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盧喻】虛擬世界太可怕了02

好久沒在這時候發文了,好懷念(不對)

很明顯這篇是網戀題材,CP盧喻,黃少大概只會出現串場一下(被打)

太久沒玩線上遊戲了……有錯誤還請見諒。



CP:盧喻



  流雲:「啊,對喔,我都忘了。」


  喻文州有點慚愧,說好要當流雲的師父,結果他居然把這麼重要的事給忘了……加入公會就不用擔心組隊組不到牧師這點小事了啊!公會頻道裡喊喊總會有的!


  索克薩爾:「流雲,抱歉……」


  流雲:「哎?師父不用道歉啦!我其實根本就沒想過這問題欸,能和師父一起玩就很夠了,仔細想想公會真是太麻煩……」


  螢幕前的喻文州有點無奈,不過還是謝過了流雲的「安慰」。


  索克薩爾:「那你們呢?既然有公會怎麼還組野隊?」


  槍林彈雨:「喔……其實我們公會是我們幾個自己組建的啦,也沒很認真去招人還什麼的,所以人沒多少。」


  濤落沙明:「嗯,基本上會常常上線的也就我們幾個和另一位兄弟,不過他最近忙工作所以不在。」


  靈魂語者:「想不到今天可以遇到五十級的玩家!要不要加入我們公會啊?當然流雲要加入也是可以的啦!」


  流雲:「怎麼感覺我是附帶的?太過分了!」


  索克薩爾:「…………」敢情他們真的都是隨便招人的嗎?


  一行人就這麼一邊聊著一邊清怪,倒也算順利地來到了BOSS面前。


  這個BOSS也沒什麼特殊技能,就是喜歡亂攻擊人,被激怒的時候會放一波大招,不過也是可以躲過去的。只是每個副本BOSS都有這麼討人厭的三點,攻高、防高、血又厚。


  濤落沙明:「我們站集中一點吧?這樣BOSS亂丟招的時候牧師比較好照顧……」


  索克薩爾:「不行,這樣其他人也有可能被打中,這個BOSS的攻擊還是有範圍的,不能不考慮一下這點。雖然不至於幾回合就做掉我們,但是這樣累積下來還是不太妙,所以我建議別集中。」


  其他人還正被索克薩爾難得的多話和爆手速震撼住,已經很習慣的流雲便問:「那我們要怎麼站呀師父,應該不只是像我們兩個打的時候一樣散開就好吧?」


  ──他們兩個還單刷過三十級副本?!其他人又震驚了。雖然有五十級的人帶,但就只有兩個人也太亂來了吧?


  索克薩爾:「嗯,全部散開,牧師站最後,這樣你就可以看清楚是誰被攻擊了。為了效率著想,之後需要補藍的時候,各位就別吝嗇自己身上的藥劑了,牧師要是忙不過來,我們這次刷副本也岌岌可危。」


  濤落沙明:「…………」


  索克薩爾:「咦?」


  喻文州愣了下,因為原本還在濤落沙明身上的隊長權限突然被轉移到了他這裡。


  槍林彈雨:「明白,剩下的就等一下再請你指揮囉,隊長!」


  靈魂語者:「請多擔待啦隊長!」


  索克薩爾:「……我知道了,快去拉BOSS吧。」


 

×


  本來就不弱的隊伍再加上頭腦好的指揮領軍,他們很快就把BOSS也清了,結束了副本。


  之後,喻文州和流雲都加入了濤落沙明他們創建的公會,還認識了他們所謂的「另一個兄弟」,也就是身為召喚師的八音符。


  這下喻文州的遊戲重心已經不只是在流雲身上了,在認識了一段時間後,原本的會長槍林彈雨就一邊喊壓力山大一邊把會長的職位交給他,還說這是其他人為了惡整他硬是要他當的,現在有個更好的人選,他當然願意把會長的位置拱手交出。


  喻文州當會長當得莫名其妙:就這樣交給我真的沒問題嗎?


  事實證明一點問題也沒有,在喻文州的帶領下,他們的公會越來越有人氣,上線的成員也不再是一些幽靈會員。連帶的,喻文州等人的知名度也刷刷地往上蹭。


  一開始流雲還會在他身邊繞來繞去求帶副本,時間一久,他和公會的人也熟了,就很少再找喻文州了。


  喻文州當時就感嘆:果然還是年輕人啊。


  不過有的時候,他也會有點懷念當時那個老是纏著自己陪的小徒弟。


  現在流雲對他的稱呼也從「師父」改成了「會長」。


  好像有些東西微妙地改變了,又微妙地停留在一個模糊的地方。喻文州以為,他和流雲的聯繫也就到此為止而已。


  因為現在的他對流雲和對其他會員來說都一樣,只是個「會長」而已。


  他就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一直到他升上七十級。


 

×


  「恭喜會長七十級!」


  「恭喜會長入等級榜前三十名!」


  「恭喜會長賀喜會長!」


  喻文州一邊回覆著熱情的會員們,一邊看著自己的私聊窗口,覺得這樣的場景似曾相似,明明也才幾個月前的事,他卻覺得好像過了很久。


  流雲:「恭喜會長!帶副本嗎?」


  是沒有人要刷副本嗎?這個疑問一浮上來就被喻文州自己否決了……先不說這些冒泡來祝賀他的人到底有多少,他也沒看到流雲在公會頻道喊組隊刷本。


  那怎麼突然找自己了呢?喻文州不知道多久沒帶著流雲刷本了,現在想想還真是挺懷念的。


  更令他訝異的是,當他和流雲會合後,看到站在流雲附近的那些隊友,居然就是公會的那幾個長老會員。


  濤落沙明:「會長好,恭喜七十級。」


  槍林彈雨:「會長好,恭喜會長!」


  靈魂語者:「會長好,恭喜會長升級!」


  索克薩爾:「謝謝……你們怎麼突然喊我組隊了?怎麼不找八音符?」


  流雲:「嘿嘿……會長你看看我等級就知道啦!」


  喻文州一愣,這才發現流雲居然已經六十七級了。當初他們還有二十級的差距……這孩子該不會通霄遊戲了吧?


  槍林彈雨:「還有我們。」


  果然其他人也都六十五、六級了,之前他們還比流雲高等一點,現在卻硬是被超越了。


  濤落沙明:「八音符比較忙,沒什麼時間能上。」


  槍林彈雨:「然後流雲不知不覺就比我們還高等了……壓力山大。」


  靈魂語者:「我們覺得這不能忍,所以也拚命練級……不過最後還是被他追過去就是了。」


  槍林彈雨:「明明是你拉著我們練的吧……」


  濤落沙明:「流雲你應該還是學生對吧?通宵遊戲對身體不好啊。」


  流雲:「我想快點趕上會長嘛!我不想拖累會長的練級速度。」


  靈魂語者:「這是真愛啊。」


  槍林彈雨:「會長該不會感動得說不出話來了吧?」


  索克薩爾:「你們說什麼呢?我只是在等你們解釋完而已。」


  索克薩爾:「流雲,謝謝你,我們進本吧。」


  喻文州看著被刷上去的對話紀錄,感慨地嘆了口氣。在知道流雲的意圖後,他也想過要勸他正常作息,但話都打在對話框上了,他卻沒有發送。


  流雲這樣的孩子,應該就是所謂的遊戲成癮症患者吧?這樣的話對方肯定聽過好幾百次了,能改早就會改,加上他又不是對方什麼人,管這麼多有什麼用呢?


  不過……像這樣和這些人一起打副本,還真是讓他挺懷念的。剛加入公會的時候還沒有多少人,遊戲時間幾乎都是和這些人在一起的。有時候八音符上線了,他們就會組兩隊,然後沒有牧師的那隊再去自己找個牧師來。


  令喻文州感到哭笑不得的是,不管他們隊伍人員如何分配,流雲都是跟他在同一隊的。這孩子簡直把他當成是自己的綁定物品,是不能讓給別人的,哪怕只是一趟副本的時間。


  這麼說起來……


  喻文州不自覺停下了操作。


  被流雲黏著、還會因為對方的逐漸疏遠感到不適應的他,是被對方給……制約了嗎?



TBC


评论
热度(18)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