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安喬】我喜歡你、大概08(END)

總算結束這個奇怪的腦洞了……唉……最近想打文卻沒梗了,我需要梗……


*看起來小安還是被總裁小說跟肥皂劇影響了呢,真可怕。(誰害的#)



標題:我喜歡你。


 

CP:安喬


 

  很快地,安文逸想起來自己是來幹什麼的了。


  「你在搞什麼?」安文逸皺著眉看向方銳,「我不記得我跟你說過,我和他已經分手了。」


  「那又怎麼樣?」方銳笑了笑,「我不是說過嗎?你要是不喜歡他就趁早分了,別耽誤人家。你不喜歡他不是?那我想追求他,應該不用跟你報備吧。」


  喬一帆沒搞清楚狀況,安文逸就先燃了。


  他都不知道他可以這麼火大。


  為什麼他要這麼生氣?為什麼他要這麼不安?為什麼他會莫名其妙地對喬一帆不理智?


  「誰說我不喜歡他?」


  如果這還不是喜歡,那要怎麼樣才算?


  安文逸拉著喬一帆的手,直直盯著對方看,然後當著方銳的面就吻了下去。


  方銳很驚訝。就他所知安文逸應該不會是大膽到能在學校和同性戀人接吻的個性吧……?愛情真是可怕。


  而喬一帆……他被嚇得更不知所措了。他推了推安文逸,卻好像造成了反效果,對方緊緊地抱住他,親吻的動作卻很溫柔。


  喜歡的人強勢又溫柔地吻著自己,他怎麼可能拒絕?


  但是,自己的兩個吻好像都是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送出去的……喬一帆突然很想為自己掬一把同情的淚水。


  不久後,安文逸放開喬一帆,又轉過頭去對方銳說:「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而且我們在交往,你最好別再抱有這種心思比較好吧。」


  「喔──真可惜。」方銳一點也不可惜地直接拆開巧克力的包裝吃起來,感覺根本就是來看戲的,「所以,小安啊,說出真心話很困難嗎?」


  安文逸一愣,這才發覺自己剛才都幹了些什麼好事。


  ……能不能抹掉重來?剛才那個衝動的白痴一點也不像他,這是嚴重的OOC!


  方銳這時又轉過頭看向還處在呆愣狀態的喬一帆,「學弟,你放心,你這樣可愛的學弟是挺不錯的,但本人完全沒有那方面的意思,朋友妻不可戲嘛。」


  「咦……」喬一帆眨了眨眼,「呃……哦,謝謝學長。」


  「不客氣。」方銳伸出手摸了摸喬一帆的頭,被對方有點彆扭地躲開,「以後小安要是再欺負你你就來找我吧,隨時歡迎可愛的學弟來訴苦~」


  「……你可以回宿舍去了吧。」安文逸扶額,他這下要是再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就太丟臉了,「還有,別動手動腳的。」


  「醋勁真大。」方銳撇撇嘴,「好啦,那我走了。」


  「嗯。」安文逸意思意思地朝對方揮揮手,想了想後又說:「謝謝。」


  對方其實根本沒必要管這種閒事。


  但如果對方不管,他可能真的要過好一段時間才明白自己的想法,到時候喬一帆會不會真的被人追走(無論男或女)就很難說了。


  他覺得,他應該要找一天請方銳吃飯了。


 

×


  安文逸轉過頭來,重新看向喬一帆。


  而已經搞清楚狀況的喬一帆則是愣愣地看著安文逸……他還在思考安文逸剛才的告白到底是什麼意思。


  他可以當作是……對方真的喜歡他嗎?


  似乎看出了喬一帆的想法,安文逸嘆了口氣,朝他伸出手。


  「喬一帆,我現在肯定我喜歡你,你還願意跟我交往嗎?」


 

  同樣的學校操場旁、同樣的掉落花瓣的樹、同樣的放學時間,同樣的兩個人。


  只是這次,立場微妙地不同了。


 

  喬一帆抿著唇,握住了安文逸的手。


  「我當然願意。」


 

×


  於是現在,喬一帆和安文逸正式開始交往。


  每天早上五點,喬一帆準時起床準備兩人的便當,雖然必須早起,但他還是感到很愉快。


  畢竟是幫喜歡的人做便當嘛。


  ──今天要做些什麼好呢?


  一邊在心裡默念著菜單、一邊想像安文逸吃著他做的便當,偶爾笑笑地表揚他的表情,喬一帆就抑制不住勾起的嘴角。


 

  而這時還沒有到起床時間、卻被外頭的聲音給吵醒的高英傑則是默默翻了個身,心裡湧起感傷。


  「唉……真的要煮紅豆飯了……」


 

×


  午休時間,安文逸揉揉眉間的皺褶,耐心地又問了一次:「所以你來幹嘛?」


  「蹭飯啊!」方銳對喬一帆打了個招呼,然後非常不客氣地說:「不要忘了哥是你們的大媒人啊,你就讓我蹭幾口飯又不會怎樣──對吧小喬?」


  「咦!」被那聲小喬給驚到的喬一帆反射性點點頭,「當然可以──不過方學長你就吃我的吧!」學長看起來很不高興啊啊啊還是別跟他搶食物比較好。喬一帆希望方銳能懂自己的暗示。


  可惜方銳只是拍拍安文逸的肩膀,似乎打定主意要惹人生氣──或者是他單純想搗亂?


  「不了,我吃小安的就好。你別看小安這樣,其實我和他感情可好了,宿舍裡我們也是感情最好的。對吧小安?」


  「…………」


  宿舍裡就他、方銳和莫凡三人,如果他是依交談的次數多寡來決定交情好不好,那他和方銳的確算是好的──但那也是跟莫凡比起來,這傢伙還真好意思在學弟面前顯擺啊。


  「學長……?」喬一帆看向安文逸,顯然是在詢問他的意見。


  於是安文逸拉起喬一帆的手,一邊走過方銳一邊默默踹了對方一腳。


  「沒得商量,我們約會你湊什麼熱鬧。」


  雖然他的確是很感謝方銳、也想過要請對方吃飯……但這不代表對方就能來打擾自己約會啊。


  安文逸拉著滿臉通紅的喬一帆換教室,另一隻手握緊了口袋裡的紙條。


  裡面寫著滿滿的、他想要問喬一帆的問題。


 

  因為喜歡,所以想認真了解你。


 

  「學長……」看安文逸的表情,喬一帆明智地轉移話題,「今天我聽朋友的意見做了五穀飯,你覺得怎麼樣?」


  ……對了,還要跟他那個「貌似很要好的朋友」打聲招呼吧。


 

×


小劇場──你們辛苦了。


  方:「我真的覺得我們很辛苦啊,這兩人不管是有沒有在一起,辛苦的都是我們呢──你說對不對啊莫凡?」


  莫:(你做什麼了?就是跑去騷擾一下學弟而已不是嗎?)


  高:(我覺得真正辛苦的是我啊……而且我是不是被敵視了呢?)



-END-


评论(5)
热度(26)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