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周喻】我男神是癡情不是癡漢!05(END)


小周不會真的堵牆角告白的!我突然覺得我要澄清一下……不要被小劇場騙了啊各位!(誰害的)

然後在這裡說聲小周生日快樂。


*私心還是打了孫肖的TAG。



11/24周澤楷生賀


 

CP:周喻(微孫肖)


 

  周澤楷覺得很緊張。


  從江波濤千叮嚀萬叮嚀他一定得在今天告白開始他就一直很緊張,雖然比賽發揮依然正常,但一下場後他看著走上前來要和他握手的喻文州,那種感覺又再一次地湧了上來。


  更令他緊張的是,當他逃避似的回到俱樂部打算從長計議,聽見有人敲他房門後,他一打開門就看見門後的喻文州,後者還笑笑地問他能不能進去。


  周澤楷手忙腳亂地請人進門,然後才後知後覺地想到了某件要命的事情──他房裡的索克薩爾手辦還沒收啊!


  一切都太遲了,喻文州正站在他電腦桌前擺弄著他放在滑鼠旁的手辦,還神色自然地說:「沒想到小周你喜歡這個啊。」


  周澤楷臉紅得都不敢抬頭,連忙請喻文州坐下來談。


  「江副隊放我進來的,有沒有覺得很驚喜?」喻文州坐在周澤楷對面,托腮朝還有點不知所措的他笑笑。


  周澤楷想到江波濤那時候不淡定的表情,這才明白是怎麼回事,難怪他急吼吼地要自己告白。


  周澤楷搓搓有點冒汗的手心,緊張得無以復加。


  「小周?」喻文州有點擔心地看著他,「怎麼了?是不是因為我突然過來,打擾到你……」


  「沒。」周澤楷連忙搖搖頭,他怎麼可能會嫌喻文州打擾他,可是他覺得再不走他就無法和喻文州正常說話了,於是找了個藉口出門。


  「泡茶。」


  喻文州也沒攔他,「那我就等你回來了。」


  聽到這句話,周澤楷有種想一把抱住對方的衝動,但他還是攥緊拳頭忍耐了下來,飛也似的逃離自己的房間。


  等周澤楷離開後,喻文州才用衣襬抹了抹掌心,長嘆一口氣。


  「我在緊張什麼呢,真是……」


 

  周澤楷出了門不久就遇到了江波濤。


  「小周?你怎麼在這裡?」


  「…………泡茶。」周澤楷還有點沒回過神來,弱弱地回了這兩個字。


  江波濤瞬間搞清楚了狀況,拍拍周澤楷的肩膀,說:「小周,你應該已經想到,是喻隊問我能不能過來找你,我才會放他進來輪迴的。」


  「……嗯。」周澤楷點了點頭,腦子也清醒不少。


  「喻隊雖然對人很好,但他沒必要的時候是不會主動做這種事的。」江波濤繼續給周澤楷建立信心,「所以小周,你明白我的意思麼?」


  「……嗯!」周澤楷這次點頭的力度大了不少。


  江波濤鬆了口氣,看樣子應該是不用他再操心了,他臨走前還給周澤楷做了個加油打氣的手勢,周澤楷抿抿唇,毅然踏進了茶水間。


  喻文州喜歡烏龍茶……周澤楷選了兩個茶包,正要倒熱水的時候無意瞥到正面對自己的一片玻璃,倒映出自己的樣子。


  他想到一開始被江波濤發現自己喜歡喻文州後,為了給他打氣對他說的那些話:小周,你看看你這張臉,你有更好的條件和本錢,就算對象是男人,也沒道理讓你自卑。抬頭挺胸!有自信一點!


  「我……很好。」周澤楷堅定地點點頭,居然看著玻璃自言自語起來,「要自信。」


  然後他挺直背脊,朝著自己的倒影自信地笑了笑。


 

×


  周澤楷回到房間的時候,喻文州也已經平復好心情了。


  「謝謝小周。」他捧著杯子輕啜一口,然後將杯子放在自己面前的桌上。周澤楷此時卻是拿出了手機,擺到他面前。


  喻文州有點疑惑地點開,看到了周澤楷的手機屏幕。


  他訝異地眨了眨眼,抬起頭來看向周澤楷,卻發現對方此時臉已經紅到脖子,他突然察覺到什麼,不自覺低聲笑了出來。


  正在措辭準備告白的周澤楷被喻文州這一笑,笑得他什麼話都吞進去了。


  不像平時那種淡淡的笑容,喻文州一手掩著嘴,雙眼彎成新月狀,肩膀也不住地顫抖著,完全沒有平常那冷靜的模樣。但這樣的喻文州卻讓周澤楷心動不已,他一手放在桌面,撐起身體,將自己的上半身湊到喻文州面前。後者這才放下手,疑惑地想問他怎麼了,話卻沒能問出口。


  周澤楷吻上了那還有些微彎的嘴角,很輕很輕地將自己的嘴唇貼在上面,就像怕碰壞了一樣。另一隻手則是緩緩覆上喻文州的臉,把幾搓碎髮也包裹在手心裡。


  喻文州瞪大了眼,他好像應該要推開對方,伸出的手卻是攬住了周澤楷的脖子,頭一偏讓自己的唇完全和對方的相貼。


  周澤楷被這一下嚇得不輕,但他沒有退開。


  兩人從一開始試探性的舔吻,到之後熱情的纏吻,都是沒有預兆的。周澤楷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突然激動地想親吻喻文州,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沒有推拒周澤楷,一切都像是演練好的,他們只是照著劇本在走,劇情走向十分自然。


  分開後,兩人都有些情動,卻只是看著對方傻傻地笑了笑。


  「小周,其實我是來找你說件事情的。」喻文州首先開口,推推現在還半趴在桌上的周澤楷,後者連忙繞到喻文州身邊坐下。


  「來之前我還有點不確定,不過現在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了。」喻文州靠在周澤楷身上,輕聲說:「小周,我喜歡你。」


  周澤楷伸出手攬住喻文州,雙手激動得有些顫抖。他這才意識到自己剛才和他最喜歡的人接吻,對方現在靠在他身上,還說了他喜歡他。


  「喜歡……」周澤楷覺得自己舌頭都要打結一樣,原本想好的告白詞一句也不剩,只剩下一句「喜歡你」。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喻文州抹了抹臉,臉上有抹不太明顯的紅暈,他現在很慶幸自己的動作讓他看不到周澤楷的臉,不然看到那張臉對著自己說喜歡……光是想像就覺得心臟負荷不能。


  周澤楷大概過了三分多鐘才重新找回自己那本就貧瘠的語言能力,「為什麼?」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你……老實說在剛才之前我甚至都還不確定我喜歡你呢。」喻文州拍拍周澤楷的手,然後輕輕握住,「那你呢?」


  「……」周澤楷把臉埋進了喻文州的頸窩,鼻間頓時充滿了對方的氣息,一種幸福的感覺頓時盈滿他的內心。他是真的抱著這個人,他真的把他追到手了……


  為什麼喜歡他,這原因好像也不再重要。


  「不知道。」


 

×


  江波濤靠在門外,群發了一條簡訊給輪迴的所有人,不久後首先收到杜明充滿血淚的回覆。


  呵呵,所以只有癡漢屬性是追不到女神(或男神)的,要行動啊杜小明。


  然後接著他就收到了孫翔的回覆。


  「等下次和雷霆比賽,我就去告白!」


  年輕人真是太衝動了。江波濤汗,連忙又傳了簡訊過去規勸孫翔,讓人循序漸進,追心髒要多想想啊。


  然後孫翔下一秒就傳來「該怎麼做?」的訊息,江波濤一邊回覆一邊悲哀地發現,自己才剛撮合一對就要趕場去撮合另一對了,敢情他看起來像戀愛專家嗎?有沒有人能順便幫他找個對象啊!


 

×


  孫翔:喂,小事情,你覺得……呃、我怎麼樣?(靠副隊這台詞也太矯情了我都念不下去啊!)


  肖時欽:……啊?嗯……我覺得你現在和輪迴的配合已經很好了,看起來你已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隊伍,我很為你高興。


  孫翔:(誰和你說這個!)



评论(20)
热度(55)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