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ALL喻?】喻隊生日快到了我簡直想哭。


*前面作者抓狂有(?)

*太緊張了所以來抒發一下,希望有人理會我的發神經就算是出來罵我也好(你這M)



  現在距離喻隊的生日剩下不到六天的時間(我可是準時十二點發文的!!)我覺得我好想哭。

  絕對不是因為我文還沒打或還沒打完。(關於作者騙人這種事就麻煩各位小天使睜隻眼閉隻眼我會很感謝你們的QQ)

  是因為我很少有打本命生賀的機會啊!(要不是熱情冷卻了就是時間到了卻忘了打只好放存文呼嚨什麼的←)

  我只能說,在二月到來前我的心情只有以下↓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怎麼辦怎麼辦我要打文嗎還是我乾脆自暴自棄順便畫圖我靠我為什麼要去想這種不可能的事呢我果然還是先去看醫生再來打文吧不不不總覺得現在不動手以後就沒機會動手了啊媽媽拯救我的腦殘好不好喻隊我愛你!

  最後一句好像有點亂入什麼的,就,不要在意了吧。(#)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我真的好緊張。再來就是,不知道會有多少人願意看作者發瘋呢?

  因為我想透露一下我要打的劇情內容(有看我噗浪的朋友請在一旁偷笑就好^^(雖然人應該很少^^(為什麼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問題一:請問你們覺得我會打什麼樣的題材?

  A、架空吧?這傢伙就是喜歡架空不是嗎?

  B、惡搞吧?這傢伙就是喜歡崩壞不是嗎?

  C、沒節操吧?這傢伙本來就沒節操啊?

  D、以上皆是。


問題二:請問你覺得我會打的長度是?

  A、短篇吧?緊張成這樣能打出什麼東西?

  B、中篇吧?這傢伙每次想打短篇都會打出中篇啊?

  C、中長篇吧?這傢伙每次想打中篇都會打出中長篇啊?

  D、猜這個沒用吧,這傢伙除了打完的瞬間有哪次能確定自己會打多少的?


問題三:請問你覺得我會打的配對是?

  A、黃喻吧。口口聲聲說是本命生賀還不打是什麼心態!

  B、葉喻吧。葉神不也是本命嗎兩個本命湊一起剛剛好。

  C、周喻吧。栽進周喻坑一段時間了你看看你的產出!

  D、盧喻吧。說好的藍雨內部消化呢!打黃喻的時候你想過小盧的感受嗎!

  E、王喻吧。反正都會ALL喻了乾脆把沒打過的CP打打看啊!

  F、肖喻吧。原因同上(靠)

  G、以上皆是。(請不要打我)


問題四:請問你覺得我問這些問題有意義嗎?

  A、與其在這裡玩不如去寫文啊笨蛋!

  B、與其在這裡玩不如去寫文啊笨蛋!

  C、與其在這裡玩不如去寫文啊笨蛋!

  D、所以你玩夠沒快點去寫文啊笨蛋!


×

  謝謝你們容忍我的有病到這個時候。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ALL喻大好!喻受大好!!



评论(21)
热度(7)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