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黃喻】好喜歡你。(上)


CP:黃少天×喻文州



  榮耀!


  當那兩個字出現在螢幕上時,他卻完全沒有獲勝的喜悅。將菸頭擰滅後,他飛快地打出幾行字送給自己的對手。


  "我說你怎麼回事啊,不是你說要PK的嗎?"


  對方好像頓了下,才打出字來,"怎麼……已經結束啦?"


  "你該不會是早上起來的時候撞到腦袋了吧?整整兩分多鐘你都沒怎麼操作啊,連打字也沒有,發生什麼事了?"


  葉修從菸盒裡又掏出一根菸點燃,然後叼在嘴上,看著對方送來的回覆挑眉。


  "我也不知道……最近總覺得心裡堵得慌,老葉你說我是不是得憂鬱症了?這可怎麼辦,我最近連訓練都做不好啊!"


  "得了吧,要我相信你得憂鬱症了,還不如跟我說喻文州手速終於破三百了呢。"


  一如往常地噴了噴垃圾話後,對面的黃少天卻沒有像以往一般回"靠靠靠老葉你敢說我們隊長有種再來PK一局啊!"之類的話,而是又沉默了好一段時間。


  他知道對方是在猶豫要回什麼,畢竟以他們的手速是不會出現回覆太慢的問題,除非是對方根本就不知道該打什麼。


  "說起來,好像跟我們隊長有關係啊……到底是怎麼了?下禮拜還有比賽呢,我要是因為發揮失常害了全隊我還拿什麼臉見隊長!"


  "要不你去做個腦內斷層掃描好了,讓你親愛的隊長陪你去啊。"


  "我去,你腦子才有問題你全家腦子都有問題!你以為我是你嗎你這個沒下限沒節操的傢伙別把我跟你混為一談啊不要以為贏了我幾局就能得瑟了有本事我們再來一局啊來啊來啊!"


  看著自己的信息很快被刷到頻幕最上方,葉修搔了搔頭髮。


  "這不就好了嗎……話說回來,我咋覺得這症狀這麼眼熟呢……好像沐橙前幾天看那什麼電視劇在那念叨的……"葉修在電腦前喃喃自語著,雙手放在鍵盤上正打算回覆黃少天,卻發現對方又馬上回了一句話。


  "哎呀隊長找我呢,PK就下次了,老葉你別賴賬啊!"


  "慢走不送。"


  看對方退出房間後,葉修還若有所思地盯著螢幕好一段時間,一直到陳果跑來催他去吃晚餐為止。


  "你是怎麼了?居然在電腦前發呆?"陳果看著葉修,表情似乎寫著"你居然會有在電腦前不玩榮耀的時候"。


  "我只是在想,或許咱們改天就能吃紅豆飯了吧……"


 

×


 

  "隊長,找我有什麼事啊?"


  黃少天站在自家隊長面前,有點心虛地不敢看對方。他也大概知道喻文州叫他來是為了什麼。


  "少天,你最近訓練的成績很不理想啊,發生什麼事了嗎?"喻文州也沒拐彎抹角,開門見山地問出了問題。


  然後他就發現眼前的話嘮居然沉默了。


  "少天?"


  黃少天怔怔地看著喻文州,心裡想的卻是"我咋沒發現隊長的聲音這麼好聽呢"、"隊長其實長得挺好的啊我居然現在才發現"、"怎麼隊長好像一臉擔憂呢,發生什麼事了嗎?"之類與現在情況不搭嘎的東西。


  喻文州發現黃少天居然就在他面前開小差了,便伸出手搖了搖對方的肩膀,"少天!"


  "啊……隊長,怎麼了?"黃少天終於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居然神遊了,而且還盡是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喻文州吐出一口氣,依然耐心地問:"少天,是不是最近訓練太累了,還是有什麼事,你可以跟我說說的。"


  "沒沒沒有這回事啊隊長!我絕對沒事的你不用擔心我啊哈哈哈可能是最近常常恍神的關係吧你不用擔心很快就會好的了!"突然心裡又冒出些不明感想的黃少天慌亂地擺擺手,"我是說真的,沒什麼事。"


  但喻文州只是挑了挑眉,然後淡淡地問:"是不能和我商量的事?"


  這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商量啊──黃少天在心裡吶喊著,還重複吶喊了千萬遍,就是沒辦法說出來。要是喻文州繼續問了下去,他該怎麼回答才好啊?


  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突然注意起喻文州,當然不是說以前沒注意過對方,而是突然在意起一些小細節,像是對方說話的語氣、微微變化的表情、還有些不經意的小動作,都是他原本不會去在意的地方。


  而他還發現,他十分喜歡這些"地方"。甚至總會在事情做到一半時想起喻文州,就連吃飯時也會想著對方,讓他覺得實在太不對勁了。


  簡直……就跟變態一樣嘛!他怎麼能這樣對待他的隊長?


  但是最折騰人的地方就是,越是想避開他就越是想接近對方,想去專注什麼事情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想到他,他都覺得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而且還很嚴重,嚴重到葉修的垃圾話都很難讓他清醒。


  "少天……"見他又開始放空,喻文州將雙手放置在他雙肩上,"剛才是我身為隊長的關心,現在我以朋友的身分再問你一次,你願意告訴我嗎?"


  "隊長……"喻文州的體溫和聲音又讓他清醒過來,他看著喻文州的眼睛,動了動嘴唇。


  "我……"


  "嗯?"


  "我說你怎麼就這麼溫柔呢?不只是個性啊連聲音也這麼溫柔這麼好聽又總是這麼關心我,而且對隊裡的人也是好得沒話說不像老韓總掛著張錢包臉葉不修那老渾蛋又是張嘲諷臉啊我都找不出世界上還有沒有比你好的人了──"幾乎沒用幾個標點符號就吐出以上一長串的黃少天吸了口氣,"你咋就讓我這麼喜歡你呢……"


  先是被前頭意味不明的一長串話轟得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的喻文州,在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後又聽見了這麼另類的告白,難以置信地說:"少天你──"


  "啊!那啥,我什麼都沒說!對不起啊隊長我覺得我還是出去散散心好了你別管我該回來的時候我一定會回來的──"


  還沒等喻文州反應,黃少天便推開了喻文州的房門跑了出去,等喻文州追出去的時候已經看不見人影。


  喻文州嘆了口氣,十分無奈。


  "怎麼不說完呢?好不容易等到你說出口了……"





  第一次發文好緊張啊,有人看的話希望能給點評論……

  個人覺得黃少和喻隊的個性都很難抓,一個話癆但好像也滿理智,一個本來就冷靜不知道怎麼表達出感情的!(#)

  可是實在太愛這配對了。

  所以批評請溫柔……(#)


评论(8)
热度(26)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