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黃喻】你好,我是藍雨隊長喻文州(♀)04

網路怪怪的,希望可以一次成功XD


*性轉注意。

*張副二次中槍,不過可以無視他(#)





標題:如果我變回男生,你還會愛我嗎?


 

CP:黃喻(微宋鄭)


 

  喻文州當然不可能就放著這件事不管,在和黃少天分開後,她回到自己房間,立刻開了電腦上網查詢這方面的事,結果找到的都是些奇怪的小說名字──喻文州扶額。


  不過稍微瀏覽過後,她發現劇情幾乎都是只要睡了一天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剩下的恢復方法就……先略過吧。喻文州覺得這方法雖然沒什麼根據,但她又不是張新傑,而且現在發生在她身上的事就夠不科學的了,頂多明天還是沒變回來就再想想吧……


  於是喻文州關上了電腦,考慮明天如果還沒恢復,就先開始適應女孩子的身體,不然比賽就麻煩了……


  擔心這擔心那,喻文州很悲慘地發現自己睡不著了。她靠在床頭櫃上,偏著頭,長髮便緩緩地往一邊傾去。


  她不自覺伸出手捲住一搓頭髮,眼神逐漸渙散,想到了過年那時候的事情。


  「少天……」她喃喃著,就像前一天晚上一樣,「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讓你煩惱的事了?」


 

×


  這次喻文州沒再賴床,他爬起來一看時間,正好是平時的起床時間沒錯,訓練還沒開始。


  正想去梳洗一下,突然敲門聲響起,喻文州感覺有點奇怪,不過還是掛著一號笑容說了句「請進」。


  進來的人是黃少天。


  「隊長你今天還真早啊!我還想來叫你起床呢……有沒有被我今天突然早起給嚇一跳啊?隊長你現在是不是覺得我超貼心的……啊咧?」黃少天很自然地走進喻文州的房間,不過等他在床邊站定,卻好像看到什麼奇怪的事情一樣愣住了。


  昨天好像也是這樣……嗯?


  喻文州低下頭,胸前一片平坦,而且也沒有頭髮垂在前面……他有點難以置信,居然真的恢復了?只要好好睡一覺,隔天就會自動恢復?


  這世界實在太不科學了,喻文州覺得腦袋有點不夠用。


  「隊長你……恢復了啊?」黃少天突然又撲到他面前,不過這次沒有沒神經地直接往他胸前抓了,而是一直盯著他看,然後又摸了摸他的臉──喻文州任由黃少天在自己身上碰來碰去,心裡沒來由地有些緊張。


  「嘿,真是太好了,還好隊長你恢復了啊,這禮拜要對興欣,我可不想讓老葉看到你變成女生的樣子……而且那模樣也不太方便對吧?真是太好啦,隊長!」


  黃少天的舉動讓喻文州鬆了口氣,但下一秒對方就放開了他,往門邊走。


  「少天?」


  「嗯?」黃少天轉過頭來,疑惑地問:「隊長,怎麼啦?等等就要開始訓練了,隊長你可要快點準備好才行啊!」


  「嗯,我知道了。」喻文州掀開被子,雙腳往地上一踏的時候莫名感覺有點冰冷,他不知道是出於什麼,突然開口:「少天,你可以過來一下嗎?」


  黃少天沒有多想就走到他面前,期間嘴上也沒有停的不停說,一直到距離夠近的時候,喻文州突然一把抱住了他的腰為止。


  「……隊長?」


  喻文州緊緊地抱著黃少天,後者感覺有點奇怪,不住地喊著「隊長」,喻文州卻還是沒有放開手,到最後換黃少天感覺無奈了,他拍拍喻文州環在他後腰的手,輕聲問他怎麼了,但喻文州只是搖搖頭,什麼也沒說。


  「隊長,這樣下去訓練真的會遲到喔。有什麼事情的話,之後你再告訴我吧,不然一直這樣也不是個事……說起來,隊長啊,你怎麼突然想跟我撒嬌啦?這可一點都不像你呢。」


  喻文州抿緊了唇,然後推開黃少天。


  「抱歉,耽誤你的時間了,少天你先去訓練室吧,我很快就會過去了。」喻文州抹了把臉,從床上站了起來,頭也不回地走進浴室裡,把門關上。


  「……哦,好。」黃少天搔搔臉,覺得有點奇怪……喻文州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可是怎麼不告訴自己呢?


 

  果然在黃少天剛開始訓練後不久,喻文州也進了訓練室,這時候藍雨眾人還沒有集合完畢,只有少數人發覺「隊長變回來了」這件事。


  「隊長隊長恭喜你又變回來啦!」


  「唉,還以為我們藍雨終於有個妹子了呢,還是個美女啊……不過隊長你別誤會,我還是很高興隊長你變回來了喔!」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隊長反而覺得不太習慣啊哈哈……我靠鄭軒你幹嘛打我!」


  一群人圍在他座位旁吵嚷著,訓練時間到了之後又是另一批人圍過來,讓喻文州感到有些無奈。


  「你們這幾個別騷擾隊長了,全部回位置上訓練去!還記不記得現在是什麼時間啦!」


  終於最後在黃少天忍無可忍維持秩序之下,其他人才散開回到自己座位上去。


  喻文州鬆了口氣,雖然也不是說應付不了,不過他還是給黃少天拋去一個感謝的眼神,後者回他一記拇指,就又繼續自己的訓練了。


  於是喻文州也看向自己的電腦,專心訓練。螢幕的冷光映照在他的臉上,看上去多添了一些別的情緒。


 

  之後的幾天,喻文州開始和黃少天保持距離,兩人不再是像以前那樣形影不離到讓藍雨的其他人頻頻抗議要燒的地步,甚至變得有點疏遠;黃少天感覺奇怪,跑去問喻文州原因,卻得到了「分手」這個答案。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要向喻文州討個說法,對方卻沒有正面回應他。於是黃少天丟下一句「隨便你」,然後就頭也不回地離去。


  兩人在賽場上的默契依然是無可挑剔,但私底下的相處別說是普通隊友,就連陌生人也算不太上。


  在不久之後,開始有黃少天交女朋友的八卦在職業選手間流傳,最後甚至還被報導出來。黃少天也很大方地承認自己的確是交了女朋友,還挑釁自己隊友說不服也去交一個怎麼樣,於是藍雨戰隊當天全體出動去蓋他們副隊長布袋,也不管之後是否會被黃少天報復了。


  喻文州越過眾人,走到黃少天面前,依然對他笑著說:「恭喜啊,少天。」


  黃少天則是抓了抓被弄亂的頭髮,也朝喻文州笑著說:「謝啦隊長!欸隊長你什麼時候也去交一個唄,你條件這麼好一定會有妹子排著隊等著和你交往的啦!不過隊長你記得要專一啊,雖然我覺得你應該不會花心……」


  「好啊。」


 

×


  喻文州被嚇醒了。


  她摸著自己的臉,在觸及臉旁的頭髮後不自覺鬆了口氣,卻又忍不住苦笑起來──她的嘴角居然還是上揚的。做著這樣的夢,她卻還是笑著的。


  她想著剛才的夢境,忍不住很想問問夢裡的自己:他是為什麼還笑得出來?遇到這樣的事,他居然還笑得出來?他怎麼可以笑?


  喻文州壓下嘴角,看向窗外,這才發現天已經亮了。


  一瞥時鐘,那瞬間心裡突然湧上不好的預感。


 

  然後,敲門聲響起。

 


×


  訪問藍雨眾人對喻文州(♀)的看法──


  宋姓某人:「其實我比較想看阿軒變成女生的樣子呢……」


  李姓某人:「我真的只能說,隊長超正,比蘇沐橙還要正!」(被女神後援會給抓去後頭圍毆了)


  鄭姓某人:「靠……那是因為隊長條件本來就好,我變成女的能看嗎!宋【嗶】(為保護當事人故不公布名字)你給我記住!」


  徐姓某人:「要不是怕被黃少追殺,我真的超想拍照片去賣的!絕對能賺!」


  盧姓某人:「隊長真的很漂亮!超級漂亮!嗯?跟蘇沐橙前輩比起來嗎……呃,蘇沐橙前輩也超級漂亮的呢!」(答非所問呢盧姓某人)



评论(13)
热度(37)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