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心情真複雜。

  這不是文,只是閒談而已。


  最近過去了小高的生日,老韓的生日也快到了,我雖然想打文可是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剛才打了一堆字發現越來越沉重,這不是我的畫風,我決定要抹掉重來,說點別的吧!


  其實啊、本來我栽了全職後,最喜歡的配對是……ALL葉。


  可是看看我的產出就知道,黃喻完全壓過葉受了!


  甚至我現在在打文的時候會發現,除了葉神本人之外,我給喻隊配對過的人,我就不太能接受他和別人在一塊了。(當然是就我自己打文來說)


  像現在……周葉和黃葉我是沒辦法打了。(不過別人的圖文我還是吃得下去XD)


  我心情好複雜喔!怎麼說呢……感覺我好像越來越喜歡喻隊了。


  喜歡到現在如果要我列出他的優點,我會像打了雞血一樣拚命措辭,可是最後卻一個字都打不出來……腦海中就只有:「反正哥就是喜歡他!」


  感覺繼續下去我會冒出癡漢發言……可是我真是不吐不快啊!我好喜歡喻隊!!比以前還要更喜歡了!!


  不過這不代表我產出就會變多啊!(咦)最近打文沒FEEL,打了又開始怕OOC了,感覺有點患得患失,希望可以改善吧,我超想繼續打黃喻的!


  就算入坑以來我都被身邊吃喻黃的朋友壓得死死的,我還是會想辦法反擊——不對,我還是會繼續堅定打下去的!人多不是一切啊,黃喻還是很多人喜歡的!只是喻黃比較多人罷了,我才不怕呢!又不是第一次逆大眾CP!


  雖然黃少粉很多,雖然喻黃比較大眾,我還是會繼續堅定我的想法!


  藍雨裡我最愛喻文州!


  全職的CP我最愛黃喻!


  ……呼,現在爽多了(#)不過往上一看,我剛才到底都幹了什麼呢XDD(還敢說#)


  總之我就是發洩一下……希望最近打文順利吧,現實生活真是悶斃了XD



评论(10)
热度(2)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