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道歉與小劇場。


  最近我才要開始上學,所以各位,很抱歉。


  開學後我的更新時間就會比較不穩定了,可能一個禮拜一次,也可能更久,因為我其他網站也有發文,所以我不會只打這裡會發的文章,開學後時間也會更少。


  所以如果覺得不能接受的各位,可以移除關注,我已經享受過有百粉的感覺了,真的很感謝大家。


  請繼續喜歡黃喻!





  黃少天:「喂喂喂哪有人這樣的,搞得好像以後都不打文了是怎樣?我和隊長之間的故事能允許你打這短短幾篇就結束的嗎?能嗎能嗎?」


  喻文州:「少天,體諒一下人家,還要上學的呢。」


  黃少天:「而且你這傢伙暑假這麼長的時間連篇韓葉也沒打啊你這樣還敢說是主CP嗎!」


  喻文州:「有打的啊。」


  黃少天:「那不是給我們當副CP了嗎?也就番外那一篇算而已!」


  佐光:「打黃少的部分最讓我心累了……喻隊拜託你幫我把他拖下去。」


  喻文州:「少天我們走吧。」



  真的很謝謝大家。



评论(2)
热度(3)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