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求助】發文網站哪個好用!


  相信應該很多人看到起點的聲明了吧……(累,我考試都還沒考完就在煩惱要不要刪文的問題)


  以防萬一想先找其他網站把文貼一貼,可是我還在考慮天空好用還是痞客……用過的大大們請給我一點意見。


  心好累,本來想貼個小劇場……想想還是先算了……


  也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繼續發文,但是還是要再次感謝大家支持,真的……


  我想我應該不會把這裡的文刪掉了……唉,回去看書。



  之後得知是誤會一場,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保險點,誰知道之後會不會又出什麼問題……呸呸呸,最好是別有問題!


  不過我還是要找別的網站,問題就這麼掛著,還請看到的人給我點意見了。



评论(6)
热度(2)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