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多CP】全職的大家來告個白。


忍不住想發……估計我跨年沒空發了T T

先說聲新年快樂(太早了!)請別太注重細節吧~



CP:安喬、宋鄭、黃喻……最後一個請看TAG。



【安喬】


  房間內,安文逸和喬一帆背對背打榮耀。


  突然,安文逸打破了沉默:「一帆。」


  喬一帆隱約聽見什麼聲音,將耳機拿了下來,「安哥,剛才你有說話嗎?」


  安文逸頭也不回,「新年快樂。」


  喬一帆愣了下,看了電腦螢幕的時間,剛好十二點。然後笑了,「謝謝,你也是。」


  「還有,我喜歡你。」



【宋鄭】


  「好悽慘啊,跨年夜居然只能和你一起過。」鄭軒抱著抱枕,看向外頭綻放的煙花,哀傷地說:「早知道就早點起來,現在錯過火車了……」


  「我覺得挺不錯的。」宋曉低頭刷微博,不得不說他們這些宅男不管度過什麼節慶都是這副模樣。


  「哪裡不錯了?不覺得很淒涼嗎?」鄭軒不解,非常不解。


  宋曉笑了笑,沒轉頭去看鄭軒,「能和喜歡的人度過2014年的最後一天,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啊。」



【黃喻】


  「啊,可惡,趕不回去了!我們居然要在車陣裡過年!氣死人了!蘇沐橙還把火鍋的照片發上微博!啊!我也想吃火鍋!」


  掌握著方向盤的喻司機苦笑,「少天,沒事的,等等我們回去就吃火鍋。」


  黃少天垂下頭,「你不懂啦,我都準備好鮮花和煙火,就等著告白了——可惡的堵車——」


  喻文州一愣,看這車陣一時半會是動不了的,便轉頭去看著黃少天。


  「我們還需要那些東西嗎?」


  「……隊長、呃,文州,新年快樂。」黃少天搔搔頭,攬過喻文州的脖子吻了下對方的臉,「明年,一定送你一個永生難忘的告白。」


  「不用了。」喻文州將額頭靠上黃少天的,「有你陪我就好。」



【??】


  「新年快樂。」


  他踩熄了菸蒂,將手上的一束花放在前方。


  給那永遠也看不到的人一記不帶一絲嘲諷的笑容。


  「還有,我想你。」



评论(6)
热度(20)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