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ALL喻】你好,這裡是性轉篇小劇場。

我覺得我越來越……沒節操了……

只是個小劇場喔!番外……明天貼吧XD


*性轉注意。





CP:ALL喻


 

大家對性轉的喻文州有什麼看法呢?


 

【葉喻】


  葉修:「哈哈哈,文州,恭喜你們藍雨有妹子啦!」


  喻文州:「……」


  葉修(正色):「不過這樣就不符合你們的設定了。」


  喻文州:「葉隊什麼意思?」


  葉修:「我們興欣的設定剛好是美女如雲啊,文州妳就從了我吧?」


  唐柔、陳果、蘇沐橙:「……」


 

【盧喻】


  盧瀚文:「隊長……我有問題要問妳……」


  喻文州:「嗯?」


  盧瀚文:「等我成年可以娶隊長嗎?」


  喻文州:「…………?!」


  盧瀚文:「我會努力攥錢的……」


  喻文州:(不,瀚文,問題不在這裡)


  盧瀚文:「而且我以後一定會長得比妳高的!妳看我現在和妳的身高差也沒有很多,我會讓隊長有安全感的!」


  喻文州:(問題也不在那裡啊……)


  盧瀚文:「就算隊長變回來了……我們也可以去國外結婚!」(太好了我想說這些話很久了……)


(不對啊不是要打BG的嗎)


 

【周喻】


  周澤楷:「…………」


  喻文州:「周隊,怎麼了?」


  周澤楷:(臉紅)


  喻文州:「……?」


  周澤楷:(從身後拿出一束花)


  喻文州:「給我的?」


  周澤楷:「嗯……」


  喻文州:「謝謝周隊。」


  周澤楷:「…………在一起。」


  喻文州:「……嗯?!」


 

【黃喻】


  啊……既然某兩人在正文都在一起了,小劇場就不需要啦!收工!


  黃少天:「哪有人這樣的啊我們不是主CP嗎說好的主CP戲份哪去了?!哪有番外不讓露面的主CP啊!作者你這是很不公不義不人道的行為懂不懂啊!小心出門被蓋布袋圍毆啊!」


  你們都在正文閃成那樣了還不夠啊?


  黃少天:「哪有閃你前面幾章根本在虐我們吧!你好意思說嗎!而且幾乎都是在虐隊長!……我忍不下去了我還是先動手好了!」


  …………你確定要繼續和我吵嗎?那我考慮一下下篇打葉喻、盧喻還是周喻吧。


  黃少天:「靠!沒有人這樣的!你不是說只萌黃喻的嗎!說好的只萌黃喻呢!再也不能相信你的話了!」


  呃這是……意外嘛……(乾笑)黃少你不是要戲分麼?現在就給你!你隊長被拐了不去表示一下嗎?


  黃少天:「啊!跟你吵著吵著就忘了,下次再跟你算帳!──隊長隊長看我一下!妳千萬不要跟那幾個走啊!」


  黃少天:「老葉你好意思說你們興欣美女如雲嗎你們興欣猥瑣和美女一樣多啊居然好意思拉我們隊長跳火坑!猥瑣是很危險的啊隊長妳千萬不要被拉走!」


  黃少天:「還有瀚文你居然和我搶老婆是幾個意思?你PK贏過我嗎?還想給隊長安全感啊你想得美!隊長是我的!不管男的女的都一樣是我的!」


  黃少天:「周澤楷你居然還獻花!人帥了不起嗎!你這是從哪部言情小說上看來的攻略?隊長不會喜歡你的不管你長再帥也一樣聽到沒有──」


 

  葉修:「呵呵,恭喜你要當上隊長了啊,少天。」


  已經認定喻隊會跟你走了嗎葉神?


  盧瀚文:「黃少你等著我一定會贏過你的!我會給隊長幸福的!」


  好熱血呢小盧,年輕真好。


  周澤楷:「……忌妒?」


  看不出來小周你嘲諷技能也不低啊!明明只有兩個字卻字字正中紅心呢。


 

  喻文州:「……」(我覺得心好累)


  辛苦你了,喻隊。



评论(2)
热度(70)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