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安喬相性一百問。(下)

*OOC。

*作者今天好累就不特別分行了……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蘇: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蘇沐橙。把唯一未成年的原本的主持人請出場後,我們又一次回到了訪談現場。

  葉:沐橙,看起來很專業啊!

  蘇:看電視學的囉。好,那麼請兩位回答問題吧!

  安:……我是攻。(懶得吐槽)

  喬:呃……我是受……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安:因為第一次的時候一帆手忙腳亂的,我又忍不住,所以就這樣了。

  喬:……!安哥你明明也很緊張──

  安:至少過程很順利。

  方:小安這是男人的本能在作祟,我懂的~

  魏:我們都懂~

  葉:你們懂什麼了兩個光棍。

  蘇:哎,小安你給兩個前輩個回復吧?葉修一句話就紅血了呢。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安:當然滿意。

  喬:滿、滿意。

  蘇:小喬,不用害羞,你看小安多自然。

  葉(無奈):妳少來,妳剛才和莫凡打手勢哥全看見了。

  蘇:小喬這麼可愛當然要多給點鏡頭啊!

  果(小聲):沐沐是故意的嗎?

  柔:八成是,妳看小安在瞪莫凡了。

 

54、初次H的地點是?

  安:上林苑……

  葉:室友這個身分就是方便。

  魏:(突然往旁邊挪)

  葉:別想太多,哥對老骨頭可沒興趣,尤其是猥瑣的老骨頭。

  魏:滾滾滾!你就不猥瑣了?!

  方&莫:(對視一眼)…………(惡寒)

  (後台傳來框啷聲)

  蘇:欸羅輯你在後邊沒事吧!

  葉:沐橙妳還是快開始吧,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

  果:還不是你引起的!從現在開始給我安靜了!

 

55、當時的感想是?

  安:當時的話是沒什麼感想的,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弄痛他。

  喬:不會的,安哥很……很棒。

  安:(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蘇:來,莫凡,剛剛那個畫面重播三次。還有小喬那句話也重播三次。

  喬:等、等等!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安、喬:…………

  蘇:看起來好像是同時拒絕回答了呢。

  安:在公共場合讓我們回想這種事不太好吧?

  葉:(挑眉,往兩人身下瞥一眼)

  王:(遮住高英傑眼睛)陳老闆,為杜絕猥瑣風氣,我建議直接把葉修攆出去。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安:醒了?還好嗎?

  蘇:…………欸?一帆呢?(等半天沒等到話)

  安:他一看見我就鑽回被子裡去了。

  喬:…………

  蘇:哦,原來是害羞啊。

  喬:下、下一題!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安:一、兩次吧。

  喬:差、差不多……

  果(擔心):一帆,你沒問題吧?還有很多道題呢……

  喬:我沒問題!

  莫:(鏡頭自動轉移到兩人交握的雙手,獲得蘇沐橙讚賞的眼神一枚)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安: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最理想大概──

  蘇:小安,這裡問的是你「希望」的次數哦!

  安:……一天一回,一回三次。

  喬:(噴水)

  蘇:小安你回答得真……好。那一帆呢?

  喬:三天一次可以嗎……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安:很普通。

  蘇:真的?

  安:真的。對吧一帆?

  喬:……………………真的。

  方:小喬你也停頓太久了,怕我們沒發現有問題啊?

  葉:(想接話結果被陳果甩了記眼刀)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安:我拒絕回答。

  喬:我也拒絕回答。

  蘇:……你們的敏感部位……有那麼難以啟齒嗎?

  喬:要跟別人談論自己的敏感部位……感覺很……

  方:小喬你是覺得難為情是吧?

  魏:來這裡了就要把羞恥心拋到一邊去啊!

  果:別把人家當作是你自己了!老想帶壞一帆!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安:脖子。

  喬:耳朵。

  蘇:……一秒出賣對方了是嗎。

  安:我們只是說自己的會不好意思而已。

  魏:看不出來你不好意思……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安:引人犯罪。

  喬&高:(一同噴水)

  蘇:咳……小喬呢?

  喬:……非、非常……帥氣……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安:……冒昧問一下這些廢話問題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魏:就是,不喜歡幹嘛做?對吧小安?

  方:是啊這問題真是太廢話了!對吧小安?

  安:怎麼有種前輩覺得只有我喜歡的感覺呢?

  喬:呃,我當然也是……喜歡的。

  蘇:小喬,你聲音再小點就和蚊子叫差不多了你知道嗎……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安、喬:房間裡。

  方:房間?多沒創意啊,小安你這樣不行。

  魏:就是說啊,小安你這樣不行。

  安:…………

  葉(朝王傑希那裡看去):(看到沒有?就算沒我氣氛還是可以猥瑣的。)

  王:…………(我對你們興欣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安:……陽台好像不錯。

  喬:(驚)

  安:會議室也可以。

  喬:(愣)

  安:訓練室也──

  喬:安哥等等!

  安:開玩笑的。

  蘇:嗯,我們都見識到小安開玩笑的功力了。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安:之前之後都有。

  喬:嗯……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安、喬:沒有。

  蘇:咦?沒有嗎?

  安:那種時候……還能費心思去想什麼事?

  喬:(臉紅不說話)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安:沒有。

  喬:我也沒有!

  蘇:兩個小朋友都很乖啊。

  安、喬:(妳貌似也沒大我們多少……)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安、喬:反對!

  安:怎麼又一個廢話問題?

  喬:安哥,忍耐點,我們就快答完了。

  蘇:小喬你貌似也很急啊?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喬:報警!

  安(冷冷地):先揍一頓再報警。

  方:現在這時代也真不容易,男人還要擔心會不會被強……

  莫:(上下晃了晃鏡頭)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喬:都會……

  安:還好吧。

  蘇:這個問題很好地讓我們分辨出哪個是攻哪個是受。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安:我沒這種朋友。

  蘇:小安,事無絕對嘛!……我是說,如果的話?

  安:給他幾張片子讓他自己回家解決。

  蘇:…………小喬呢?

  喬:呃,可以陪他聊天就好嗎?

  蘇(語重心長):小喬,這種時候放人進來很危險的。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安:還可以。

  喬:應該還行……

 

75、那麽對方呢?

  安:一帆這樣就很好。

  喬:安哥也很好……

  魏:救命,這什麼相敬如賓的畫面。

  方:老魏,看不出你還會用成語。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安:不用說話也很好。

  喬:嗯。

  蘇:你們滾床單的時候都這麼……沉默嗎……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安:(看向喬一帆,眼神很溫柔)只要是一帆,哪種表情都是好的。

  喬:(感動)安哥也是,怎麼樣都很好。

  (眾人又一次換了墨鏡)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安:這問題不科學。

  蘇:欸?

  安:我本來是直的,可是現在喜歡上一帆,當然只能和他做。

  蘇:那男人呢?

  安:我是因為喜歡上一帆才彎的,妳覺得呢?

  蘇:好吧,這問題真的不科學……

 

79、您對SM有興趣嗎?

  安:咳……可以試試?

  喬:──?!安哥你認真的嗎?

  蘇:看上去,不像開玩笑。一帆你保重。

  安:你不願意的話我不會強迫你的,放心。

  喬:(鬆了一口氣)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安:他本來就很少要求。

  蘇:那小喬呢?

  喬:……我會擔心……

  蘇:擔心什麼?

  喬(愁容):擔心安哥的身體。

  方、魏:(噴笑)

 

81、您對強姦怎麽看?

  安:不就是犯罪嗎?還能有什麼看法。

  喬:嗯,是很糟糕的行為喔。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安:大概就是他緊張的時候,進去的過程會有點困難。

  王:(突然後悔沒讓高英傑也出去)

  喬:安哥有時候會捉弄我……

  蘇:怎麼個捉弄法?

  喬:…………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安:我們還沒去什麼特殊的地方過,目前大概就是浴室了吧?

  蘇:浴室?

  安:地板上擔心他跌倒、浴缸裡的話會擔心他滑下去。

  喬:嗯,真的很焦慮。

  蘇:…………(好吧,你們贏了)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安:……興欣奪冠那一晚……

  蘇:欸?真有?我們居然不知道!

  喬:(一臉驚疑)

  方:看起來連當事人都不知道啊。

  安:一帆喝醉了。

  蘇:……了解。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安:我幫他稍微清洗一下就送他上床睡覺了。

  蘇:然後?

  安:……然後我去沖澡。

  蘇:你居然沒下手?!

  安(無奈):我很規矩的。

  魏:小安你……送到嘴邊的肉居然不吃?!

  喬:(滿臉通紅)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喬:沒有!安哥對我很好的!

  魏:你不用擔心,我們已經從上一題知道他容忍的本事了。

  方:了不起,太了不起了。

  葉:(只能點頭附和)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蘇:跳過。

 

88、對您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安:大概就是能配合我的,還有體力好一點。

  喬:……沒想過……

  方:事實證明就算會忍也不代表提槍上陣的時候就不兇殘。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安:一帆比我要求的要好多了。

  蘇:一帆體力很好?

  安:不是,但比起那些條件都要更好。

  蘇:好吧,懂了。小喬呢?

  喬:我沒有什麼理想的條件……不過安哥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安、喬:…………

  蘇:這種反應就代表有了!老實交代用了什麼!

  安:這題是是非題不是問答題,我們就不繼續回答了。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安:23歲。

  喬:20歲。

  果:還好,小喬成年了……

  柔(哭笑不得):果果妳是他們媽媽嗎?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安、喬:當然是。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喬(臉紅):都好。

  安:嘴吧。

  蘇:一帆現場親一個?

  魏&方:哦哦哦!親親親!

  喬:……(站起來快速點一下就坐下)

  安:(僵住沒反應)

  莫:(向蘇沐橙打手勢表示他拍到了剛才那一幕)

 

94、您嘴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喬:都喜歡。

  蘇:一帆你就沒個確定答案?

  喬:咦?可是真的都喜歡……因為是安哥。

  蘇:好吧我知道了(又換了副墨鏡),那小安呢?

  安:嗯……都喜歡。

  蘇:……(好吧,你們又贏了)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喬:不知道……

  安:我有幾次不自覺喊了他的名字,感覺他好像有點激動。

  蘇:(看了眼王傑希,還是決定不問激動是什麼激動法)

 

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安:當然是想一帆啊。

  喬:只能想安哥而已……

 

97、一晚H的次數是?

  安:一般兩次,把持不住的話會在浴室第三次。

  蘇:哦哦!一帆你說呢?

  喬:嗯……不過有時候在浴室……都有點昏昏欲睡的。

  方:小安這你也下得去手?

  魏:嘖嘖。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安:一般是我脫。

  蘇:一般麼……

  安:一帆喝醉的時候就是他主動扒我的衣服的。

  喬:咳、咳咳……

  方:你不是沒下手麼?!

  安:一帆也不只有那次喝醉啊。雖然的確很少就是了……

  眾人:(我怎麼覺得你貌似很遺憾?)

 

99、對您而言H是?

  安:一種生理上的發洩。(看了下喬一帆)不過是得和喜歡的人才能做。

  喬:嗯……

  蘇:感覺一帆後五十問很少開口呢。

  方:害羞唄。

  魏:都快結束了妳才想到啊?

  蘇:嗯,也拍夠了。

  喬:…………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安:一帆,回去想吃點什麼?

  喬:唔……有點想吃燒烤。

  安:嗯,我知道了。

  蘇:你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啊,算了。

  方:感覺妳今天一直很沒輒啊。

  蘇(笑):畢竟是兩個可愛的後輩呀。

  魏:敢情妳還是讓著他們的……

 

  佐:好了,「安喬相性一百問」在這裡結束,我們下一對CP見!

 


×


場下──

  高(將一樣東西遞給喬一帆):一帆,我聽說……呃,如果會疼的話,塗點這個會好些。

  喬(發窘):謝、謝謝你……

  王(拍拍喬一帆肩膀):一帆,保重身體。

  喬:是的前輩……(哭笑不得)



评论(2)
热度(39)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