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宋鄭】你好,這裡是性轉篇番外。

正在弄點文XD!點番外的那篇就不算點文了,不過打好還是會艾特點文的姑娘的><~

其實我很喜歡宋鄭,希望會有小伙伴^^


*性轉注意。





CP:宋鄭


 

滿足一下宋曉先生的願望吧。


 

【也來噴下鼻血吧大心臟】


  「鄭軒怎麼回事……」


  「宋曉,電話還是打不通嗎?」


  「你隨便吼幾句好了,隊長的笑容我看得好毛……」


  宋曉無奈地放下電話,朝圍在旁邊隊友們聳聳肩,「我都打三通了,沒一通接。隊長,阿軒雖然很懶,但也不會翹掉訓練……我去他房間看看吧?」


  現在的情況是:訓練時間過去了半小時,鄭軒卻還沒到訓練室。


  黃少天正要說話,就被喻文州阻止,「你去吧,記得告訴鄭軒下午留下來加一個小時的訓練。」


  「好!」宋曉說完,邁著長腿就奔出了訓練室。


  「……我怎麼覺得有種既視感。」徐景熙低下頭思考,感覺好像不久之前才發生過了類似的事件呢。


  黃少天、李遠、徐景熙和盧瀚文一致看向他們親愛的隊長。


  喻文州嘴角一抽,拍拍黃少天的肩膀說:「大家都回去訓練吧。」


 

×


  「阿軒,在睡覺嗎?」


  宋曉敲了敲門,也沒指望裡頭的人回答,他知道鄭軒一旦睡著就很難叫醒,不過每次訓練時間這傢伙都會準時到,今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將手搭在門把上、準備直接進去找人的宋曉突然一頓。


  他想到了不久前發生的事情,嘴裡喃喃:「不會吧……」


  然後宋曉一轉門把,直接開了鄭軒的房門想確認一下對方生死,但才剛開了門、連人影都沒見著的宋曉就被迎面而來的枕頭擊中門面,閃躲不及。


  「你、你怎麼直接就進來了啊!」


  宋曉抓住臉上的枕頭,正打算拿下,就聽見一道驚恐的聲音──這聲音很陌生,語氣卻很熟悉。


  …………是女生的聲音。


  ……不會吧?


  宋曉直接拿下枕頭,就看見床上坐著一個女孩子,一隻手拍拍胸口,似乎是被突然進門的宋曉嚇得不輕。


  這女孩子一頭長髮糾結地纏在一起,睡衣也沒穿好、鬆垮地掛在身上,隱約露出點不該露的……咳!下半身還穿著看著像男人的四角褲的衣物,經宋曉鑑定後確認這的確是鄭軒的衣物沒錯,這傢伙八成是昨晚懶得套睡褲就直接睡了。


  「……喂,阿曉,你還好吧?」


  嗯?什麼?宋曉突然發覺到人中有種溫熱的感覺,直接伸手一抹,腥紅的顏色沾在自己那對職業選手來說十分寶貴的手指上。


  明明是這麼一個邋遢的女孩子,他居然也能看得流鼻血,難道是因為藍雨沒妹子,所以如今突然出現一個衣衫不整的就讓他中招了嗎?


  宋曉一秒否決這個想法。


  因為是鄭軒吧……這個沒神經的傢伙。


 

【22公分的身高差】


  宋曉背對鄭軒,聽對方磨了半天才開始脫衣服,有點猶豫要不要告訴她要加訓的事情,這樣對方應該就不會這麼磨蹭了。可是又想到身為男人的鄭軒要面對自己本來該有的東西沒了、不該有的東西又冒出來的現實,還是體貼地多給她一點時間。


  值得慶幸的是,聽著鄭軒脫衣服的背景音樂,宋曉卻沒像黃少天那樣鼻血流不停,不過這也不是他自制力有多好……這傢伙正半仰著頭防止鼻血流下來呢。


  因為他和鄭軒還不是那種關係,所以他不想嚇到對方,剛才那次失態就夠了。


  說到這個,宋曉簡直想為自己抹一把血淚了。他在發覺自己喜歡這個沒幹勁的傢伙時,也不是沒有表示,但無論明示暗示鄭軒就是不給他一點回應,也不知道這傢伙是真的不懂他的心意還是在裝傻。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總算聽見鄭軒好像快死的聲音說:「我好了……」


  宋曉轉過頭,鄭軒身上穿著他最小號的上衣,穿著他最小號的短褲,卻硬是穿出了長版衫和五分褲的效果,也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彆扭,鄭軒揪著自己的衣角看了半晌,才無奈地說:「訓練時間到了是吧,走吧。」


  宋曉愣了愣,才在想怎麼鄭軒突然從自己視線範圍消失,就感覺手臂傳來一陣疼痛感,「你在看哪裡啊!」


  宋曉低下頭,鄭軒忿忿地仰頭看他,嘴裡嘟囔著:「我靠,原本就比你矮,現在居然矮這麼多,差二十公分有了吧……」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宋曉無奈回應,心裡其實覺得這樣的鄭軒可愛得緊,卻不敢表達出來,只是摸摸對方亂成一團的頭髮說:「阿軒,妳頭髮要不要綁一下?隊長之前也是這樣,我怕妳影響訓練。」


  本來想拒絕的鄭軒聽了對方的解釋,也只好點點頭,「好啦……等等,阿曉你會綁頭髮嗎?」


  宋曉笑了笑,讓鄭軒坐在床上,自己也跟著坐下,從口袋掏出髮圈,「我有個小我十歲的表妹,在家裡的時候偶爾會幫她編個辮子什麼的……這髮圈是隊長給的,說讓我送小表妹,還好我帶著。」


  「喔,你居然還有這技能……」鄭軒喃喃道,聲音聽起來很像是要睡著了。宋曉靈活的手指在她髮間穿梭,動作很溫柔,她舒服得睡意又襲上來了。


  在宋曉幫鄭軒紮好頭髮後,鄭軒就直接往後倒進他懷裡,剛好在比他胸口更高一點的位置。


  宋曉先是嚇了一跳,後來確認了鄭軒是真的睡著了之後,又忍不住偷偷將手環上對方的腰,輕得幾乎沒碰到對方,乍看之下卻像是他圈住了鄭軒一樣。


  溫香軟玉在懷的宋曉覺得有點捨不得放開鄭軒,他垂下眼看著這個暗戀已久的人,決定也翹掉上午的訓練。


  ……就說自己也不小心睡著好了。


  反正加訓的話也是和鄭軒一起。這麼想的話就覺得無所謂了。


 

【何必吃自己的醋呢】


  其實在不小心倒在宋曉身上後,鄭軒就醒了一半。


  然後她模模糊糊地想:怎麼耳邊的聲音這麼吵,碰碰、碰碰地……是一種節奏極快的撞擊聲。然後漸漸地,那聲音變得沉穩,就像……


  沒有感覺到腰間有隻手環住自己,鄭軒就這麼睡了過去。


  再次醒來的時候,她也不知道怎麼睡的,居然剛好和宋曉躺了個面對面,她先是被宋曉放大的臉嚇了一跳,然後又開始回想怎麼宋曉會和自己睡在一起,接著想起自己變成女生這件事,又彆扭了一段時間。


  「這傢伙……居然就這麼睡了,訓練沒關係嗎……啊!」鄭軒想著想著,忍不住驚呼一聲:她完全忘記訓練了啊!


  怎麼辦,隊長會生氣的……隊長生氣黃少就會生氣……黃少一生氣她耳朵就不保了……而且黃少一定會把她抓去競技場「訓練」的,她還是男人的時候都贏不了對方,更不用說變成女人後還沒適應過。


  煩惱了幾分鐘後,鄭軒吐出口氣,打算起身、順便把宋曉也叫起來,卻感覺腰間一緊──她低下頭,宋曉的手正環在她腰上,而且還怎麼掰也掰不開。


  鄭軒無奈地又躺了回去,眼睛四處亂轉,剛好看見了房間裡的穿衣鏡,她這才看見自己變成女生後的樣子──之前起床的時候是因為剛好低頭才發現自己變成女的了──然後她又將視線轉回。


  感覺還是一樣很普通啊。鄭軒嘴裡忍不住嘟囔著:「阿曉原來喜歡這種類型的女孩子嗎……還是是睡迷糊了?」


  如果宋曉醒著,估計他真的會想直接給鄭軒一拳,他都已經明示暗示鄭軒這麼清楚了,怎麼這人還以為自己喜歡妹子啊?


  是的,鄭軒也是喜歡宋曉的。不過她並不覺得宋曉那些「明示」和「暗示」是喜歡她的表現,也不想花心思去理解──到時候知道自己是自作多情,還被宋曉發現自己喜歡他,那不就糗大了?


  鄭軒看著宋曉睡得沒心沒肺的模樣,真是想掐著對方脖子大喊「你倒是說你喜不喜歡老子啊!」,不過她手是搭在宋曉脖子上了,卻是攬著對方的後頸,讓自己微微靠近對方。


  鄭軒緊張得臉都紅透了,一直想著宋曉突然醒了怎麼辦,她可不認為宋曉會在短短幾小時內忘記她原本是真漢子。


  不對啊,既然是漢子,那還畏畏縮縮的幹嘛,頂多他醒了就直接告訴他:「沒錯,老子就是喜歡你,要不要處個對象?」


  狂霸酷炫跩啊!這才是真漢子!一頭熱了之後,鄭軒也不管那麼多,順著自己當下的感覺,閉上雙眼,慢慢湊近宋曉的臉。


  這瞬間,宋曉睜開雙眼。


  他先是笑了笑,然後在鄭軒離自己很近的時候,直接將還環在對方腰間的手收緊,讓鄭軒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抱了滿懷,然後宋曉一個低頭,吻住了鄭軒,簡單粗暴地表達了自己的心意。


  不知道親了多久,兩人才紅著臉分開。宋曉看著鄭軒,認真地說:「阿軒,我喜歡妳。」


  鄭軒眼中掠過一絲欣喜,卻又沉了下去。宋曉想了下,很快就明白了原因,於是只好重新告白:「阿軒,我喜歡妳……在妳是男人的時候就喜歡了。如果妳沒變回來就等著跟我領證,變回來就去國外──喔,妳不喜歡出國吧,不然就這樣好了,變回來的話一樣永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鄭軒看著宋曉深情款款的眼神,下意識就要點頭,後來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勁,才又掐著宋曉說:「我靠,憑什麼你先告白?明明是我先親你的吧!」


  「妳超慢的,我等太久就直接來了。」


  「你還嫌棄我?」


  「怎麼會。只是我想妳可能會覺得很麻煩,所以才想先和妳告白……而且該說的都說了不是嗎?」宋曉無辜道。


  「你……」鄭軒「你」了半天,覺得找詞罵人太麻煩了,只好舉雙手投降,「算了算了,就這樣吧,跟你吵嘴真累,我要再睡會……」


  「不行。」宋曉連忙把人拉起來,「妳再睡下去,下午的訓練也要遲到了。」


  鄭軒撇撇嘴,雖然有點不情願,但已經妥協了。宋曉卻在這時候又加了一句──


  「而且我怕繼續和妳睡下去我會把持不住。」


 

  鄭軒用生平最快的速度衝出了自己的房間。


 

【藍雨有兩對狗男男】


  李遠:「喂……我從這標題感受到了滿滿的惡意啊。」


  徐景熙:「真是的,隊長和黃少就夠閃了,又來個宋曉和鄭軒……哎李遠你看看這兩張照片哪張好?我剛剛去鄭軒房間拍到的哈哈哈……」


  盧瀚文:「什麼什麼?咦,宋曉前輩和鄭軒前輩怎麼睡在一──」


  李遠(摀住盧瀚文的嘴):「讓隊長和黃少知道我們教壞小盧就死定了!還不快點撤!這作者心太髒了居然讓小盧也來──」


  徐景熙:「好,我收個尾!……藍雨長期徵求妹子,歡迎加入啊!」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