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手癢來個黃喻小段子。


快考試了我卻心心念念著挖坑,老師對不起……


*架空設定。好♂鄰♂居♂不來萌一萌嗎?





  黃少天住在喻文州隔壁,推門出去不用走幾段路就能到對方家裡,隔著牆壁說說話對方也能聽見——這還是黃少天第一次如此感激這破公寓的破隔音。


  喻文州住在黃少天隔壁,偶爾去搭個電梯也能碰上,在外頭巧遇還能一起走路回家——這還是喻文州第一次明白了有一種煩人叫作話癆。


  但是黃少天覺得他不能一直和喻文州繼續當「好鄰居」,必須要有點發展才行啊。於是他開始天天敲喻文州房門。


  「文州文州啊你起了沒啊要不要去買菜啊——」


  「文州文州啊明天一起去夜市怎麼樣我跟你說那裡有個攤子東西可好吃了——」


  「文州文州啊晚飯我多做了些你要不要一起來吃啊天天吃外面的不好——」


  喻文州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微笑著打開門迎接黃少天,從來沒要他行行好閉上嘴隔壁都快受不了要拿火把來抗議了好嗎?


  於是黃少天確信喻文州一定是對他有好感的,像打了雞血似的每天依然定期騷擾問候。


  結果他被其他鄰居抗議過後,就開始敲牆了。


  「文州文州你在幹嘛啊——」


  「我在看電視呢,少天。」


  「看什麼能不能給我講講?」


  「……」


  「文州文州你在幹嘛啊——」


  「我正準備要去洗澡呢,少天。」


  「啊,那啥,對不起啊你去吧我不煩你了!話說文州你浴室在哪個方位啊?」


  「……」


  「文州文州你在幹嘛啊——」


  「我正要睡覺呢,少天。」


  「這麼巧?我也是!一起睡吧!」


  「……」



  他們就這麼一起生活了很久很久——直到某天,喻文州正打算出門倒垃圾,拎著一包垃圾袋打開門,就看見黃少天站在他家門口,笑得燦爛。


  ——一如往常那樣。


  「文州文州我們處個對象好不好啊?」


  「……好啊。」



评论(10)
热度(10)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