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多CP】敲敲你心門04


總算讓韓葉也上線了……



CP:韓葉、包羅


 

標題:仔細想想,討厭的人還是會有可愛的一面的。


 

3203


  「我靠!葉修你髒衣服又給我亂丟!你好好丟進洗衣機裡會死嗎!一整天窩在家裡也不見你做什麼事啊!喝完東西就直接把杯子放洗手台,你就不能自己洗一洗!洗個杯子會花掉你多少時間啊!」


  黃少天一邊洗衣服一邊(不知道第幾次)抱怨著葉修的生活習慣,葉修繼續充耳不聞,安文逸繼續搖頭嘆氣,韓文清卻是走到葉修房門外敲了敲門。


  葉修沒開門,於是韓文清繼續敲。


  「少天你不用特別來我房間碎碎念好嗎……」葉修在韓文清要敲第三次門之前把門打開,於是他看見的就是一個臉長得特別凶的人站在他面前,很近,而且對方還舉起手似乎正要敲門(打人)。


  就算是葉修,在那瞬間還是忍不住一個激靈。


  「老韓你要嚇死人了……」


  韓文清沒說話,直接進了葉修的房間,把房門帶上。


 

  於是在葉修房間裡,一個人跪坐在地板上,另一個人雙手環胸,瞇著眼瞪著坐在地上的人。


  「老韓你到底有什麼事……」


  「你自己說說看,黃少天搬進來後你有多久沒自己做家事了?」韓文清直接打斷葉修的疑問,「當初和我一起住也沒見你這麼懶。」


  「有人可以使喚,不用白不用唄……」葉修漫不經心地回答,一抬頭就被韓文清那犀利的眼神給嚇退,「老韓你啥時站在少天那邊了?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問啊。」


  「你在搞什麼?」


  「哪有搞什麼,不就那樣嗎。」葉修聳聳肩,「只是最近覺得有點累啊……老韓你來幫哥按摩一下?」


  韓文清沒有理會葉修的垃圾話,「人手不足?」


  「當然啦,你也不想想我手下這兩個都是學生,而且我還是客服、宅配都一手包辦呢……賺錢真不容易啊。」葉修放鬆了身體,靠著床坐,看起來倒真有幾分疲倦。


  「……」韓文清沒有說話,走到葉修身旁坐下,捏了對方的肩膀一把。


  「哇喔!你幹嘛?」


  「太僵硬了。」韓文清點評。「別動。不是要我幫你按摩嗎?」


  「老韓你真要幫我按啊?」葉修也沒客氣,「你總算想到要孝敬哥了,呵呵。」


  「我比你大。」韓文清淡淡地說:「覺得累就招人,逞什麼強。」


  「他們還是學生啊,老韓,我要去哪找願意和我一起經營這種店面、還信得過的年輕人?」葉修咂舌,「網路太不靠譜了……不過我今天倒是有了個人選。」


  韓文清挑眉,「隔壁新搬來的那個?」


  「你知道啊?」葉修驚訝,這傢伙一早就出門,晚上才回來,基本活動範圍都在套間裡或公司。


  「見過。」


  「哦,不過不是他。他跟我說在他之前不久就已經有人搬進去了,現在那裡也住了四個人。」葉修說:「今天他拿送錯的包裹過來,我就順便和他聊了一下,他說那孩子挺細心的,應該做得來,只是他也有點忙,不能攬太多工作。」


  「兼職?」


  「嗯,我打算改天找時間見見他……當作面試吧。」


  韓文清應了一聲,兩人都沒再說話,一直到葉修的身子突然一歪,韓文清才發現這傢伙居然睡著了。


  他嘆了口氣,把人給扛到床上、蓋上被子,才離開葉修的房間。


 

×


3204


  吃完室友的愛心點心後,羅輯一如往常地回房間去折騰他的數學題,但他卻是前所未有地焦躁,一下胡亂轉著筆、一下把已經做過的題目又多做了一遍。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焦躁什麼。


  這時候敲門聲響起,羅輯差點跳了起來,就聽見喬一帆的聲音:「羅輯,在睡嗎?我給你倒水來了。」


  是喬一帆啊。說的也是,那傢伙進他房間從來不敲門──羅輯想到這裡,連忙甩了甩頭,開口讓喬一帆進門。


  喬一帆端著兩杯水,看見包榮興不在羅輯房裡時還訝異了一下,「包子哥沒在這裡嗎?」


  「是啊。」羅輯漫不經心地回應。


  「那我去他房間看看好了……」喬一帆說著,把一杯水放在羅輯桌上就要離開,羅輯也不知道自己是出於什麼心態,喊住了對方。


  「一帆等等!」


  「……嗯?」


  「你……放著吧,你還要忙晚飯吧?等等我幫你送去。」羅輯雲淡風輕地說著,讓喬一帆又是訝異了一把。


  他還以為羅輯很討厭包榮興的,他今天是怎麼啦?喬一帆也沒思考太久,叮嚀羅輯一句「小心別把水打翻了」就走出羅輯的房間。


 

  羅輯嘆了口氣,端著那杯水去找包榮興。


  也不知道在著急什麼,他隨意敲了兩下門,沒等門裡的人回應就把門打開。


  然後他就看見包榮興打著赤膊坐在床上,床上擺著他脫下的衣服還有一個急救箱,他正拿著棉花棒,也不管沾了什麼就往自己身上塗。


  讓羅輯驚訝的是,這傢伙身上遍布了各式各樣的傷口,刀傷、割傷、瘀傷什麼都能在他身上找到,而他剛才看到的那一塊白色就是他隨便貼在身後的消炎布。


  包榮興愣了幾秒才開始嚷嚷:「小弟你怎麼沒敲門就進大哥的房間呢!這樣不行,重來重來──」


  這都是什麼跟什麼啊!


  羅輯看不下去了,「你拿優碘去擦瘀傷幹嘛,那裡需要消毒嗎?消炎布也不是這麼貼的,撕下來撕下來──把軟膏放下!你別再亂塗了!不許動!」他說著說著氣勢洶洶地走到包榮興床邊,把水杯放在床頭後就開始擺弄起醫藥箱的物品。


  雖然他並沒有幫人上藥的經驗,但這些藥品要怎麼用他還是很了解的,沒多久羅輯就把包榮興身上的傷全部處理完畢。


  「看不出來你這麼厲害啊!」包榮興說著拍拍羅輯的背,「不愧是我小弟!」


  誰是你小弟啊!羅輯動了動嘴,出口的話卻變成:「你怎麼傷成這樣?」


  「喔,有人在網吧鬧事,我就去處理一下。」包榮興一邊喝水、一邊回答羅輯的問題。


  「網吧……?」


  「就是我看場子的網吧啊。」


  「你是看場子的?!」羅輯忍不住拉高了音調,他上下打量著包榮興,結果得出一個結論:扣除那莫名其妙的腦袋,他還真適合看場子。


  然後他才發覺,他居然一點也不了解包榮興。明明這四居室裡他們相處最久,他卻連對方在幹什麼都不知道。


  「你……以後受傷的話來找我,別自己隨便處理傷口,這樣好不快的。」


  「喔。」包榮興隨意回答一聲,然後不知道想到什麼,轉過頭來說:「小弟,你有沒有看到我在你作業上畫的那個?你那張紙上一堆點啊線的,連起來就變成那樣了,是不是覺得比較有趣?光看那些數字多無聊啊!」


  羅輯想到了害他今早差點腦充血的元兇之一,他毫不意外兇手是包榮興,整個套間也只有他會幹這種事。


  只是,現在的他卻不覺得火大,甚至還對於自己當下就把那些塗鴉擦掉的舉動,感到有點……


  可惜。


  「而且你好囉嗦啊,處女座的吧?」包榮興此時又來了一句。


  「…………對啦!」



评论(4)
热度(20)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