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我就是說說……


  我真踩過不少雷文……不過雷是看個人啦,先不管作者的文筆文風那些有的沒的東西,就算他文筆好文風好,也會有人不喜歡他的梗;就算他梗好,總會有人不欣賞他的哪個細節。

  可是,每篇文章,就算是段子、就算它看起來再簡陋,都是作者的心血——這話被說到爛了對吧,但就是有人還是不懂啊。

  每次我踩到雷文,都是默默唸了一句「我靠」然後就把網頁關掉。有時候會看到評論罵人,然後粉絲就掐架了……我只想說,嘿,你們牛,你們厲害,不然你們都來寫,然後讓人罵罵,看你們心情如何。

  你有權利不喜歡某篇文章的梗,你也可以直接把網頁關掉從此不相見,但是你用罵的就太侮辱自己的語言能力了吧,有什麼事非得要弄得不能善終啊?

  很多人其實不是真討厭那篇文到非得灑口水的地步,而是看很多人稱讚這篇文章多好,自己又覺得沒那麼好,所以想特立獨行一把表示自己與常人的不同見解而已。若遇到這種人,我只能說請深呼吸,然後發揮你們身為一個好寫手的優秀素養,包容這些神經病。

  好啦,說了這麼多廢話,我來說說我雷什麼文吧。(我只說梗不說文章,畢竟你會雷是你個人問題,不是作者梗不好,不管什麼文都會有人看,不要覺得喜歡你雷的文就是不挑還是作者親友團助陣了)


  第一:BE。

  我是雷,真雷這個。我承認有些時候BE反而更圓滿,但……我就是雷啊。不過很多時候作者不會特別標這文是BE,看到只能淚奔了……


  第二:不談感情的H。

  這個我超雷。原因就不解釋了。尤其是不談感情還強來的……我真看過……當下我真的好一段時間沒辦法看那個CP的任何文,我好想哭,現在想起來還是想哭。


  第三:BL文把受寫得跟女人一樣。

  我要說……受雖然是被壓的那個,但是他還是個男人,就算他氣焰可能比較沒那麼強,但是他還是男人……可能有人就是喜歡看這樣的,不過我雷……


  ——以上三個是我最受不了的,其它常常踩到的幾乎是作者偏心放進文裡可是沒標出來的CP……這種不算很多但也是常常有,我很容易雷CP,而且一雷幾乎沒辦法改。


  只是想說說而已……我突然有點後怕,我就是說說,別找我掐架,別欺負語言能力不好的人,謝謝合作。



评论(11)
热度(11)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