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跳新坑了,暫時跟全職說再見QAQ


  之前就想說了,不過一直沒好意思說……

  最近掉進新坑裡,對我來說是新坑,不過其實已經是滿久以前就很受歡迎的CP,只是我最近才萌上……總之因為這樣,我這段時間是沒辦法打全職的文了,沒感覺了我就不會勉強自己打文,因為這算是對我喜歡的CP的侮辱。

  所以之前有兩篇點文,我在打那兩篇點文的時候已經跳坑了,因為我只要欠了什麼就會一直莫名給自己壓力,所以那陣子我壓抑住繼續往下跳(?)的衝動,又重新回去看全職,慢慢找回感覺,才打出來。不過我也看得出,已經沒有我本來打文的感覺了,其實心裡滿難過蠻惆悵的。

  所以滿對不起那兩位姑娘的,質量一定讓你們失望了QQ 不過如果繼續下去我不知道會不會欠到明後年,所以感覺也是自己去找出來的,希望你們能原諒我,讓你們失望了。(淚)

  不過我絕對沒有勉強自己啊,全職那麼有愛,質量差也是我的問題,抹淚……

  確切來說我大概在九月底就跳了新坑,最近要忙的事太多,本來想說也不用特別發這種像聲明一樣的東西了,但我看我最近粉絲不減反增,心裡實在是覺得過意不去,所以才發了這篇,告訴大家,我最近是不會打全職的文了。

  不是不愛了,只是熱情終於削減了。在看全職的過程我也有追過一些其他動漫小說,但都沒有讓我對全職的熱情有任何變化,我還以為我會對全職花癡更久一些哈哈。

  不過很多我關注的太太我都沒有取關,還是會偶爾花癡一下的(#)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LOFT我就打算存全職的文而已,也就是說可能之後不會在這裡發文了。

  所以大家如果想取關的話,就不用浪費一個關注數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愛死你們了~

  最後再道歉一次,我好像廢話太多了嚶嚶嚶果然是黃喻打多被某人給影響了……(被砍)


  (咳,話說其實我覺得我跳坑很明顯啊,不用猜就能知道是跳了什麼,如果有人也有萌的話,歡迎來推文給我,最近文荒(#


评论(2)
热度(3)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