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黃喻】你好,我是藍雨隊長喻文州(♀)03


*性轉注意。





標題:妹子是要細心照顧的!


 

CP:黃喻(微宋鄭)


 

  於是,藍雨的隊長和副隊長就這麼手牽手地出門採購(約會)去了,其他隊員卻還在做著例行的訓練,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拋棄了。


  兩人心裡的愧疚也就冒頭了那麼一秒,然後馬上就被連根拔除、不知道拋到腦海中的哪個角落去了。他們難得可以正大光明地在大街上手牽手,雖然是全副武裝(帽子墨鏡口罩)的狀態,卻和平常完全不一樣……黃少天甩了甩頭,他感覺自己好像動搖了,這怎麼行,他當然是希望喻文州能變回來啦!


  「說起來,隊長啊……」黃少天突然開口:「妳真的對自己突然變成女生這點沒有任何頭緒嗎?妳睡前是不是做了什麼事、還是念了什麼咒語之類的……」


  「你不是認真的吧,少天。」喻文州抬起頭來朝他笑著──就算被裝備阻擋住,黃少天還是很清楚對方是在笑──語氣卻有點無奈:「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突然很想多睡一下,醒來就看到你、然後發現這件事了。」


  「這也太玄幻了吧……」雖然事實就擺在眼前。


  兩人逛了沒一段時間就看到了飾品攤。雖然他們臉都看不太清楚,但光從體型上也足夠判斷這是一男一女的兩個人了,老闆一見他們就連忙招呼,髮夾啊、髮圈啊、髮帶啊什麼都給介紹上了,有蝴蝶結的、有圓點的、有五彩繽紛的……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原本只是想隨便挑一個的黃少天頓時動搖了,眼神不住地瞄著喻文州。


  喻文州又怎會不知道黃少天在想什麼。她也只能嘆了口氣,然後將帽子摘了下來,大方表示:「沒關係,我們有一下午的時間能逛。」下午的訓練就再找時間補上吧。


  於是黃少天就興致勃勃地把那些看起來漂亮的髮飾都給喻文州用上了,以喻文州的氣質應該帶些樸素的飾品就足夠,但黃少天硬是要拿那些花花綠綠的東西來用,而且這傢伙還用一個就拿出手機拍一張照片下來,一直傻傻地笑著。


  透過墨鏡,喻文州看見了對方那笑瞇的眼,也就沒阻止對方。心裡只盼黃少天不會想連項鍊和耳環都給她試戴了。


 

  好不容易折騰完喻文州的頭髮卻只買了一個髮夾和髮圈的黃少天真是沒少挨老闆的白眼,但他卻只是一直看著喻文州發笑,好像眼裡只看得見喻文州一樣。


  不過在他邊走邊閃過路邊的電線桿後,喻文州想他應該還是有在看路,就不管他要怎麼看了。


  「還有什麼要買的嗎?」喻文州看著手裡的小紙袋,思考如果是女生還需要買些什麼會方便些。


  然後黃少天在服裝店前停下,瞄了喻文州幾眼後說:「隊長妳看妳這麼漂亮卻只穿著男生的衣服也太浪費了,我們去買些女孩子的衣服給妳吧?放心,隊長絕對穿什麼都很好看的!」


  那我就穿這樣不好嗎?喻文州張了張口,卻沒把這話說出來,而是提醒對方:「少天,我現在應該不太適合穿那些……我今天是先穿了件背心在裡頭的,你懂我的意思嗎?」


  黃少天這才想到那令喻文州十分困擾的胸部──他看著喻文州的胸前,稍微回想了一下後說:「嗯,隊長妳至少……有D吧……?」


  喻文州笑著伸出拳頭。


  「等等等等!我很認真的啊!如果我目測不准、隊長妳也可以讓店員幫妳量──但是不穿內衣很難受的吧?所以還是去看一下好不好?」黃少天拉住喻文州的手,認真地說。


  「……」喻文州再次敗下陣來。「走吧。」


 

×


  這一天逛下來,別說衣服,黃少天真是什麼女生能用的東西都給她添上了,要不是她打死不肯,對方說不定還想給她買雙高跟鞋……看著已經轉黑的天空,喻文州無奈地對黃少天伸出手。


  「少天,我幫你拎一袋?」


  此時的黃少天真像是和女友出來約會、然後苦逼地被當作搬運工的男友,路邊有不少男性都對他投以同情的眼神,卻不知道這都是黃少天自己主動掏錢的,而且他還樂此不疲。


  「不行不行!怎麼能讓女孩子提這些呢,不要緊的隊長,讓我來吧!」黃少天十分堅持。


  喻文州突然低下頭,不知道在想什麼,黃少天正想關心,就見對方突然摘下了口罩和帽子,然後放進他手上的其中一個袋子裡。「隊長?」


  現在臉上只剩墨鏡的喻文州勾起唇,綻放一抹好看的笑容,「反正現在也不會有人認出我了吧?只要墨鏡就夠了。」


  黃少天看了她幾眼,也連忙認同道:「說的是,要不是今天都看了一整天,我還沒辦法馬上認出隊長妳呢!哎隊長妳還記不記得下午那些想來搭訕你的死小孩啊?毛都還沒長齊就想碰本劍聖的人,真是不要命了──哎哎隊長妳怎麼走了!等等我啊!」


  喻文州轉身就走,臉上的笑容卻逐漸掛不住了。


  因為她突然想起可能導致自己變成女生的原因了。


 

×


  「黃少你們總算是回來了──靠,這誰!」


  本來想要先補訓練的黃少天和喻文州一進到訓練室就被裡頭的陣仗嚇住了──已經過了下午的訓練時間,但藍雨的眾人卻都沒有離開,幾乎每人的電腦都還在榮耀的介面,顯然是直接用訓練室的電腦玩起榮耀來了。


  而藍雨的眾人則是又圍住了站在黃少天身旁這個眼熟的姑娘,看半天才看出這是他們隊長,又是一番騷動。


  「我說什麼來著?隊長和黃少絕對是出去約會了!剛剛賭的十塊吧,拿錢來!」徐景熙在認出喻文州的下一秒就轉向其他人,理直氣壯地伸出手。


  「我操,隊長居然和黃少出去偷懶了,這不科學……」李遠悲憤表示。


  「黃少你該不會仗著自己現在有體型優勢把隊長給架出去了吧?」鄭軒推測。


  「居然欺負女孩子,不公不義啊。」宋曉咂舌。


  「滾滾滾滾滾!亂說什麼啊,我們這不叫偷懶,是去幫隊長買需要的東西好嗎,不然隊長這樣多不方便……而且我們還不是一回來就打算來訓練了,你們這群人倒好,居然在訓練室直接玩起來了,還給我下注是吧!」


  「糟糕,情況不妙,快閃!」徐景熙一秒開溜。


  「靠!你怎麼能跑這麼快,你是治療吧!」


  「就因為是治療才要跑快啊,有治療贏面大啊你懂不懂!」


  「徐景熙你個沒義氣的傢伙有種等我們啊!」


  「宋曉你腿長了不起嗎別跑這麼快啊混帳!」


  原本跑得正愜意的宋曉突然停頓了一下,然後直接伸手抓住跑在自己身後的鄭軒,拉著對方繼續往前跑,讓同樣落在宋曉身後的李遠大喊偏心。


  一群人就這麼吵吵嚷嚷地跑了出去,讓喻文州十分無奈。他看著唯一沒跟著鬧的盧瀚文,摸摸對方的頭說:「瀚文,累了吧?先回去休息,你們吃晚飯了嗎?」


  盧瀚文愣了下,才點點頭說:「嗯,剛才有去食堂一趟,隊長你們呢?」


  「吃過了。」


  「嗯……」盧瀚文突然盯著喻文州看,欲言又止,後者感到有點奇怪,問他一句怎麼了,他才吞吞吐吐地說:「沒什麼啦,就覺得……隊長妳真的好漂亮喔,而且感覺好像媽媽。」


  喻文州很明顯地愣住了。這一天黃少天一直在他耳邊念叨,他卻一直沒機會看自己的樣子,在服裝店換了衣服也總是黃少天幫他看的──他突然對自己的模樣感到好奇,於是問盧瀚文:「真的很漂亮嗎?」


  「唔……」盧瀚文不知道是害羞了還怎麼著,居然半天答不出話來,最後從某人桌前拿了面鏡子來遞給喻文州。


  喻文州看著鏡子裡的人──一個眉清目秀的女孩子,一頭長髮好好地披在肩上,帶笑的表情讓這張臉更加柔和,看起來就像是個會在圖書館裡頻繁出現的文學少女,估計就算戴了眼鏡也只會有加分效果。


  還真是……


  一點也不像自己呢。



评论(30)
热度(57)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