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三百粉點文。



  其實早就三百粉了……不過中長篇正文還沒打完,不好意思開放點文……

  還是要再一次感謝肯關注我的人,還有從一百粉點文開始就一直支持我的大家……(抹淚)


  老規矩(有這玩意?),請參考我的CP表,不萌的甚至是逆的CP就不打了,而且我不打肉文……請見諒。


  →我的CP表。


  最多我會接受兩篇點文……請原諒我生產力和靈感常常缺乏的問題TT

  請點CP還有點梗,謝謝……


  希望這次也會有人點文,雖然我很懶但是我會盡量的,真的OAQ



评论(12)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