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黃喻】你好,我是藍雨隊長喻文州(♀)01

OOC真的很嚴重……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打性轉,還請多包涵……

還願意看的你一定是小天使……


*忘了說是交往前提XD





標題:腦漿與血量都快不夠了的早晨。


 

CP:黃喻


 

  黃少天覺得很不妙。


  他睡過頭了。


  起床的時候他就感覺有點不對,好像有陰風吹過自己耳旁,他先是看著陽光明媚的窗外好幾秒,才默默看向床邊的時鐘。


  ──我靠靠靠靠靠都這個點了訓練時間已經到了啊怎麼沒有人來叫我啊隊友愛呢隊友愛都去哪了都被葉修給吞了嗎?宋曉李遠徐景熙鄭軒盧瀚文你們都給我記住今天等著競技場上見!不對啊我現在要快點到訓練室去啊啊啊怎麼辦隊長一定氣死了我居然遲到這麼久……!


  急急忙忙盥洗出來後,把手搭在門把上的黃少天愣了下,重新審視了自己剛才所想過的一串廢話,然後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喻文州居然沒有來叫自己起床?


  雖然黃少天不是個會天天遲到的人,但也不像張新傑那樣嚴謹,偶爾遲到的時候喻文州都會來叫他起床,沒有一次落下……可是今天這樣,訓練時間都去了二十分鐘,喻文州卻還沒有來叫他,難不成是睡過頭……?不,要說藍雨戰隊誰最不可能睡過頭,那絕對是非喻文州莫屬。


  黃少天一瞬間化身名偵探,一手托著下巴做思考狀,但想了半天卻連個找出線索或盲點的燈泡都沒亮。


  正想著還是直接去訓練室到時候再問問喻文州,黃少天就聽見門外傳來雜亂的腳步聲,似乎是往自己這裡傳來的,他心裡升起了危機感,機智地後退了幾步,果然不出十秒,房門就被人從外撞開。


  在最前頭開路的宋曉直接往黃少天撲了過來,黃少天又豈會中招,稍微一讓,宋曉就直接撲地板了。


  黃少天看著跟著衝進他房間、但不至於像宋曉的那麼慘,已經各個穩住身形的隊友們,終於忍不住砲轟:「喂喂喂你們誰來跟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訓練時間不訓練來我房間幹嘛,偷襲啊?還是說你們總算發現我沒去訓練,要來叫我起床了?太遲了!你們這群人,晚上全都給我到競技場上排隊和我PK!」


  訓練時間不訓練的還有你啊。其他人默默在心裡吐槽。


  「黃少你誤會了!」吐槽的同時,李遠不忘截斷黃少天的話,深怕這樣下去他們就真的要在競技場被(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文字泡)虐了,直接告訴黃少天一項比他遲到沒去訓練的事情更驚悚的消息:「隊長還沒來訓練啊!」


  「你說什麼!」黃少天只能用這四個字暫時表達他的震驚,他需要措辭。


  十分了解他的隊友怎會讓他有這機會,徐景熙連忙附和:「就是!平常會遲到一兩分鐘通常是黃少你又拉著隊長賴床了,可是這次等十分鐘都沒來,我們想著再過十分鐘就要去破隊長房門,剛好想到你也還沒去訓練,就先來看看隊長在不在這裡了。」


  黃少天點點頭表示理解,這才發現一件事,「鄭軒你摀著瀚文眼睛幹嘛?」


  鄭軒這才想到,連忙鬆手,「喔,就小盧硬要來,可我們怕你和隊長在……辦事,為了小孩的身心健康發展,我才想說先遮著……」


  「我操你說什麼呢?我才不會大白天就拉著隊長這樣那樣好不好?更何況是還有訓練!你以為我是那種欲求不滿的人麼?」黃少天不開心了,差點想對鄭軒豎起中指,卻發現身旁的隊友們都偷偷地點了頭,還以為自己看不見似的。


  「那個啊……」宋曉從地上爬起來後就看著他們抬槓,發現話題越來越偏後終於忍不住插了個嘴,「比起這些,我們還是先去隊長房間看看吧……?」


  眾人這才想起自己是幹嘛來了,回過神的同時就發現黃少天一馬當先沖出自己房間往隔壁房跑,動作十分之順暢俐落。


  其他人默默嘆了口氣,也跟著要走進喻文州房間,然後門就在他們面前被關上,裏頭傳來黃少天極度不淡定的聲音:「全部給我回去訓練不准過來!」


  「黃少?」盧瀚文不解地站在門外敲門。


  「滾就對啦!不然小心我今晚真的把你們全部抓來競技場!」


  幾人不解地對看了幾眼,最後還是鄭軒聳聳肩說:「那也沒辦法了,門都鎖了,難不成你們真要聽見裡頭傳來什麼聲音才肯滿意啊?」


  「……回去訓練吧。」宋曉淡淡地說,他們都聽得出鄭軒的話中意,黃少天會那麼著急一定是出什麼事了,不過既然對方都趕人了,他們待在這裡也沒什麼用,還不如回去訓練,等事後再來八卦(徐景熙言)。


 

×


  黃少天正站在喻文州床邊。


  床上躺著一名纖細、皮膚還又白又嫩的……美女,在白皙的皮膚襯托下顯得烏黑的眼睫輕輕蓋在眼下、過肩的黑色長髮散在枕頭旁、一條同樣白皙的腿從棉被中伸了出來,那樣完美的線條讓黃少天忍不住嚥了下口水,還下意識抹了抹嘴,才發現自己沒有真的流口水出來。


  雖然眼前的人怎麼看都是個姑娘,但那臉的輪廓和膚色分明是他家隊長──可是喻文州沒跟他說過自己有個姊姊還是妹妹啊?黃少天思考幾乎凝滯了,剛才他一看見床上的人就立馬把門反鎖,這還是他下意識的反應。這實在太勁爆了。


  還沒來得及開口,床上的人突然「唔」了一聲,聲音軟軟的,而且很細,絕對是女孩子的聲音……黃少天還在發愣,就見對方已經睜開眼、也看到他了。


  「少天?」


  ──靠,這是隊長,這絕對是隊長!


  雖然聲音不同了,但在叫他名字的時候會顯得溫柔而放鬆的語氣他是絕對不會認錯的,還有對方那一直起身體就揉揉眼睛的動作,完全是他家隊長沒錯!


  隊長變成姑娘了?而且還很美?而且身材貌似很不錯啊?而且這樣說起來我們藍雨總算有妹子了?黃少天風中凌亂了,他這下才從凌亂的神智中抓回了一絲清明,然後還坐在床上的喻文州就見黃少天突然撲到她身前,朝她的胸部抓了一把。


  「………………」喻文州愣住。


  「…………靠!是真的!」黃少天驚嘆。


 

  五秒過後,黃少天從床底下爬起來,揉了揉被喻文州狠狠踹過的地方,也不敢喊痛了。他只是想看看喻文州到底是不是真的變成女的,才會那樣做,真不是變態啊……


  喻文州此時已經完全清醒了,她先是看了看自己全身上下,然後在要直接脫褲子的時候被黃少天拉住──黃少天知道喻文州是真的慌了,不然不會這麼失態。不過突然變成女的還能不慌,這可就真有些不正常了。


  「這是……」喻文州一開口就窘了。剛剛還沒意識到,現在才發現自己的聲音就和個文弱的妹子一樣,這種感覺實在太奇怪了。


  正想抬頭問黃少天,就見對方摀著鼻子退到床旁抽衛生紙。


  不知道是感覺到視線還是與喻文州心有靈犀,黃少天模模糊糊地解釋:「隊長妳先把衣服穿好好不好……我再怎麼說還是正常男人……」


  喻文州變成女生後骨架也縮小了,原本合身的睡衣本來就顯得鬆垮,剛才她慌張地翻看的時候衣物也變得更加凌亂,該遮的不該遮的幾乎都露出來了。黃少天感到十分痛苦,怎麼他家隊長就連變成妹子都這麼要命,他快憋死了。


  看了看縮在一旁抹鼻血的黃少天,又看了看自己的衣著,喻文州十分冷靜地舉起枕頭朝黃少天扔了過去。


  「靠!」三分球。


  又被打到床底的黃少天正想爬起身來,就聽見衣物摩擦的聲音,這聲音他當然也很熟悉,是喻文州在脫衣服……黃少天感覺鼻腔又是一陣溫熱,連忙將手又伸上去憑著印象摸到衛生紙,然後抽了幾張備用。


  「隊……隊長啊……妳這樣在俱樂部也不太方便……」黃少天覺得自己說話居然有點結巴,在心裡罵自己沒出息。


  「沒關係,訓練時間都過那麼久了,不去不行。」喻文州的聲音聽上去冷靜很多,讓黃少天感嘆自己終究是小看了對方,「是他們的話就沒關係,別被別人看到就好。我是藍雨的隊長,訓練這事,沒病到動不了都得去的……少天,你可以起來了。」


  黃少天一抬頭,喻文州就無奈了……這傢伙居然把自己的衛生紙都給抽完了,到底是有多少血能流?


  「呃,隊長啊。」黃少天抹抹鼻子,抹出一條血痕,讓喻文州有點嫌棄卻還是默默替他擦了擦,「妳的咳咳……胸部啊,這樣沒問題嗎?」


  喻文州表情有一瞬間扭曲了,「……雖然感覺不太習慣,不過應該沒問題。」


  黃少天只能點點頭,「好啦,那我們去訓練吧!」


  還好對方沒說要他去買內衣之類的話,不然喻文州絕對不介意再送他一腳。



评论(3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