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安喬相性一百問。(上)

*還有人記得一百問嗎?

*OOC哦……



  佐:不知不覺又來到一百問的時間了呢!


  蘇:是的,這次為了節目的秩序和整齊,只邀請興欣戰隊和以親友身分出席的王傑希與高英傑作為嘉賓。


  佐:於是這次就麻煩沐沐女神做我的搭檔了……女神下場請幫我簽名好麼?


  蘇:呵呵,當然沒問題。那我們正式開始!


 

1、請問您的名字是?


  安:……安文逸。


  喬:喬一帆。


  佐:總覺得小安很無奈啊?前幾題都是例行的問題,雖然可能有點廢話但請不要太介意哦!


  安:嗯,我知道。


 

2、年齡是?


  安:23。


  喬:20。


  佐:意外地差了滿多歲呢!


 

3、性別是?


  安:……男。


  喬:……男……


  佐:捕捉到了兩人無奈的一瞬!


  蘇:總覺得他們正處在很想吐槽又不知道該如何吐槽的情況下呢。


  佐:該說還好不是黃少麼……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安:冷靜理智。


  喬:沒自信、沒存在感。


  安:你現在還這麼覺得嗎?


  喬:呃……


  佐:小喬你的確應該要自信點了,你很棒呢!


  喬:我知道的……只是……


  蘇:(示意客串攝影師的莫凡把鏡頭take到微草的兩人那裡)


  莫:……(被王傑希瞪了一眼後又默默把鏡頭轉了回來)


 

5、對方的性格呢?


  安(笑):溫柔細心、體貼善良、靦腆可愛。


  喬:……咦?安哥你……你說什麼啊……


  佐:攝影師快把鏡頭take到小喬那紅潤的雙頰上!


  蘇:呵呵,現在輪到小喬回答囉。


  喬:唔……冷靜理智、聰明機智、勇敢大方。


  安:……(低下頭推眼鏡)


  莫:(不用人示意自動把鏡頭往安文逸臉上照)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安、喬:興欣網吧。


  蘇:感覺葉修做了回媒人呢。


  葉:哥可不是只有湊成這對啊……


  佐:咳咳,這裡是安喬專場,其餘CP先別刷了吧!


  葉:你看起來很想刷啊。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安:…………


  喬:看起來就是個很聰明的人呢。


  安:…………


  佐:……小安你想半天沒回答出來,該不會是沒注意吧?


  安:……倒的水溫度適中。


  主持人&攝影師&全體嘉賓:………………


  喬(笑):謝謝安哥。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安:特別喜歡他的細心和體貼。


  喬:都喜歡……


  佐:怎麼辦,小喬純情得讓我有點不忍想像後五十問。


  蘇:同感。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安:對自己太沒自信了,沒什麼自覺。


  喬:呃……我會改的……


  安:你每次都這麼說。


  喬:……安哥認真起來有點可怕。


  佐:他有不認真過?


  蘇:主持人,他是安文逸,不是張新傑。


  佐:說的也是,慚愧。


  喬:……開玩笑也滿可怕的。


  方:……所以小安真的會開玩笑?!


  葉:他是安文逸,不是莫凡。


  方:說的也是,慚愧。


  安、莫:…………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安:很好。


  喬:當然好……


 

11、您怎麽稱呼對方?


  安:一帆。


  喬:安哥。


  佐:背景升起了粉紅色的泡泡呢……


  蘇:那是事先準備好的,上次黃喻場沒準備總感覺很遺憾。


  魏:待在這裡渾身都不對勁……老夫能出去抽根菸麼?


  果:給我乖乖坐好了!


  莫:(鏡頭乖乖定在安喬兩人身上飄都沒飄,覺得眼睛有點痛)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安:嗯……有時候也滿希望他能叫我名字的。


  喬:哎?


  佐:小安你……我以為攻君都自有一套方法(重音)應對這個問題呢?


  安:哦,那種時候不管他怎麼叫我我都能高──


  喬:啊啊啊啊安哥你別再說了!


  安:──興,所以我就沒管了。


  果(面紅耳赤):…………小安這是被帶壞了嗎!


  方:一定是!葉修你好好反省……老闆娘妳怎麼也瞪我!


  佐(回神):我什麼都沒聽見……小喬請回答?


  喬:呃……這樣就……可以了……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安:動物……兔子吧。


  佐:居然不是肯定詞?


  安:感覺什麼小動物套在他身上都沒有違和感。


  佐:同意。那小喬呢?


  喬:……交往之前大概是像牧羊犬,聰明安靜。


  蘇:交往後呢?


  喬:狼……


  高:(一直默默聽著,突然噴水)


  魏:小喬你爆料了不得了的東西啊~


  方:嘖嘖……


  葉:小安你還真是……看不出來呢……


  安:好說。


  喬:……不!我不是那個意思──!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安:當然是他用得上的東西。


  喬:我會送他喜歡的東西。


  蘇:這一題這麼平淡真的好嗎?


  佐:……先這樣吧,我實在沒想到他們兩個居然比黃喻還大方……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安(笑):他送的都好,不管我用不用得到。


  喬:安哥總是會送我需要的東西。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安:他總是太照顧別人的心情,卻不懂好好關心自己。


  興欣眾人&高英傑:(點頭)


  莫:(上下搖晃了鏡頭)


  喬:太理智了,就算是自己的事也總用利弊方面衡量。


  興欣眾人:(又點頭)


  莫:(再次搖晃鏡頭)


  佐:好像都挺嚴重的……(不快點換題他倆會不會突然吵起來?)


 

17、您的毛病是?


  安(坦然):大概就是像他說的那樣吧。


  喬:唔……像安哥說的那樣……


  葉:你倆都不打算改啊?(看向王傑希)這可怎麼辦吶孩子的媽?


  高:(又一次噴水)


  王:……你叫誰?


  方:唷──孩子的媽!(笑翻)這配對太兇殘了讓我笑一下!


  佐:……我們還是快點換題吧!


 

18、對方的毛病是?


  佐:這種重複的廢話題就跳過吧!


  方:性別那題你怎麼就不跳?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蘇:照樣跳過!


  葉:欸你搭檔就這麼忽視了方銳的問題這樣好嗎?


  蘇:呵呵。


 

20、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佐:再一次跳過。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安:該做的都做了。


  佐:不該做的也做了?


  安:沒什麼是不該做的吧?


  佐:我被反擊了……我被牧師攻擊了……


  莫:(再次將鏡頭轉向臉紅的喬一帆)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安:在榮耀的某個地圖……我想一下。


  佐:不不不!那不是約會!要三次元的才行!


  喬:…………呃,上林苑?


  佐:……不是吧!你們都沒約會過嗎?!


  果:小安、小喬,你們休假都去哪了?除了回家外。


  安:在家看看書……偶爾陪我媽出去逛街。


  喬:在家打榮耀……有時候和英傑出去玩。


  佐:……小喬你……沒和小安去約會過卻在休假的時候找小高出去玩?


  莫:(鏡頭移向高英傑)


  高:(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


  安:……一帆,這次休假我去你家找你。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佐:咳,跳過。(小安你剛才往小高那裡看了一眼沒錯吧?冷靜點啊快想起來他只是小喬的朋友吧!)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蘇:這個也跳過。(略帶同情地看了下高英傑)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莫:(自動take了安文逸的表情,卻被對方剛好抬手推眼鏡的反光閃到鏡頭)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安:我們都是全隊一起慶祝的。


  喬:(點點頭)


  佐:你們不是住同個房間嗎?私底下沒額外慶祝?


  安:當然有。


  喬:呃!安哥!


  安:不過這個留到後五十問吧。


  佐:(居然賣關子……)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安:……


  喬:是我。


  佐:…………欸?欸欸?


  葉:想也知道一定是小安考慮太多有的沒的了,這點和文州差不多。


  魏:不不,喻文州那是身為心髒的誘敵戰術,小安估計就是沒這打算。


  安:……下一題。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安:很喜歡。(看向喬一帆,目光柔和)沒辦法形容的那種喜歡。


  喬(臉紅):我也……很喜歡安哥。很喜歡很喜歡……


  蘇:柔柔麻煩把角落那箱墨鏡拆了發給大家。


  佐:總算用得到了嗎……


  莫:(如釋重負)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安、喬:愛。


  方:(你們告白就告白能不能不要這麼深情款款地互望啊!)


  魏:(單身的人傷不起啊!)


  高:(一帆要嫁了啊……這句話讓我心情好複雜……)


  葉:大眼,你想到禮金要包多少了嗎?


  王:…………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安:……我有權利拒絕回答嗎?


  佐:不行!你剛才都賣一次關子了!


  喬:(好奇的眼神)


  安:…………他問我可不可以一起睡的時候。


  魏:唷────小安你上了嗎?


  方:Yoooooo──廢話這時候不上簡直不是男人!


  安:只是睡覺。


  蘇:哦──(看了眼滿面通紅的喬一帆)小喬呢?


  喬:唔、嗯,安哥說什麼我都……不會拒絕的。


  葉:什麼都可以?


  魏:你確定?


  方:小安你真幸福。


  安:前輩別調戲他了……下一題。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安:如果我真的這麼覺得,那一定會第一時間問清楚。


  喬:我會……再觀察看看吧。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安(垂眸):我也不知道。


  喬:……如果是我不好……我會原諒他……


  安:我不會變心,這只是個假設性問題。


  喬:我知道,我也不會。


  葉:我總覺得這情景很眼熟。


  蘇:哦!昨天那部連續劇的劇情嘛!對吧莫凡!


  莫:(上下搖晃鏡頭)


  佐:……怎麼嚴肅的氣氛一下逗比了?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安:雖然我很想回答,可是這問題會發生的可能性小到我無法想像……


  喬:安哥應該也不會遲到這麼久……如果真的遲到了,那我會馬上打電話。


  安:嗯,打電話,電話不通就去找。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安:眼睛。


  喬:眼睛。


  佐:怎麼說呢……靈魂之窗果然強大。


  安:眼神是騙不了人的,一帆卻總是言行合一,這點我也很喜歡。


  喬:我也是。(臉紅)安哥的眼神總是很溫柔。


  那是對你吧……(眾人又換了一副墨鏡)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安:……除去特殊時候,這個形容詞不太適合一帆。


  喬:不,無論什麼時候都不適合吧……!


  佐:特殊時候是我想的那個嗎?


  蘇:呵,小喬的回答呢?


  喬:呃……我可以拒絕回答嗎……


  佐:那好吧。


  葉:喂,這是偏心吧?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安:他不知不覺靠近我或盯著我看的時候。


  喬:如果只有我們兩個,就是會不由自主緊張起來。


  佐:你們畫風突然又變得這麼純情我有點不習慣。


  葉:我總覺得這兩人獨處很容易心臟病發啊?


  方:我倒覺得是很容易發生另外一種事件……


  蘇:主持人放心,就算那兩人純情了,也會有不純情的嘉賓幫忙轉變畫風。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安:沒說過。


  喬:沒說過。


  佐:感覺小喬不太適合說謊。小安就……


  安:我看起來適合嗎?


  佐:咳、小高你覺得呢?


  高:(等等關我什麼事?!)呃……


  王:看面相,應該很擅長說謊,但是很少說。


  佐:(來了!傳說中的那雙眼睛又發揮作用了!)


  安:(笑而不答)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安、喬:打榮耀的時候。


  佐(欲哭無淚):不帶這樣的!


 

39、曾經吵過架嗎?


  安:當然吵過。


  佐:雖然吵架是難免,但我還是很訝異……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安:很多,熬夜、生病、遊戲上的意見分歧都會吵。


  佐:意外地很普通呢。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喬:我們吵著吵著,一個就會拉著另一個去睡覺、或因為看對方生病難受的樣子不忍心吵下去、還有吵到最後想辦法整合兩人的意見。


  安:所以其實我們也吵不太久,至少半天內會和好。


  佐:好快……


  安:嗯。(微笑)捨不得和他吵。


  喬:安哥……


  (再次換了副墨鏡)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安:轉世……


  佐:如果有的話。


  安:當然還是希望的。我有自信不管幾次都能給他幸福。


  喬:我也是。


  蘇:快點!羅輯!背景音樂!


  羅:(為什麼我得做這種事……)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安:不會特別有這種感覺。


  喬:嗯,比較多是覺得「真的好喜歡這個人」呢。


  佐:我覺得我又能愛了。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安:沒有這種感覺過。


  喬:就算吵架也從來不會有這種感覺。


  佐:真好,現在年輕人很容易說氣話,本來能和好的都吹了。


  蘇:不過這兩人的確都不太像是會說氣話的人。


  安:就算很生氣也不忍心對他說重話。


  喬:嗯……(默默去牽安文逸的手)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安:為他做任何我能做到的事。


  喬:我也一樣。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安:小蒼蘭。


  方:那啥……


  安:自己百度一下吧。


  魏:嘖嘖,張新傑不在還真是不方便。


  佐:(張副也不是什麼都知道吧……)呃,那小喬呢?


  喬(苦思):我認識的花不多……


  蘇:沒關係,隨便說一個就好,就算你說菊花也可以啊!


  佐:(等等,這樣沒問題嗎?)


  喬:……桔梗……吧,氣質很像……


  佐:還說你認識的不多,我就不知道桔梗長怎樣!


  安:(笑著摸摸喬一帆的頭)還好你沒有真的回答菊花。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安:沒什麼好隱瞞的。


  喬:沒有喔!


 

48、您有何種情結?


  安:我應該沒有這種東西……


  喬:我也沒有……


  葉:是啊,還好咱家小喬沒有戀父情結。


  高:(再次噴水)咳咳咳……


  佐:…………(這是在說小高有嗎?)


  方:葉修你這是罵到了一整隊啊。


  魏:就是,沒看大眼臉黑得和小韓一樣了?


  王:主持人,下一題。


  佐:呃是……(等等,為什麼是你催我?)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安:在兩個禮拜前,知道的人還不超過三個。


  佐:哦,哪三個?


  安:我、一帆,還有……


  蘇:這個不用猜,肯定是葉修。


  喬(驚):沐姊怎麼知道的?


  蘇:他是媒人囉~


  葉:唉!沒辦法,誰叫我是個好前輩呢。


  佐:啊哈哈……那是為什麼公開了呢?


  安:被包子撞見我們在接吻……


  佐:………………你倆人品也太好了偏偏被最不靠譜的那個撞見。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安:永遠也太模糊了,至少持續到我死為止吧。


  喬:嗯,我也是一樣的。


  蘇:小喬眼眶紅了,小安你還不快點安慰一下!


  安:──?!一帆,怎麼了?(指腹輕壓喬一帆眼眶下方)


  喬:沒事……(抱住安文逸)


  眾人:(靠,早知道就一次戴兩副墨鏡)

 


(TBC)反省過後覺得以後還是在結尾打個END或TBC比較好。



评论(4)
热度(31)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