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都是全職高手同人^^
葉修、喬一帆、喻文州我男神ww
 

來確定CP吧。


  我想這裡大概會放些全職高手的同人了吧。

  我覺得我是那種還滿難搞的人,我也不知道我喜歡CP的依據在哪裡,可是我一但喜歡某個CP就會很小心眼,而且對於逆CP也是加倍反感(#)


  總之,來談談我喜歡的、可能會打的CP吧。(9/17、10/12、11/21更)


  主:韓葉、黃喻、安喬

  副:傘修、周葉、周喻、盧喻、高喬、葉喬、葉藍、包羅、雙花、孫肖、葉果、宋鄭


  目前因為黃喻實在太少人寫,所以處於有點賭氣地在增產的狀態(#)

  不過打了還要先克服一下自己的心理問題才會放上來(#)同人……我沒有公開自己同人文的經驗啊可惡(#)


  總之,歡迎同好勾搭握爪一起開心地玩耍喔!


评论(17)
热度(1)
© 佐光與聲 | Powered by LOFTER