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黃喻】你好,我是藍雨隊長喻文州(♀)05


下一章完結XD~


*性轉注意。





標題:情侶之間,照顧是互相的。


 

CP:黃喻


 

  喻文州頓了下,正想開口,外頭的人卻已經沒再敲門了。


  ──他走了嗎?喻文州突然感覺有點慌,連忙下床去開了門,剛好看到黃少天正要離開的舉動,下意識想抓住對方的手,卻還是忍住了。


  黃少天先是愣住,然後又很自然地開口說起話來:「隊長妳今天還真早啊!我還想來叫妳起床呢……有沒有被我今天突然早起給嚇一跳啊?隊長妳現在是不是覺得我超貼心的……啊咧?」


  一模一樣。


  黃少天的言行幾乎和她夢裡的黃少天一模一樣,就連那好像發現什麼而呆愣住的表情也是──喻文州又低下頭,確定自己還沒有變回男人,並不是所有情況都與那個夢相符……


  「隊長妳還是沒變回來啊……沒關係,隊長妳放心,一定會有辦法的──隊長?」黃少天拍拍喻文州的肩膀,正想要說些什麼安慰一下臉色不太好的喻文州,就見對方突然捧著腹部彎下腰,好像很痛的樣子。


  「隊長?隊長妳怎麼了?」黃少天緊張地蹲下身去看喻文州的表情,發現對方臉色發白,眉頭也皺了起來,而且喻文州又不回答他,讓他更加緊張。


  還沒從突然襲來的陣痛緩下來,喻文州就感覺自己被人一把抱起,她看著一臉緊張的黃少天,問:「少天?你要幹嘛?」


  「我帶妳去看醫生。」


  聞言,喻文州也不顧疼痛,趕緊抓住黃少天說:「不行,我現在這樣不能去看醫生的……少天你冷靜聽我說──」


  「我才不管那麼多!」黃少天看向喻文州,臉色十分難看,「隊長妳痛得都笑不出來了,還要我別帶妳去看醫生?我不是說了我會保護妳的嗎?妳為什麼就不能多依靠我一點?不管隊長妳是為什麼會突然變成女的我都不想管,我……」


  他深吸了口氣,好像在努力提醒自己要保持冷靜一樣。


  「我就只是想趁妳變成女生的時候,好好照顧妳而已啊……如果當作自己是個女孩子,就不會覺得接受我的照顧是件很彆扭的事了吧,隊長?妳為什麼就是不能心安理得地接受我的照顧?明明我也那麼依賴妳,妳卻……」


  喻文州愣愣地看著黃少天,原本想說的話也說不出口了。


  他一直為這樣的事情苦惱?昨天會那麼積極也是因為希望自己接受他的照顧……而不是……


  ……那她到底都在煩惱些什麼啊。


  「對不起啊,少天。」喻文州把臉埋進黃少天的胸膛,把心裡浮上來的「這樣的畫面應該就不會讓人覺得違和了吧」的想法撇開,「我想我可能是……已經習慣照顧人了吧,所以才沒辦法坦然接受你的照顧……不過你說的對……真的很抱歉,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知道就好啦,不過道歉就免了。」黃少天撇撇嘴,又繼續往前走。


  「……少天?你去哪?」


  「帶妳去看醫生啊!」黃少天把「不准拒絕我」五個大字給完整地在臉上表達了,腳步也絲毫沒有停下。


  喻文州失笑,「真的不用了,少天……我想我知道我突然肚子痛的原因了。」


  「……欸?」


  「這個,應該是……」喻文州咳了聲,看起來有點尷尬,「女孩子的……嗯,生理期吧?」


  「…………啊?!」


 

×


  黃少天鐵青著臉將毛巾敷在喻文州腹部上後,就坐在床邊不動了。


  「……少天?」喻文州摸了摸黃少天的頭。「怎麼了?」


  一般來說男人都很討厭被摸頭,黃少天也是,但只有喻文州是例外──只有喻文州能成為這個例外。


  黃少天抓住了喻文州的手,伸到自己眼前。這雙手原本就好看──職業選手都是很注重保養雙手的──如今變成女孩子後,手指變得更細、指尖也形成一個漂亮的弧度,而且把自己的手疊上去後,更凸顯出這手變得有多小……黃少天突然扣住喻文州的手,兩人十指緊扣。


  感覺上是個挺浪漫的時刻,但喻文州此時還為生理痛所苦,肚子上還在熱敷呢。實在是有點浪漫不起來……


  但黃少天卻是在喻文州的指尖一吻,望著對方變得更加柔和的容貌,說:「還真是不習慣呢,隊長妳的手原本和我差不多大,感覺剛剛好……現在這樣握著妳,我都很怕妳一抽手就溜了。」


  喻文州吐了口氣,然後又提起笑容,「少天你說什麼傻話呢?」


  「不是傻話啊。」黃少天伸手碰了碰喻文州的臉,若有所思,「而且,隊長妳真的很漂亮,在我眼裡更是……誰也比不上的漂亮。以前我總會想還好隊長妳不是女人,還是男人的時候就那麼好看,真當了女人說不准會有多少人要跟我搶呢?」


  「……」


  「而且女人多麻煩啊光是衣服什麼的就讓人眼花撩亂……尤其隊長妳這麼漂亮穿什麼都好,但是之前我都覺得男性服飾有太多不適合隊長啦,隊長就適合穿那種有氣質的襯衫啦還是針織毛衣什麼的……隊長我沒其他意思啊,我真的是這麼覺得……而且妳看看這生理期也夠麻煩的……隊長妳還痛嗎?」


  「……好多了。」


  「真的啊?那就好。」黃少天湊近了喻文州,盯著他似乎真的轉好的臉色,終於鬆了口氣,「妳看起來真的好很多了……蘇沐橙說她生理期來也是熱敷一下就覺得比較舒服了,還好隊長妳也適用。」


  喻文州瞪大眼,卻又很快放鬆下來,「你……剛才就是去問她?」


  「是啊,不然我哪懂這些啊,隊長妳也不懂的吧,總不能就這樣放著讓妳痛啊,我看著都難受……」黃少天抓了抓頭,「妳別這樣看我啦,也沒什麼,反正我之後再想辦法解釋吧,蘇妹子人還算挺厚道的……不過楚雲秀也知道了……我靠!」


  喻文州看著黃少天好一陣子,突然又笑了。


  「少天。」她攬著黃少天的脖子,讓對方湊近自己,然後輕輕在對方唇上落下一個溫柔的吻,「謝謝你。」


  黃少天愣了半天沒個反應,喻文州喊了他好幾下才見他雙眼稍微對焦,然後「蹭」地往後退了好幾步,看得她搞不清楚這是在演哪齣。


  「隊長,妳知道妳變成女人最麻煩的地方是什麼嗎?」過了半晌,黃少天才像是平復下來,認真地看著喻文州問。


  「…………是?」喻文州很配合地做出疑惑的表情。


  黃少天抹了把臉,「我很擔心……一個不小心……就讓妳懷孕了啊……」


  「…………」


  「天啊,隊長懷孕,那我們還怎麼打比賽……這是要請產假吧……不對啊這樣我也不好對妳爸媽交代,難不成我要說『伯父伯母對不起我不小心讓你們兒子懷孕了』?絕對不行啊我會被伯父打斷腿的!可是也不能拿掉啊,太殘忍了,而且還對身體有傷害的啊……」黃少天越想越驚悚,看起來好像真的很認真在考慮這些問題。


  「可是隊長實在是太讓人把持不住了,說真的我好幾次差點就要忍不住了啊,還好我很冷靜,不然萬一一次就中獎那就糟糕了……妳說是不是啊隊長……隊長?」


  喻文州笑了笑。


  「呵呵。」


 

  下一秒,黃少天被超高速飛來的枕頭擊中門面,倒地不起。


 

×


  訓練室裡──


  宋曉:「隊長跟黃少今天都請假啊,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徐景熙:「……我嗅到八卦的味道。」


  鄭軒:「……我靠徐景熙你是什麼品種特殊的狗嗎!」


  盧瀚文:「應該是隊長生理期來了吧。劉小別前輩說剛才黃少問一堆關於生理期的問題,還把女選手群都問過一輪,柳非前輩也被問過了。」


  李遠:「…………靠,這句話怎麼看怎麼違和。」



评论(9)
热度(47)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