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多CP】貓梗玩不壞14(END)


*一年後設定。

*是的你不要懷疑,他們真的在一起了。

*看看這些大人2333(#)





CP:主黃喻,副韓葉、安喬(微雙花)


 

標題:跨種族戀愛,其實也不錯吧?


 

  「文州文州!小盧又跑去找賣盆景的那個誰了啦!」


  「你說劉小別?沒關係,小盧喜歡人家就讓他去吧,反正目的地都是一樣的。」喻文州坐在電腦前和宋曉聊些事情,也不忘回應一下一驚一乍的同居人,「少天,你決定好要穿什麼衣服去了嗎?」


  「啊?」黃少天抓了抓有些蓬亂的頭髮,「哦!那個啊,就我們上次買的西裝吧?文州你也會穿那套的對吧?我們穿一對去閃死那兩個!」


  「好啊,就穿那套。」喻文州默默敲下了約定地點,然後關上電腦,「先去換衣服吧,我們還要和葉修他們會合。」


  「我知道啦!不過想到要看到老葉那沒下限的傢伙我就心累,你說他啥時候才會把我的逗貓棒還我?老韓又不玩那個,他搶我的有意思嗎?」黃少天拿出兩件襯衣,一件遞給喻文州,一件自己換了起來。


  「唔,前幾天我清點小安搬來的書的時候,他好像有說葉修送了支逗貓棒給一帆的樣子……」喻文州若有所思的說。


  「我靠靠靠靠靠!敢情他這是借花獻佛了嗎?家裡都有隻貓了還去討好別家的貓,我一定要跟老韓告狀去!還有沒有人能管管他了!而且那還是你送我的呢!真是太過分了!」黃少天忿忿不平,「還有那安文逸也真是的,自己養的貓不會自己買東西送他啊,他沒養過貓嗎!」


  「小安有送啊,還送了不少。」喻文州有些好笑的說:「只是現在,他已經不把一帆當貓了而已。」


  著裝已經告一段落,黃少天揣著領帶,猶豫了一下,然後轉過頭去看著喻文州,後者也回以他一個疑惑的眼神。


  「文州,幫我繫。」


  喻文州瞭然地接過領帶,「少天,你該學會自己繫領帶了,既然想當人就要多學點,我會教你的……」


  破綻!黃少天咧嘴笑,露出虎牙,不由分說地吻上了還想說些什麼的嘴。


  「我比較喜歡你幫我繫。」


  至於會合什麼的,讓葉修見鬼去吧。


 

×


 

  「有沒有搞錯啊,你們整整遲到了三十分鐘欸。」


  葉修叼著菸,不耐煩地看著姍姍來遲的兩人,望向喻文州的時候似乎愣了下,然後又露出了……很奇怪的笑容。


  「怎麼了嗎?」喻文州整了整領子,雖然出門有點倉促,不過他想他應該沒有什麼失禮的地方吧?


  安文逸咳了聲,指著喻文州的脖頸處,「那個……遮一下吧,需要OK蹦嗎?」


  喻文州一頓,看到喬一帆脖子上差不多的地方也貼了一個,對方還用有些尷尬的笑容回應他,於是他接受了安文逸的好意,順帶送了個肘擊給身後那個說好不留痕跡的渾蛋。


  蘇沐橙拎著包出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麼微妙的場景。


  「文州小喬你們怎麼啦?受傷了?」


  黃少天和安文逸咳了聲,連忙催促蘇沐橙快去把車開出來,蘇沐橙還想說什麼,對上葉修的眼神後只好乖乖閉嘴。


  跟著出門的韓文清淡淡地瞥了葉修的後頸一眼,露出一小節的OK蹦。


 

  到了會場的時候,藍雨文具店、興欣書店、霸圖租書店、微草盆景,甚至連輪迴唱片行的都已經在等他們了。


  「總算來啦?快快快進場去,伴郎伴娘給我過來!」被好友邀請來的楚雲秀十分有架勢,拉著黃少天和喻文州就往會場裡走。


  「等等等等!什麼伴郎伴娘?妳搞錯了吧?說好的伴郎莫凡伴娘蘇妹子呢?莫凡不會是給我臨陣脫逃了吧!而且再怎麼樣都不會請我們不是嗎!」黃少天被楚雲秀拉住一隻手臂就無法動彈,只能嘴上嚷嚷。


  「請你們你們就不會來了。」支援楚雲秀的李華抓住喻文州,「百花的沒來幾個,你們又是下一對,不找你們找誰!如果你們能說服韓葉那對,我們就不拉你們!」


  不過一對上韓文清的錢包臉,黃少天表示這任務太不人道。


  安文逸和喬一帆也跟上來,安慰似的說:「這沒什麼,一帆和微草的小高也被請去當花童了。」


  「這他媽也可以啊?!」


 

×


 

  婚禮上,所有他們認識的不認識的花朵綻放在會場的各個角落,幾乎都是粉紅色,如果要說現場是同性婚禮場地,應該多半都不會想到是兩個純爺們。


  至於爲什麼都領證了的兩人這麼晚才辦婚禮,新娘表示早就想讓韓文清來當主婚人了,結果這傢伙晚了幾年才來找他們,新郎又不在乎這點儀式,只好拖到現在。不過正巧有兩對也已經準備好明年結婚了。


  在(客串的)牧師一臉挪揄地說「行啊張佳樂,結婚你總算是跑第一啦」然後在新娘炸毛前宣佈交換戒指後,現場眾女性頓時發出「好想結婚啊」的感嘆。


  「我去,明年還一場,雙對的,都是男的!」楚雲秀雙手環胸,「我說怎麼好男人都去搞基了呢?女人不好嗎?」


  李華苦笑,「楚姊,還在人家婚禮上呢。」


  安文逸則是默默看向王傑希,問:「王先生,你覺得等一帆二十歲就結婚會不會太快了?」


  王傑希噴酒了。


  「這些人也真是可以啊,四對裡頭都是公的就算了,好歹兩個都是人啊!結果這群人都搞非主流啊?」李遠看著那邊和樂融融的景象,不禁感嘆。


  「你這話最好別被黃少聽到了。」鄭軒表示他只要來蹭吃蹭喝就好。


  「壓力山大啊。」徐景熙喃喃。


  「……那是我的台詞吧!」


 

×


 

  婚禮後。


 

  黃少天:「文州啊我覺得這全都擺花實在太俗氣了,我們多少搞點別的吧?氣球怎麼樣啊?不過氣球好像也老套了,我改天去問問蘇妹子……不過我覺得這場地還是挺不錯的,老韓他們也訂的這裡吧?」


  喻文州:「少天,我們婚禮辦一起的。」


 

  葉修:「哎老韓啊,人家孫哲平買的那鑽戒多大個你看見沒?什麼時候也送哥一個啊?」


  韓文清:「……」


 

  安文逸:「一、一帆,上次說的事……你考慮得怎麼樣?」


  喬一帆:「啊……那個……不、不然我們去荷蘭吧……」


  安文逸:「沒問題。」


 

  張佳樂:「今天結婚的是我們吧!你們怎麼一個個比我們都還閃啊!」


  孫哲平:「……好了,冷靜點……尾巴露出來了。」



评论(12)
热度(29)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