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謝謝大家。


  今天無論是現實還是網路上都收到了許多朋友的祝福,真的覺得很高興。


  去年我無意發現了LOFT這個網站,然後在八月的時候發了第一篇黃喻,意外受到關注和許多鼓勵。於是我漸漸地開始有了信心,之後發的文除了因為興趣,也是為了稍微回報大家給我的鼓舞,如今我覺得果然沒錯。


  能接觸到全職高手這部小說真是太好了。這一年裡我有無數次這種想法閃過,今天也不例外。


  我知道我的文筆還不純熟,也知道自己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只要你們不介意,我絕對很樂意繼續寫文、繼續努力精進。


  明天我就要踏上往北京的旅途(?)去探望我的外婆了,在已經十八歲的現在,靠我自己一個人坐飛機過去……雖然我媽一直說沒什麼,但我其實心裡還是很緊張,也很沒底。


  我會在北京待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也不知道這期間會不會發文,但是我會繼續想念大家的。


  能遇到你們真是太好了。


  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在LOFT發文將近一年了,如果可以我還想再待更久一點,再多陪伴大家幾年。


  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願意看我的文章、願意戳粉、願意留言給我鼓勵,還有願意給我祝福。


  生日還剩一小時又半個小時左右就要結束了,但我覺得已經很足夠。


  最後要歡呼一下,我終於十八歲了哈哈~



评论(11)
热度(3)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