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又手癢來個黃喻小段子。


CP:黃少天×喻文州



  黃少天很糾結。


  有一件事,他藏在心裡好久好久,一直想對喻文州說,但卻一直說不出口……


  喻文州也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黃少天的糾結,總是在他要說話的時候似笑非笑地看著他,讓他把台詞都給吞了回去。


  怎麼辦呢,要不要說呢……


  黃少天真的很糾結。


  既然喻文州都知道了,那就說吧……


  他人這麼好,一定不會跟我生氣的,不會跟我絕交,看到我還是會笑笑地跟我打招呼……


  黃少天深呼吸了一口氣,又緩緩吐出。


  他終於下定了決心。


  ……沒什麼好怕的,身為一個大男人,你這麼聳真的沒問題嗎黃少天!再不說就要來不及了啊!


  拚了!


  黃少天走到喻文州面前,看著對方不變的笑容,終於開了口。


  「喻文州!」


  中氣十足地彷彿都有了回音。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


  「愚人節快樂!」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對不起!


  大家愚人節快樂!(頂鍋蓋逃跑)



评论(6)
热度(17)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