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紀念一件舉無輕重的小事。


  雖然很不想說藉口,但是這麼久沒有更總要給個交代,最近一直生活在低氣壓的本人我就來美其名負荊請罪實則賣萌求撫摸了!(#)


  低氣壓問題我就不提了,給四個字的萬用理由,「家裡有事」。(#)


  哎唷客官請放下你們手上的板磚,我其實是很認真的。(嚴肅臉)


  再來就是我的筆記型電腦,簡稱筆電,小名小筆,陣亡了。我沒有帶它去大陸,回來才發現它已經無力回天了,可憐我還沒打半個字它就藍屏不給我開,真不知道要慶幸還是難過。


  好歹也是與我朝夕相處了三年的好兄弟(好姊妹?),我還是要很認真地在這裡為它哀悼。希望它在天之靈能保佑我盡快將手上欠的點文打完,我會永遠想念他。(拭淚)


  然後就是我家唯一的桌電居然沒有WORD……我這個人打文一定得用WORD……實際原因就不多說了,很扯淡,還有一點本人似乎有些強迫症的因素,所以我這幾個禮拜一個字都沒有打……


  其實我自己也很難熬,手癢卻無處宣洩,世界上還有沒有比這更虐的事?於是我很艱難地用手機打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大綱。


  本人打文從不打草稿也從不寫大綱(我知道這一點也不值得炫耀),然後我就沒剎住車,打了一個多小時,打完了完整(?)的大綱,中間還上了三四次廁所(為何要提到這種事?!)


  雖然當時覺得手快斷了,但是心裡無比爽快。


  可是還不夠,我好想打文啊。


  我覺得再不讓我接觸WORD我就要殭屍化了——我要打文——誰都不能讓我跟WORD分開!誰都不能!!


  啊,我又發瘋了。


  總之我好想打黃喻,好想打夜索,一直被低氣壓影響得我神經病越來越嚴重了(#)想要求撫摸求抱抱……


  對不起那麼久沒更,近期掉粉掉得很嚴重,我知道我讓很多人失望了……真的對不起啊哭哭。


  還有人願意愛我嗎!


  沒人就把這篇刪了,對不起啊吵到大家了QQ



评论(12)
热度(4)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