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多CP】眾選手被已讀後的反應。

來源


從YT看到的一個視頻參考的~覺得很有趣XDDD 所以就打了一篇大家被已讀不回的反應(已讀不回真的好討厭#)


崩了很抱歉(掩面)


CP很雜很亂~不過我會標的><


如果看了CP列都能接受就請往下↓



CP:柔果、李喬、韓葉、孫肖、黃喻、包羅、安喬、林方、雙花



【唐柔的場合】


  唐柔:(望著手機良久)為什麼沒有回呢?難道是太忙了嗎?可是她已讀了……


  然後小唐選手靈光一閃,說不定其實對方沒看到吧?


  於是唐柔用她那身為遊戲職業選手的高超手速傳了一百多個貼圖過去…………


  不久後,忙得昏天暗地的陳果望了一眼手機屏幕。


  陳果:……………………?!



【李軒的場合】


  夏休期的某日,李軒很高興地約了自家戀人出來玩。被已讀的當下他十分興奮地等待回應,但對方卻一直沒有回覆……


  李軒:難道是在考慮?


  李軒很體貼地繼續等。


  十分鐘後,李軒依然繼續望著手機。


  三十分鐘後……


  一個小時後…………


  兩個小時後………………


  喬一帆:「前輩對不起!剛才不小心睡著了!」


  李軒:「沒事沒事,我差點要忘記這件事了哈哈……」



【葉修的場合】


  葉修:哎?老韓這次讀得挺快的嘛,剛好在用手機?


  等了一陣子後依然沒有回覆……


  葉修:是在忙什麼啊?算了,先去打幾場…………


  過了一段時間……


  韓文清:「什麼事?剛才經理找我。」


  葉修:「哦……我先想想我剛才要找你幹嘛……」


  韓文清:「…………」



【肖時欽的場合】


  肖時欽:下禮拜主場對輪回……順便帶孫翔去逛逛吧?


  結果孫翔已讀了,卻一直沒有回應。


  肖時欽:………………


  輪回對雷霆主場當天,孫翔在雷霆俱樂部找了半天沒找到人,看到雷霆戰隊的就拉過來問。


  戴妍琦:「我們隊長說他不想看到你啦,你滾回輪回吧。」敢欺負我們隊長哼哼。


  孫翔:「啊?!搞什麼?」



【黃少天的場合】


  黃少天:哎隊長讀得真快,這一定是對我滿滿的愛吧哈哈哈——


  五分鐘後。


  黃少天:…………


  於是黃少天直接打了喻文州的手機。


  黃少天:「隊長你為什麼要已讀我?!你現在在哪裡在幹嘛跟誰在一起!快說!」


  鄭軒:「嗚喔黃少對不起我以後不偷看隊長的手機了!」


  在鄭軒身旁專心看書的喻文州打了個噴嚏。



【羅輯的場合】


  羅輯:都十幾分鐘了他怎麼還沒回?難道他已讀我?


  突然手機震動了幾下,羅輯連忙查看,發現是戰隊的群組,陳果提醒大家早點睡覺。


  羅輯:…………他到底什麼時候要回……


  另一端的包榮興則是打字打到一半又去做別的事情了,然後就忘記自己還沒回覆羅輯。



【喬一帆的場合】


  喬一帆:「安哥,明天要不要一起去逛逛?」


  發出訊息後,喬一帆去給自己倒了杯茶,回來後就發現安文逸已讀了。


  他喝口茶等了一下,過了十分鐘才反應過來自己被已讀不回了。


  喬一帆:…………


  另一端的安文逸在忙完之後總算有時間回訊息。


  安文逸:「抱歉一帆,我剛才有事,你還在嗎?」


  喬一帆已讀。安文逸想他該不會一直在等我回他吧,心裡有點愧疚。


  結果過了大概十分鐘後對方才回:「嗯,在。」


  安文逸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又好像沒什麼問題……



【方銳的場合】


  方銳某天興高采烈地約了某個退役的友人出來。


  然後被對方已讀了。


  方銳:…………


  在忙嗎?方銳很想再發一次訊息問,又擔心會再被已讀一次。


  於是他想了想,直接打了電話過去。


  林敬言:「喂?方銳?怎麼了?」


  方銳:「欸?啊,抱歉啊老林我好像不小心按到了哈哈……」


  林敬言:「…………你真是……對了,剛才你是不是有找我,我剛點開就被叫走了,沒來得及看……」


  方銳:「啊,好像是有這回事。」



【孫翔的場合】


  孫翔:「小事情你夏休有什麼計畫嗎?」


  兩個小時後……


  肖時欽:「抱歉剛才有點事。我夏休期還沒計畫,怎麼?」


  孫翔:「……哦,那來約會唄。」


  孫翔:原來我剛才有找小事情嗎?什麼時候的事?



【安文逸的場合】


  安文逸盯著手機看了一段時間,喬一帆在已讀了他的訊息後,已經將近二十分鐘沒有回應了。


  安文逸: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安文逸:他現在應該在家裡的……難道是打榮耀打到忘記了?嗯……一帆應該不會這樣……


  安文逸:……說不定是睡著了?


  啊,這個好像有點可能。安文逸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過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喬一帆:「安哥對不起!我剛才睡著了……」


  安文逸:「沒什麼重要的事,你繼續睡吧。」


  安文逸掩面。雖然猜到了,還是覺得有點可愛啊……



【喻文州的場合】


  喻文州望著手機屏幕,本來他沒太在意,但距離對方已讀後已經過了二十分鐘。


  喻文州:…………


  大概半個小時後,短信和電話轟炸結果都找不到人的黃少天直接進了喻文州的房間,看到他坐在電腦前,聽見聲音還轉過頭來對他露出疑惑的表情。


  黃少天呆了,「啊……隊長你在啊,我打電話給你你怎麼沒接呢?」


  喻文州:「咦?我可能是沒聽到吧……有什麼事嗎?」


  黃少天:「哦……隊長你剛才找我對不對?對不起啊我剛才有點事沒有回你都是瀚文那熊孩子吵著要跟我競技場我才沒辦法好好打字!等等一定要再好好教訓他!沒人管了真是……總之隊長真的很抱歉啊!你千萬別生我的氣!」


  喻文州笑了笑:「少天,你放心,我不在意的。」


  黃少天:「真的?」


  喻文州:「嗯,我並不在意。」


  黃少天心裡淚流滿面。隊長你騙誰呢我剛才都打了十幾通電話了啊,你明明沒戴耳機怎麼可能聽不到呢,手機就在你手邊而已!你明明很在意吧!你很在意對吧!


  喻文州似乎是看穿了他心裡的想法,又拍了拍他的肩膀,「少天,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


  黃少天:「…………」繼續淚流滿面。


  求助:該怎麼哄好自己的心髒隊長?急,在線等!



【張佳樂的場合】


  張佳樂趴在桌上盯著自己的手機。


  自從孫哲平已讀後,手機已經一段時間都沒有動靜了。


  張佳樂:…………孫哲平是在幹嘛?


  又過了段時間後。


  張佳樂:他該不會是故意不回我的吧?


  又過了段時間。


  張佳樂:……我做了什麼讓他不爽了嗎?


  又過了段時間。


  張佳樂:…………算了,他不打算回我了吧。


  然後孫哲平總算回了。


  孫哲平:「抱歉,剛才老闆突然有事找我,我們繼續剛才的話題吧。」


  張佳樂:「哦……我現在想睡覺了。晚安。」


  孫哲平:「啊?」



-END-


评论(5)
热度(79)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