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發個段子證明自己還活著。


  黃:說,為什麼不更新!


  佐:我有在打的啊!


  喻:嗯,只是沒打完,也沒發。


  佐:……喻隊我錯了!我前一個禮拜在考試呢!


  黃:那你現在在幹嘛!


  佐:生段子呢……


  黃:你這算段子麼?你這分明是澄清來了吧!說什麼前一個禮拜在考試,你之前不是都有辦法在期中考期間打出周喻文了麼!!怎麼生個黃喻就有這麼困難!你其實是看我不爽吧!要PK嗎!不要說我欺負你!


  佐:……黃少你這是羨慕忌妒恨嗎?那時是因為小周生日快到了嘛。


  黃:我生日也快到了啊!你看看現在都五月了,你還不快點想想要怎麼辦!


  佐:還三個月有餘呢!你講不講理了!


  喻:行了,別吵起來……少天,別抓著姑娘的領子。作者,別撓少天的臉……


  黃:我不管!總之你這禮拜給我把你那篇文給打完了!不然我跟你沒完啊!聽見沒!


  佐:呃……可……


  喻:少天,其實……


  黃:……怎麼啦隊長?為什麼要用這種有苦難言的表情看我,我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你們倒是說話啊!為毛不說話!!


  佐:我沒打完的那篇是盧喻啊,跟你沒關係的,黃少。


  喻:(望天)


  黃:什、什麼——!


  佐:想說……總不能每次都打黃喻……


  黃:那你就能這樣殘酷無情地拋棄本少麼!!多久沒打文了居然還不打黃喻!咱倆到底算不算你本命CP啦!你給我老實交代清楚!


  喻:少天,冷靜點。(拍)你在這把作者掐死了,他就真的沒法打了。


  佐:就是!而且我這是在醞釀啊!真的!黃少你看看我真誠的眼睛!


  黃:那你給我快更新啊!!


  佐:噢……美妙的催更——!好的!我會努力更的!(M屬性發作)不管是黃喻盧喻周喻葉喻,還有我幾乎沒打過的王喻我也會努力碼的!


  喻:…………


  黃:……………………



  我只是想表示,我還活著!(#)


  然後最近一直不是被逆CP就是被沒看過的作品洗頻……所以身心皆疲憊啊。不過我還是有在碼字的,我還是個愛崗敬業的沒節操寫手……!


  有良心,不佔TAG。



评论(6)
热度(5)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