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黃喻】別跟心髒玩心髒啊。

*副標題:藍雨的二三事。

*其實喻隊根本沒出現。(不要打我!)





CP:黃少天×喻文州


 

  藍雨沒有妹子,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先不提職業選手間的調侃笑鬧,就連網遊裡──尤其是中草堂的玩家打輸藍溪閣的玩家的時候──也會被拿來當作笑料。


  但這些都不打緊,玩家之間偶爾也會噴噴垃圾話,藍雨沒女生也是事實,藍雨的人並不會說什麼。只是今天似乎有點不一樣,黃少天從某個藍溪閣的會長那裡得知了某件事後,氣沖沖地在吃飯時間告訴其他人。


  「瀚文,我告訴你,你以後不准再去找劉小別了!」十分豪邁地把餐盤一摔,黃少天坐在盧瀚文身旁,直接告知他這麼一件令他感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為、為什麼不行!」盧瀚文咬著湯匙,今天隊長不在,他沒人能靠。


  「中草堂的太過分了!」


  「你說那件事喔?」似乎知情的宋曉拍拍黃少天的肩膀,「小事而已,不用和人家計較啦。」


  「什麼事啊?」徐景熙不解。


  這次黃少天沒再把話語權讓給別人,劈哩啪啦地說了起來:「這次BOSS給我們家的搶了,那幾個中草堂的居然還敢亂罵人,罵人就算了,結果他們居然比葉修還不要臉,說我們藍雨沒個女的,說不定都是同性戀!」


  鄭軒似乎被嚇了一跳,在一旁猛咳嗽,徐景熙見狀幫他拍起背來,悠悠地說:「其實也不能說都不對啦。」


  其他人瞪大眼睛看著徐景熙,鄭軒咳得更用力了,好像快喘不過氣來。


  「……救命,我需要治療。」一直保持沉默,此刻發現好像不能不發表什麼意見的李遠如是說。


  徐景熙白了他們一眼,「我不是在說我,是說隊長啦!」


  正在喝水讓自己被哽在喉嚨的食物吞下去的鄭軒直接把水噴出來了。


  黃少天沒去關照可憐的鄭軒,而是越過桌面掐住徐景熙的領子,「你你你你說什麼啊?!開玩笑吧!隊長怎麼可能……」


  徐景熙奇怪地瞄了他一眼,「這麼大驚小怪幹什麼?隊長不是已經和黃少在一起了嗎?」


  黃少天石化了。


  宋曉和李遠也奇怪地說:「黃少你這什麼反應?難道不是嗎?」


  鄭軒又喝了一口水,然後抓起紙巾擦嘴,訕訕地說:「以後再也不要和你們幾個吃飯了。」

 


×


 

  黃少天是喜歡喻文州的。


  這被藍雨的人當作「根本不是秘密的秘密」在內部傳開,身為當事人的喻文州從未表態,但大家都認為他肯定是知道的,對方對黃少天的態度卻也從未改變,他們都當作這是默認了,搞不好兩人早就已經在一起了。


  但是黃少天從來就不知道喻文州在想什麼。


  喻文州對他很好,但他對隊裡的人也一樣好:喻文州會在他生病的時候給他買東西吃,其他人也是如此;喻文州會在他生日的時候親自來他房間問他想要什麼,順便說句生日快樂,而其他人也是如此;喻文州在夏休期總是一聲不響地回家,也從來沒有因為誰而留下過。


  他對自己很好,但這份好卻是等值的。


  他也曾經試探過喻文州,就像和朋友聊天那樣、像平時一樣,問他對喜歡同性的看法、問他對圈內女性選手的看法、覺得自己交不交得到女朋友之類的問題,喻文州似乎沒有察覺哪裡不對,但也沒有給他什麼正面的答案。


  就像平常一樣,一貫的態度。


  晚餐後,黃少天來到某間房間前,猶豫了下後還是抬手敲了敲門,裡面的人打開門後,看見門外的人居然是他,露出有些驚訝的表情。


  「黃少?怎麼啦?」鄭軒讓過身子,讓黃少天進門。


  黃少天也沒客氣,直接坐在別人床上,「也沒什麼啦,只是讓你們別亂說話,跟徐景熙講他們肯定不放在心上,你比較了解我們,隊長對誰都那麼好,我不希望讓他感到困擾的。」


  鄭軒拉過放在電腦桌前的椅子坐下,打了個呵欠,「黃少你是不是誤會什麼啦?你不覺得隊長對你特別好嗎?」


  「怎麼連你也這麼說?他對誰都這麼好的。」黃少天抓抓頭,承認了這點總讓他感到不怎麼愉快。


  「才沒有呢!」鄭軒撇撇嘴,「比如說,上次李遠生病啊,隊長跑去買個東西給他然後問問狀況就走了。」


  「之前我生病不也是這樣嗎!」他還記得自己想留人,對方卻抱歉地說他有事。


  「才沒有呢!你吃的東西是隊長親手煮的好嗎!」看對方一臉震驚,鄭軒感覺有種優越感,「徐景熙問過隊長需不需要幫忙,也被他拒絕了,還推遲公事去看你欸!」


  黃少天張大嘴,半天沒吭出聲來。


  於是鄭軒繼續說了下去:「還有上次小盧生日,他也是私底下去買了禮物送他,但是黃少你的生日,他都還會特地問你想要什麼。」


  「夏休期就不用說了吧,他回去也只會和你傳短信聊天,我們關心一下也被他回應一次就沒了。」


  說完這些後,鄭軒看著依然像個木頭人的黃少天,補上最後一擊:「而且黃少,隊長也只會在你房間復盤,晚了還會留下來過夜啊!換做我們其他人都沒有好不好!」


  黃少天被鄭軒打出了暴擊。


  他一直以來都把這些事情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他以為其他人也和他一樣,他以為他對於喻文州和其他人都沒什麼區別的。


  對了,他那次試探喻文州,對方給他什麼回答?


 

  「我對喜歡同性的人沒什麼意見,如果是我的話,除非對方真的喜歡我,不然我不會貿然告白的,會造成困擾。」


  所以我不會告白。


  「我覺得沐橙挺體貼的,但我想她應該喜歡葉修那樣的人多一些吧。」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少天不錯啊,不過女孩子可能不太能接受某些毛病吧,呵呵。」


  可是我會接受你。


 

  黃少天似乎想通了什麼,他愣了很久,愣到鄭軒覺得似乎要找治療來幫忙一下,才突然扶著額頭,低低地笑了起來。


  「隊長……你心真髒。」


 

×


 

  神之領域的世界頻道今天十分熱鬧。


  "那個藍溪閣的敢搶我怪!競技場走起啊!"


  "藍溪閣喔?那個戰隊裡一堆GAY的?"


  "人家隊內沒有妹子能追啊,不能怪他們。"


  如此的對話刷了十來次,幾乎都是中草堂的人的發言,然而有個人更牛,一個人刷了十幾次,雖然有冷卻,但對方顯然是開了馬甲一起刷,內容清一色。


  "你們這幾個脫不了團的不要太羨慕我們啦!"


  "你們這幾個脫不了團的不要太羨慕我們啦!"


  "你們這幾個脫不了團的不要太羨慕我們啦!"


  幾個玩家看到了其中一個眼熟的名字,不自覺開始思考自己在哪裡看過,倒是曾經待過嘉王朝的玩家對這名字很有印象。


  是個叫做流木的劍客。



评论(9)
热度(58)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