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韓葉】貓梗玩不壞(番外上)


過了一天沒電的生活,超想死的,好熱!


*OOC注意。

*後來還是決定不打婚禮番外了QAQ

*多謝支持我的大家,你們都是好人!





CP:韓葉(微傘修)


 

《論霸圖租書店的形成原因》


 

  在三貓都向主人攤牌後的一段日子,如釋重負的貓兒們可以說是十分愜意,但他們的主人就沒這麼好過了,本來只是想養隻貓呢,結果其實都是人,多一張嘴吃飯還是小事,而且要趕又不忍心,幾個人可以說是十分糾結。


  ……你真的相信了嗎?


  「老韓,來幫沐橙端菜啊!」


  韓文清從沙發上起身,順帶將那個只動口不動手的傢伙也給拉起來,兩人一起走到廚房幫忙。


  「多大個人了,做點事情會死嗎。」韓文清面無表情──雖然沒有表情就很嚇人了──如此訓誡葉修。


  「哎唷,老韓你現在沒工作又吃我們的住我們的,人跟貓還是要有區別的啊,做點事情你不至於吧!」葉修吃幾口飯就又忍不住和韓文清槓上了。


  韓文清挑了下眉,淡淡的說:「我有工作啊。」


  「──?!」差點噴飯的葉修連忙緩了緩氣,然後他看了看淡定地吃飯的韓文清,還有似乎一點也不驚訝的蘇沐橙,頓時明白了什麼:「我去你們倆居然瞞著我?這算什麼啊!沐橙,才沒相處多久妳就胳臂往外彎了?」


  「瞎說什麼呢,創業很辛苦的,韓店長都是一路挺上來的喔。」蘇沐橙笑了幾聲,「嗯,還有他的一些貓朋友也有來幫忙,現在已經有點規模了,在隔壁街和輪迴挨著開呢!」


  「只是間租書店,還是跟孫哲平要來的店面,不算創業。」


  「租書店?」葉修抽了抽嘴角,「該不會是叫霸圖吧?」


  韓文清和蘇沐橙一起點了點頭。


  「……你們居然和我的員工聯合起來瞞我?」


  「沒有瞞你啊!」蘇沐橙連忙擺擺手說:「文清不想告訴你,可是他又需要開店的建議,所以才找店裡的人問的!」


  於是葉修哀怨地看向韓文清,被後者直接忽視。


 

  晚飯過後,葉修沒有賴在電視機前,而是一言不發地回到房間,還將門給鎖上,韓文清和蘇沐橙對看了一眼,不知道對方這是在搞什麼。


  他們太了解葉修了,對方可不是會隨便鬧彆扭的人……他傾向於事後再想辦法玩回來,而且一般來說受害者都是黃少天,誰叫他最愛來跟葉修抬槓。


  蘇沐橙想了想,還是有點擔心,不過韓文清只是對她搖搖頭,然後不容拒絕的說:「我來處理。」


  「……哦。」蘇沐橙點了點頭,然後突然露出有點奇怪的笑容,拍了拍韓文清的肩膀,「葉修就交給你啦。」


  韓文清當然不會天真到聽不出蘇沐橙的意思,只是點了點頭。

 


×


 

  走到葉修房門前,裡頭傳來一些翻箱倒櫃的聲音,直到韓文清抬手敲了敲門才安靜一些,不過也就是安靜下來了,裡面的人似乎沒有要開門的意思。


  「你是想要自己開門,還是……」把已經提上喉嚨的「我自己踹開」給吞下去,韓文清甩著手上的一串鑰匙,「還是要我直接用鑰匙開?」


  過了不久,門開了一條縫,然後又被門裡的人整個拉開,讓韓文清想推門的舉動都被裡面的人看透了,對方還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顯然是故意的。韓文清只是皺了下眉頭,逕自跨進房間裡。


  房間的情況可以說是慘不忍睹,各種櫃子、抽屜都被翻過,翻出來的東西全都丟在外頭,而且這傢伙連衣櫃也沒放過,不知道究竟在找什麼東西。


  「我才進來不到一個小時呢,你有這麼想我啊?」


  你不到一個小時就把好好的房間搞成這樣?韓文清沒有理會葉修的廢話,直接問:「你在找什麼?」


  「哦,在這裡。」


  葉修一步一步踩著還有些空位的地板走向床邊,拿起一個盒子,看起來是個鞋盒,不過裡頭卻裝著一堆紙張和筆記本。


  韓文清跟著走到葉修身旁,後者正看著那些東西發楞,然後過了幾分鐘,才將手上的東西交給他。


  接下那些東西的一瞬間,韓文清看到筆記本上的人名,也楞住了。


  「嘉世書局那時生意會這麼好,也要感謝他。」葉修坐在床上,也不顧安全問題──四周幾乎都是易燃物──就直接點起菸,「他頭腦不錯,那裡面都是一些對開店很有幫助的筆記,不管是裝潢還是各種各樣你會遇到的問題,那上面都有。」


  韓文清蓋起鞋盒,「謝謝。」


  葉修看著韓文清,對方的臉上是他讀不懂的複雜神色。「你放心吧,哥心胸寬廣,不會跟你們計較那點事的。」


  於是韓文清把他的菸掐了。


  「給我收拾一下。」韓文清不悅地催促葉修,自己卻先動手整理起四散的衣物,還有一張張有著端正字跡的紙張。


  地上的那些和葉修給他的不一樣,裡面有各種東西,像是訂便當的時候隨手紀錄的紙條、購物的清單還有一些寫著書名的筆記,全都是同一人的筆跡,而韓文清很清楚,絕對不是葉修的。


  這些東西是從床頭櫃、書櫃甚至是床底下和衣櫃中翻出來的,可以說是這個房間的各個角落都不放過,有些垂手可得,有些藏得隱密,而雖然它們此刻被丟在地上,但每一張都保存得很好,連折痕都沒有。


  但是上頭的筆跡幾乎模糊了,就好像……有人經常看著這些東西,還忍不住伸手撫摸著上頭的字跡一樣。


  想著這些居然異常地難受,韓文清吐了口氣,只是默默整理著地上的東西,也不忘小心翼翼。


  因為這些都是葉修重視的東西。


  「不用那麼小心啦,也就是幾張紙。」葉修漫不經心的說:「都過多少年了,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多……我也只是想把那鞋盒拿出來,結果居然忘記放在哪了。」


  騙人。


  韓文清不動聲色,開始摺葉修的衣服了。


  「……行啦,老韓,別忙了。」葉修突然將他從地上扯起來,看了他好一陣子,才又笑著說:「你是不是覺得很感動啊?感動得都要以身……」


  話還沒說完,韓文清就直接抓住他吻了上去。


  這吻可一點也不溫柔,但葉修卻只是反抓住對方,也跟著回應了起來,不過是個一分鐘的吻,兩人的口中都是血腥味,在感覺到韓文清要放開他的時候,葉修還不停地舔吻著對方。


  沒完沒了了。


  等到韓文清回過神來,他已經把葉修壓在身下,背景是亂糟糟的房間,空氣中還有點菸味,一點情調都沒有。


  「老韓。」葉修突然拉住他的領子,露出不怕死的笑容,道:「愣什麼?繼續啊!」


  「……你在想什麼?」


  「在想你什麼時候動作,哥都快急死啦。」葉修看著他,筆直而沒有一絲退縮,「怎麼,你不喜歡我嗎?不要讓我說這麼肉麻的話啦!」


  韓文清緊繃的臉放鬆下來,「現在,你確定?在你前男友的遺物包圍下?」


  「那有什麼,讓他知道哥總算找到新的啦。」葉修鬆開他的領子,張開雙臂,露出有些挑釁的笑容,「來吧!」


 

  門外的蘇沐橙表示無法繼續聽下去,連忙把門關上走人。


 

  而在孫哲平和張佳樂的婚禮過後不久,葉修的床上擺著一對戒指,雖然沒有鑽,卻低調而奢華。


  「……早說是要籌錢結婚嘛,哥又不會笑你。」



评论(7)
热度(22)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