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明天起發長篇架空(防雷)


  這次也不是雷點多,就是,那啥,CP多了點……

  記得前年……還是去年?總之就是某一年的寒假本人被安利了愛情公寓,最近也不知道是哪條筋抽了突然就想打類似的題材,喜歡的人就在隔壁的那種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我之前那個黃喻小段子,也是因為這樣才打的。

  所以我大概是想打一群人住在公寓,然後談戀愛這樣(也太簡潔了#)

  不過本人沒住過公寓……也蒐集不到太多有用資料……大概有一些都是參照愛情公寓的,希望發現BUG的朋友可以輕點打臉……

  好啦,終於可以進入重點了,這次我要打四個CP……


  大概主要是:黃喻、安喬。

  少一點的是:韓葉、包羅。


  所以這次不知道會打多少,十二月應該能貼完啦!

  如果,那啥,被我設定雷到的話,我要說,對不起……


  設定:

  韓、葉、黃、安住一間(這是抽的)

  包、羅、喻、喬住一間(也是抽的)


  大概就這樣了。

  然後本人我,開了中長,只要沒有意外,都是日更,爭取在十二點以後發。

  希望不會雷到人……



评论(8)
热度(1)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