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黃喻】好喜歡你。(下)

CP:黃喻


 

  "對、對不起!"


  正要出門替隊裡某兩個老菸槍買菸的喬一帆在發覺到自己不小心撞到人後,連忙鞠躬道歉,就只差沒有九十度彎腰了。


  "你不是那個陣鬼嗎?喬一帆對吧?"


  頭頂傳來的聲音有點耳熟,原本下意識想著"怎麼辦被認出來了"的喬一帆馬上抬起頭,震驚地差點喊出"前輩好"。


  "既然你在這裡,代表我沒走錯吧?"戴了頂帽子的黃少天看著手上的紙條,又看了看喬一帆,"興欣網吧?"


  "啊,是的,就在前面……"喬一帆想了想,"我帶你過去吧。"


  "那就麻煩你啦。說起來老葉怎麼會有像你這麼可愛的後輩呢而且還是從微草挖過來的我說你是不是被騙了啊?"才深沉不過幾秒的黃少天馬上又多話起來,"而且還很有禮貌啊老葉有你十分之一……千分之一的話該有多好呢!"


  "前、前輩過獎了。"第一次被這麼直接的文字泡攻擊讓喬一帆有點吃不消,不過好在興欣網吧已經在面前,他只要把人帶到老闆娘面前就可以了。


  "小喬?怎麼這麼快──咦?"看見自家隊員走來就迎上去的陳果愣了下,她覺得喬一帆身後的人好眼熟啊?


  正當喬一帆要解釋的時候,又一人出現在他們面前。


  "唷,我說少天你該不會是從G市迷路到H市來了吧?"葉修叼著菸緩緩走來,不過還是在陳果要求下也戴上帽子,"小喬,你先去做你的事吧,辛苦你了。"


  "呃,不會……"望了下眼前的幾人後,喬一帆拉了柆帽T,又走出網吧去幫大神買菸了。


  "老葉你就是這麼歡迎我的嗎也不想想當初在新區我幫了你多少忙你知道我一場比賽要多少嗎我連零頭都沒跟你算你還不知感激真是不可取──"


  "好了好了,我們去樓上聊。"


  跟陳果打了聲招呼後,葉修便拖著那個不知道還要講多久的黃少天到樓上的會議室去。現在不是開會時間,裡頭自然一個人也沒有。


  "你浪費機票錢總不會是來觀光的吧?"葉修隨意選了個位置坐下。


  "當然不是,我還有很多事要忙呢,誰會沒事跑來你們這啊?"黃少天選了就在葉修面前的位置坐下,"老葉啊,我真的覺得問題很嚴重,本來以為暫時離開隊長應該就能不要一直胡思亂想了,結果我現在還是──說起來,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啊?難道我真的生病了嗎?而且還病得這麼嚴重……"


  聽黃少天沒頭沒尾地說完這幾天的異常後,葉修彈了彈煙灰,依然淡定。


  "喻文州沒說什麼嗎?我看他應該早就知道是怎麼了,至少他還比你有腦子,怎麼沒跟你說清楚啊?"


  "我靠葉修你大爺你說誰沒腦──"


  "你別嚷嚷,我打通電話先。"


  葉修自顧自拿起桌上的電話,想了想後撥出一串號碼,黃少天看著那串號碼,心裡很清楚葉修到底是打給了誰。


  "喂。"


  "葉隊?少天在你那裡?"幾個鐘頭前才聽過的聲音從話筒傳出,黃少天看著葉修,不知道對方在耍什麼把戲。


  "對啊,你要不要過來把迷路的隊員領回去啊?順路帶他去看個醫生。"


  "我會的,很抱歉打擾到你了。"


  聽喻文州似乎真的要來把自己抓回去,黃少天馬上去搶過話筒。


  "別別別隊長你別過來了機票錢多貴啊!我晚點就會回去了訓練也會乖乖做的隊長你就別操心了!"


  葉修吐出一口煙,然後直接轉身離開了會議室。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不想看到我啊,少天。"


  "沒、沒有啊隊長,我怎麼可能會不想看到你呢我現在時時刻刻都想看到你啊我真是想死你了──啊。"因為一時著急而全招了的黃少天一臉懊惱地拍了下額頭。


  "嗯,我知道。"


  "……隊長你說啥我咋聽不懂呢?"


  "少天,有什麼想說的就直接說,別悶在心裡,這不像你。"喻文州輕嘆了口氣,"也不適合你。"


  "隊長……"黃少天愣愣地盯著桌面,好像明白了什麼。


  "嗯?"


  "隊長,我突然發現我好喜歡你──當然以前也很喜歡不過現在不一樣,我很想隨時隨地都見到你、隨時隨地都聽見你的聲音,還想要隨時隨地都和你在一起。"


  光是這樣聽著對方的聲音,心臟就漲得快爆開了,他卻還是想看見對方,甚至──想碰觸對方。


  "我本來一直想不通的,還煩惱很久,煩惱到連事情都做不好,還耽誤了訓練……幸好我在比賽前想通了。"平復了下呼吸後,黃少天連珠砲似的吐出:"喻文州我喜歡你好喜歡你特喜歡你超喜歡你的!雖然我很多事不會做最會做的事情也只有打榮耀,但是我會一直喜歡你用盡全力地去喜歡你直到死都喜歡你!可不可以答應跟我交往?"


  "好啊。"


  連緊張的時間也不給,喻文州很直接地就回答了。


  "隊長你、你說什麼?"饒是話嘮,這一瞬間也不知該回什麼好了。黃少天甚至還伸手去掐了掐自己的大腿,確定真的很痛後才回神。


  "我說好,我願意和你交往。我也喜歡你,少天。"


  那句"我也喜歡你"震得黃少天連一個字也說不出,他覺得心臟快不堪負荷了。


  隊長說喜歡我……他此刻心裡只能一直回盪著同一句話,感覺自己好像太過幸福了一樣,連剛才用力掐大腿的痛感也消失了。


  他現在,想見他。


  黃少天當機立斷掛了電話,然後飛快衝出了會議室,經過在不遠處抽菸的葉修身邊時才稍微停下來說了句"謝謝"。


 

  "前輩……"


  "啊,謝啦,小喬。"


  "那個,黃少天前輩……"


  "回去提親啦,我們等著收喜帖吧。"


  "……咦?"


 

×


 

  "隊長我真的好喜歡你好喜歡你好喜歡你好喜歡你啊!"


  "嗯。"


  "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喜歡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了。"


  "我知道。"


 

  "我說你倆能不能適可而止?"宋曉代表藍雨全體同志們發出抗議。





  邁出第一步後就發現緊張感減少很多了。

  謝謝鼓勵我的大家,你們都是好人Q__Q


  最後來句黃喻萬歲!(#)


评论(4)
热度(30)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