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多CP】貓梗玩不壞12


我是笨蛋!是禮拜六停電啦!(#)

不過因為上午有事,最後還是下午發了,所以還好昨晚多打了一篇,我真是有先見之明……

……對不起我還是笨蛋嗚嗚嗚。





CP:主黃喻,副韓葉、安喬



標題:只要日久,就算對象是隻貓,也能生情。


 

  喻文州看著面前的男人,五分鐘裡有三分鐘的時間他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燒壞了腦子,剩下的兩分鐘他則是用還有點渾沌的腦袋把前後的事情都理清了。


  他都有點佩服自己能在那少說也有五百字的話中找出重點。


  「你是……少天?」他看了下似乎手感極佳的頭髮,顏色也很像他家的貓,還有話多這點……幾經對照,他還是有點不太敢相信,不過已經信一半了。


  「對的對的,我知道你偶爾睡不著的時候會泡熱牛奶、對帳的時候都習慣找那個叫宋曉的、開的文具店裡來了新人盧瀚文,還有你放假的時候最喜歡帶我去附近的小公園蹓蹓,偶爾還會遇到葉不修他們──你記得我之前失蹤的那次麼?那次就是因為我變成人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所以才會躲你的,對不起對不起啊!」


  他一隻手扶著額頭,「你……慢點說。」


  「文州,你頭痛嗎?對不起……」黃毛青年走向他,伸出手替他按了按太陽穴,小心翼翼地控制著力道。


  感覺舒服點的喻文州有些訝異地看著他,讓他有點不好意思,「那啥,我看那個叫徐景熙的就是這麼給你按的,當時我還只是隻貓,現在總算可以照顧你了……」他放緩了語速,也控制了語量,期間還一直小心的看著喻文州。


  雖然還是有點昏昏沉沉的,不過喻文州也算醒了一半,他抓住了對方的手,稍涼而舒服的溫度讓他有些捨不得放開。


  「少天……」


  「咦……啊,在!我在呢!你說吧你是不是餓了?要不要我餵你啊?還是你覺得冷了想加床棉被嗎?」


  喻文州有些無力地看著他,然後默默撇開頭。


  「……你先去穿件衣服吧。」


 

  穿好衣服的黃毛青年乖乖坐在床邊看著喻文州吃稀飯,一直低著頭不敢抬,他覺得自己英明神武的形象還來不及展現就先毀於一旦了。


  平常都有皮毛附在身上,一開始又擔心喻文州的事情,他完全沒想到衣服……


  「少天,謝謝,我吃飽了。」喻文州放下碗,看對方還在苦惱的樣子,有些遲疑,最後還是伸手去摸了摸對方的腦袋。


  嗯,果然手感很好。


  而黃毛青年也微微瞇起眼,看上去很享受這樣的撫摸,喻文州突然覺得這樣的他很可愛,心裡一陣動搖。


  他一直覺得他家貓很聰明、很有人性……雖然完全沒想過對方真的是人,不過其實這樣也不錯……吧。


  他發現自己心裡完全沒有什麼擔心或害怕的情緒,大概是眼前的人太過無害,不過也可能是眼前的人給他的熟悉感太過強烈了。


  這時候,黃毛青年突然抓過他的手,在他的手心輕輕一吻,就好像黃毛貓平時舔過他的手心一樣,癢癢的,而此時他看著對方的眼睛,又莫名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說不上來。


  他覺得不太對,想移開視線,卻又做不到。


  黃毛青年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他微微傾身,攫住了喻文州的嘴唇。


 

×


 

  回到家後,葉修和韓文清就對蘇沐橙攤牌了。


  他認識張佳樂和孫哲平的時候,蘇沐橙還沒和他住一塊,不過他多少有提過他倆的事情,他也很了解蘇沐橙,他想對方應該不會接受不了。


  而蘇沐橙雖然有點驚訝,不過接受得很快,她說反正都是一家人,只是從貓變成人了而已嘛!然後下一秒又開始計畫,放假就去多幫你買幾套衣服,放心,葉修的衣服都是我替他挑的,我眼光很好。


  葉修瞥來同情的一眼,韓文清則是抽了下嘴角,然後說,不用,我可以改天自己去買。


  「說起來,少天和一帆呢?」蘇沐橙想到了自己的鄰居那兩隻一樣很聰明的貓,忍不住猜測:「你們湊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像在聊天一樣,雖然大多都是少天在喵喵叫,不過你們應該有在溝通的對吧?」


  韓文清只是淡淡的「嗯」了聲,他了解這兩人的性子,他們都不是會多管閒事的個性,不會讓他的同伴為難。


  「我就想每次少天怎麼看到我都凶巴巴的,不會是忌妒哥能和喻文州說話而他不行吧?哈哈哈……」


  更多是因為你老是去挑釁人家吧?蘇沐橙有些無奈地想。


  「啊,那個,如果你不介意的話,要不要先睡哥哥的房間?」蘇沐橙突然想到這人已經不能睡貓窩了,「我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不用。」韓文清馬上拒絕,「我還能變回貓的。」


  「老韓你怎麼不當人反而想當貓啊。」葉修用那張萬年嘲諷的臉看著他,「還是你這麼喜歡和哥睡一間啊?」


  韓文清看向葉修,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不行嗎?」


  葉修掉菸了。


 

×


 

  今天是安文逸和莫凡負責關門,不過莫凡家裡好像有事所以先走了,安文逸心裡掛念著家裡的貓,也只能想著快點回家。


  而且──


  「這麼晚了,你不回家嗎?」他看著自己今天才認識的少年,對方說他姓喬,他也就從善如流的稱他為「小喬」了。


  奇妙的是,對方和他看書的品味十分相近,對於書的見解也很有趣,要不是因為顧忌自己還在工作,他真是恨不得坐下來好好和對方聊聊,而且他還破天荒地幫他把想買的書都算了優惠價。


  他還說這幾套我家裡也有,你想看的話我也能借你,而對方也答應了。


  雖然是想好好聊一下,不過現在也晚了,他看對方的樣子也不像成年了,父母應該很著急才是。


  「沒什麼,我就想幫你一下。」有著一頭柔軟的褐髮的少年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我們現在是朋友了吧,幫個忙沒什麼的,你也幫我打折了不是嗎?」


  那一頭褐色頭髮讓他想起了家裡的小貓,安文逸點點頭,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髮。


  觸感很好,讓他有種熟悉感。


  而對方瞇起眼,好像沒有被摸頭而不舒服的感覺,他以為這年紀的男孩子一定不會喜歡被摸頭的,像他自己就是。


  他甚至還能看見對方身後有尾巴晃了晃。


  嗯,不是錯覺,是真的有尾巴……


  安文逸愣了,他手中的觸感也變得有些奇妙……對方的頭頂不知何時多出了一對貓耳,熱呼呼的,還會動。


  安文逸覺得他快不認識這個世界了。


  發覺他動作僵硬的少年這才覺得不對勁,然後他摸到了自己的尾巴,臉色先是發青又刷白了。


 

×


 

  張佳樂:「我說你們反應太不正常了吧!這世界上就沒人覺得貓突然變成人很驚悚的嗎!」


  孫哲平:「……你也是貓啊。」


  張佳樂:「對啊,還有你也是!為什麼你們能這麼淡定啊!」


  孫哲平:「……」你這是什麼心態啊?接受你還不好了?



评论(7)
热度(34)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