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突然想曬一下我家的貓。


  難得更新了卻不是更文很抱歉,最近心情有點受到影響了……找回感覺的話我一定會努力的……


  好啦我這次是要來曬我家的貓的。他最近越來越煩了,亂跑還亂鑽又亂叫的,好幾次我都想把他煮了……咳。



↑某次晚上打文的時候聽見聲音,把我嚇得半死,找半天才發現是他在電視機後蹭來蹭去發出的……



↑某次我收到網上訂的書的時候,一拆開就歡天喜地地裝書套去了,結果回來發現箱子被這傢伙給佔據了……(他到底是怎麼把自己塞進去的?)



↑這個紙袋我忘記是怎麼來的了,重點是他不只鑽進去,還把袋子後面也弄破了……



↑然後那個紙袋變成了這樣。



  其實我是犬派,還挺煩貓的……不過我妹喜歡,把他當兒子養,所以他在我家基本上是過著皇帝的生活-__-|||


  某次他在家裡喵喵亂叫,我跟我媽不堪其擾,一直叫他閉嘴,結果他越叫越起勁,我突然就覺得……


  我靠,你是被黃少附體了嗎?


  那時候我只是心裡想想調侃他一下而已。


  然後某天他把我妹買給他的項圈弄壞了,我妹就又買了一個,我平時不怎麼管他,所以一直沒注意他新買的項圈長怎樣,直到前幾天他躺在我旁邊睡覺的時候,我無意間瞄到……




  我當時整個人都不好了。


  黃少你附身在貓身上還潛伏到我家來有何目的?難道只是為了討魚吃嗎!(並不是)


  害我現在每次嫌他煩了,都很想吼一句:「黃少別吵!」


  乾脆幫他改名好了?


  嗯,從今天起你就叫黃少喵了!再吵不給你魚吃哦!(#)



评论(13)
热度(3)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