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感覺簡直比全宿舍的人都回家了自己卻還得留在宿舍幫舍媽處理舍務還要更空虛寂寞冷啊!

  尤其是身旁的小伙伴都無法理解自己的CP觀的時候……


  雖然全職我也萌了些冷CP,但我要在這裡介紹下我萌的Free! 的CP,其實這CP是官配,但我他媽的剛好就逆了!!

  沒錯,我愛的就是遙真!!(順便一提我也愛凜似!)

  雖然不是冷到半個產出都沒有,但也足夠讓我餓死了!


  最後來說說我全職所萌的冷CP吧。


  宋鄭tag什麼時候更啊!

  周喬tag什麼時候更啊!


  我等得花兒都謝了!



评论(12)
热度(2)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