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30日CP跟風。

我只能說,慎入!真的!因為很亂。

*各式各樣的小說、動漫。

*有點推坑嫌疑,各位我以下列出的作品都是好作品歡迎去看看喔!(#)

*慎入!其實全職意外地少。





30日CP跟風,請舉出作品與角色名字,以及原因


1.最新喜歡的CP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雙K,昨天的事而已,夠新了吧!


太喜歡KIDO啦!覺得這兩個的互動也很可愛ww 家暴什麼的(←萌點奇怪)


2.最歡樂的CP


好多都很歡樂欸,我隨便選一個好了!


沉月之鑰的暉范。白痴又神煩而且心機還很重的攻×懶惰又重感情而且人生很悲劇的受,超歡樂的不騙你!


而且暉侍是唯一能讀懂范統反話的人,范統你還猶豫什麼嫁了吧!


3.充滿校園青春氣息的cp


無頭騎士異聞錄的正帝!幼馴染超棒!


這對很糾結啊!不過互動也超可愛!真的只希望他們能在一起了!


4.青梅竹馬的CP


進擊的巨人的艾敏,阿爾敏小天使不能再更萌了!


雖然青梅竹馬是三人啦,不過我只看得到阿爾敏(#)然後覺得這樣的角色身邊有個騎士就再完美不過了。


所以艾倫,你就快點把阿爾敏娶回家吧!


5.家庭溫馨向CP


未來都市的鼠苑,賢慧的老公和少根筋的天然呆老婆XDDD


這兩人真的讓人很嚮往啊!想像一下老鼠回家看到紫苑笑笑的說:「你回來了」!誰把持得住!


6.第一對喜歡的CP (BL/BG分開)


BL:特殊傳說的冰漾,就是它讓我踏入腐女兼同人女之萬劫不復的天堂的!(#)


學長為漾漾付出那麼多,真愛不解釋。


BG:對不起我沒印象了,我小學就看過小說,那時候雖然會腦補不過已經記不得了!


7.喜歡但是冷門的CP


好多啊!好多好多啊!我血淚!


特殊傳說的雅伊、安凡,吾命騎士的艾珍、格雷,因與聿案簿錄的嚴黎,非關英雄的夜朝,全職高手的黃喻、黃葉、安喬,神探伽利略的湯草,進擊的巨人的艾敏、讓敏,銀魂的土沖、銀沖、銀新,APH的法加、米加、義德,FREE的遙真、凜似!


夠多了吧!我說我還沒列完你們信麼?


至於原因就是,老子我萌啊你咬我!(激動什麼)


8.新世界的CP


是指還沒人打過的嗎?好像有幾部小說,不過我嘿嘿嘿……(怎樣#)我忘了。


9.擬人向的CP


之前看到過擬人的便利商店,想看小七×全家wwww


炸毛攻×沉穩受(我就是這樣才常常吃冷CP!)


10.性轉向CP


這個也很多……目前最想看的大概是全職高手的黃喻吧ww


至於是哪個性轉……應該不用我說?


喻隊整個很適合文學少女這樣的形象啊!黃少大概就是那種有點不良但是其實很聽(喻隊的)話的好青年吧!


11.多角關係的CP


這個也很多啊!


特殊傳說的冰夏漾:搭檔組搶人會是怎樣的天翻地覆沒人好奇嗎呵呵~


因與聿案簿錄的太聿因:兩個都是心機重的攻,也是我第一和第二萌的配對ww


沉月之鑰的暉那范和暉噗范或暉月范(我暉范本命啦哈哈):這幾個都不好惹,不忍說我只是想虐暉侍(#)


還有全職高手的韓周葉、黃王喻:前者是因為剛好是第一和第二萌的對在一起,後者是因為……想看黃少搶不搶得過心髒(就算不是正式的大眼還是心髒XDD)


……先這樣好了,冷CP那個打太多了XD


有人想寫給我看的嗎我會以身相許的(別)


12.相愛相殺的CP


全職高手的韓葉啦!果斷韓葉!十年對手不解釋!


13.理想關係類型的CP


暉范和黃喻,這兩人都是很了解彼此的那種,簡直是超理想了好嗎!


14.無法捨棄的CP


我喜歡的CP都無法捨棄啦~因為愛啊!


15.無法跨越尺度的CP


這……呃……哈哈……


16.沒有愛情的純肉CP


沒有,如果有這種CP我是不會萌的,一定要有愛!


17.讓你覺得很虐的CP


全職高手的傘修……還有K的尊多……


想到他們我就捶心肝能不能不提(哭)不是一方便當就是兩方便當!


18.喜歡最久的CP


特殊傳說的冰漾。從我第一次看同人到現在都還喜歡著!


19.最不可能的CP


大概就是對我來說很雷的CP?那也是很多啊……不不不是要我列出來吧?我雷的比萌的還多啊!


20.喜歡又是官方的CP


沉月之鑰的暉范和音綾!


以上是我看過作者打的同人的配對。再來就是BL作品的範圍了……


一樣很多。


21.喜歡但在原作中沒有任何關係、硬湊的CP


無頭騎士異聞錄的幽帝吧……目前我看來他們是沒關係,不過看到別人打的幽靜帝我就不小心喜歡上了XD


22.原創向的CP(自己或別人的)


原創向?好像沒有……


23.喜歡但只喜歡其中一人的cp


這個,也,很多欸。


特殊傳說的亞凡,吾命騎士的地風、艾珍,因與聿案簿錄的聿因,銀魂的萬山,APH的米加。


至於喜歡的是哪個,不好意思本人一向偏坦受(被打)


24.精神跟肉體能攻受互換的CP


我我我我不能接受逆!對不起!


25.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喜歡的CP


大概是全職高手的安喬吧,因為我還沒看完,一開始對他倆有沒有苗頭也看不出。因為很喜歡小喬所以看過各種小喬是受的CP(咳),然後就喜歡上了。


26.有進行創作的CP


很多,真的很多,不過有公開過的大概就是沉月之鑰的暉范、噗范、那范和全職高手的韓葉、黃喻跟安喬了。


沉月那三對是因為朋友願意看……後者就是憑著衝動來的……


我第一次公開在網站上的創作,就是在LOFTER(掩面)


27.被推坑之後才愛上的CP


我不是那種一被推就會愛的……還是主觀判斷比較強烈。所以真的沒有。


28.可以逆/不可逆的CP


我萌的CP,全部,都,不可逆。


29.朋友圈中最多人喜歡的CP


特殊傳說的冰漾!


沒了,真的。


30.因看到該CP的相關創作物才讓你對原作有興趣的CP


有!BBC Sherlock的福華。好室友,好朋友,好基友(等等)不萌嗎?


那時候就覺得這不時再太有看點了所以果斷決定追(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就看完三季了)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話!請小力一點打!

如果有沒看過我提過的作品而動心的,請不要大意地上吧!



评论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