待在这里了。


  他潇洒地转过身,任凭傍晚的微风拂过他的衣袍,朝自己不久前才踏过的路迈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王不留行?」


  ……直到他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


  「索尔。」既然都被发现了,王不留行索性转过头,打了个招呼。「恭喜。」


  恭喜你,等待的人终于回来了。


  恭喜你,终于不用默默思念着那个没心没肺的家伙了。


  恭喜你,终于……如愿以偿。


  「谢谢。」仿佛听见了王不留行的心声,索克萨尔平淡的嗓音满是感激,「这几年让你操心不少。」


  「没什么,那是我该做的。」王不留行笑了笑,开玩笑地说道:「帮我跟他说,既然回来了,就别再随便离开,否则我就要抢人了。」


  索克萨尔也笑了,「那他大概过几天就会去找你算账了。」


  「让他来吧,我不会叫侍卫把他撵出去的。」


  「那我先谢谢你了。」


  「免了。」王不留行挥挥手,「剩下的等你们来了再说吧。」


  「嗯。」索克萨尔也抬起手挥了挥,「再见。」


 

  目送王不留行离去后,索克萨尔才重新走入屋内。将门关上、正要转身的瞬间,他的腰就被人给环住了。


  身后又是一阵起哄声。


  「夜雨?」


  「他走啦?怎么不请他留下来吃饭?」夜雨声烦语气漫不经心,眼睛却微微眯起——这大小眼居然在这个时间造访……哼,居心不良。


  「他恐怕不会同意吧。」你恐怕也不会同意。索克萨尔苦笑了下,「放手吧,大家都看着呢。」


  夜雨声烦闻言往后撇了一眼,身后那群人立马把头低下乖乖吃饭喝酒。


  索克萨尔无奈道:「你也快坐回去吧。」


  夜雨声烦撇撇嘴,拉着索克萨尔回座,一群人继续边吃饭边爆料剑圣大大在骑士团干过的糗事,让夜雨声烦感觉队友之间的信任都没有了。


  要不是看在他家索尔听得很高兴的份上,他早就把这群忘恩负义的家伙都砍了。


 

×


  因为玩得太晚了,骑士团的几人索性留下来过夜,对于客房不够的事也表示谅解——反正他们睡大通铺睡习惯了。


  临睡前,灵魂语者还神秘兮兮地凑到夜雨声烦耳边说:「团长你放心,我们一定把屏蔽能力提升到最大,绝对不妨碍你办事!」


  夜雨声烦二话不说把他们赶去房间睡觉。


  「夜雨,你也快去睡吧。」索克萨尔笑笑地说,「晚安。」


  「——呃,等、等等!索尔……」夜雨声烦拉住索克萨尔,支支吾吾道:「今晚我……我能不能跟你睡一间啊?我保证什么也不干!」


  最后那一句大概是受到那群思想不纯洁的家伙的影响,他总觉得应该为了自己的人品澄清一下。


  索克萨尔的回答是握住夜雨声烦的手,「那来吧,我房里有多的枕头。」


 

  两人艰难地挨着躺在索克萨尔的单人床上,夜雨声烦几乎要把索克萨尔给圈在怀里。分别已久的两人都不嫌挤,反而更加靠近对方。


  就像夜雨声烦还小的时候一样,索克萨尔温柔地拍着夜雨声烦的背,听他叨叨絮絮地说着话。听他说他在骑士团艰苦奋斗的故事、他那些有意思的同伴和后辈们,还有他在这段期间有多想念自己。


  直到夜雨声烦阖上双眼,索克萨尔才挥了下手熄灯,然后轻轻地在夜雨声烦唇上印下一个吻。


  「晚安,还有……」索克萨尔勾起唇,「我也一直都,很想念你。」


 

×


小剧场——还是来完成某人的心愿吧。


  卢:嘿嘿,我总算能进小剧场了!正篇里我戏份太少、番外甚至连脸都没露,还好作者还有良心呜呜呜……


  喻:(摸头)放心,瀚文,我们都没忘了你。


  黄:就是啊,都是蓝雨的人,本少是不会亏待你的!你尽管抢镜头,我绝对不会有意——喂你给我等一下!谁准你抱文州的!放手放手放手!


  卢:(瘪嘴)黄少好小气,我寻求一下安慰不行吗,队长也没阻止我抱啊……


  黄:你还会顶嘴了啊?(撸袖管)


  卢:(躲喻文州身后)队长你看黄少!他想打我!


  喻:……少天,别动手,把袖子弄好,又不是流氓。


  黄:文州……


  喻:好了,你乖啊。(摸头)


  卢:队长我也要!


  喻:…………我知道了。(摸头)


 

  王:之前是谁说我像爸爸的?都站出来。



-END-


评论(9)
热度(24)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